IMG_9322.jpeg

拿鐵今天這一篇要來介紹奧瑪烘培的「羅馬生乳包

IMG_2825.jpeg

中北部的朋友們可能對這一間麵包烘培坊有一點陌生,因為這一間奧瑪烘培的門市都位在高雄的街邊店或是百貨公司內,自己會知道奧瑪烘培的生乳包是看到網路上的網紅在分享,而自己第一次進去它的門市買東西的經驗是在一次特別的場合之下,因為當時自己前往長庚醫院去接種新冠肺炎的疫苗,準備回家的時候竟然發現高雄的長庚醫院內竟設有奧瑪烘培的門市,所以就順便買了自己沒吃過的羅馬生乳包回家吃看看。

IMG_2826.jpeg

第一次買的是原味和熱帶水果口味,都是百元以內的價格;不過對於一些人來說這樣的價格可能還是太貴,因為它的外型看起來就像是個含餡麵包而已,但吃過後自己覺得也可以把它當甜點來吃。

IMG_2827.jpeg

IMG_2829.jpeg

IMG_2832.jpeg

IMG_2833.jpeg

說真的自己吃完奧瑪生乳包後覺得它最好吃的地方就是它的生乳內餡,像是它不同口味的生乳包都有著不同味道的內餡,像是它的熱帶水果生乳包,它的生乳內餡吃起來除了有濃郁的牛奶之外,熱帶水果的口味吃起來似乎還帶著一些淡淡的酸甜味;不過說真的它所放上的水果顆粒感覺是偏向果乾的感覺。

IMG_2835.jpeg

而它的麵包口感吃起來算是有嚼勁的那一種麵包,不過搭配起生乳餡讓它整個外型呈現一種飽滿的小圓麵包,外型可愛的含餡麵包。

IMG_2851.jpeg

原味生乳包

IMG_2852.jpeg

IMG_2853.jpeg

IMG_2854.jpeg

IMG_2855.jpeg

說真的自己是比較喜歡原味的口味,因為吃起來感覺它的生乳內餡味道更加的濃郁,奶味更加的醇厚,而麵包的口感則是帶著些許程度的嚼勁感。

IMG_9319.jpeg

前一陣子去逛左營新光三越百貨,無意中發現這裡也有奧瑪烘培的專櫃,所以順手買了一個芒果生乳包來吃看看。

IMG_9324.jpeg

IMG_9326.jpeg

它的芒果生乳包除了有幾顆芒果顆粒在生乳餡之外,它的生乳餡味道吃起來不單單只是生乳的味道而已,這一款口味的生乳餡吃起來感覺還帶著微微芒果風味的味道,喜歡吃芒果的朋友們可以試看看;不過自己吃起來的感覺還是最愛原味的味道。

IMG_9318.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奧瑪烘培羅馬生乳包」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們

奧瑪烘培彩虹市集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3樓 07-3451123

營業時間:1100-2200

「高雄甜點快閃店」芮妮法式手作烘培奶酥厚片心得記錄

【2021全聯甜點試吃】羅馬生乳包,必吃!

【MisterDount皮卡丘甜甜圈】用可愛收服你的甜食慾

【高雄草莓甜點】魯道芙蓬鬆手作烘培,大推平價又好吃的草莓泡芙,草莓生乳捲也相當不錯!

【高雄甜甜圈】兜兜圈,隱身在鹽埕小巷裡的紐約式甜甜圈

【高雄甜點】貓薄荷手作甜點,誰說甜蜜沒有平價!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