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92.JPG

吃過所謂的「羅馬生乳包」了嗎?前一陣子很夯的奧瑪烘培羅馬生乳包,如今在全聯超市也可以買的到囉~這一次全聯再度與kiri合作推出所謂的聯名商品,拿鐵也買了其中兩種自己有興趣的甜點來吃看看。

IMG_6125.JPG

羅馬生乳包是拿鐵覺得這一次全聯甜點最亮眼的一個甜點,2個生乳包要價119元,一顆不到60元的生乳包拿鐵自己覺得這樣的價格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IMG_6131.JPG

IMG_6135.JPG

全聯羅馬生乳包的內餡是拿鐵覺得吸睛的部分,整顆圓滾滾的生乳包,內餡鮮奶油爆炸滿的在生乳包的內層,拿鐵一開始吃的時候就可以感受的到乳酪的顯明味道,是這一顆羅馬生乳包最出色的地方。

IMG_6134.JPG

再來生乳包的麵包口感拿鐵覺得也不錯,吃起來感覺是帶著軟Q感的麵包,整體而言全聯的羅馬生乳包吃起來的感覺真的相當不錯。

IMG_6195.JPG

再來拿鐵也有嚐試另一款聯名甜點-第五種乳酪蛋糕,它也是一個包裝盒內有兩顆乳酪蛋糕,而且在價格上又更加的便宜,只要79元

IMG_6196.JPG

IMG_6197.JPG

但它的口感拿鐵自己吃起來感覺有點微妙,吃起來的第一印象就是冰冰涼涼的,但是沒有吃蛋糕的那一種蓬鬆感,反而是一種黏密感,有一點點類似在吃麻糬皮的感覺,但是這一款甜點又沒有那一種Q度感,味道上算是非常的濃郁,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乳酪味道。

這一次的聯名甜點還有所謂的大福、布丁等等的乳酪甜點,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去試吃看看吧!

拿鐵的平價甜點試吃札記001-全聯KIRI系列甜點一塊乳酪蛋糕、法式乳酪藍莓大福

【全聯新品試吃】中規中矩的美味,全聯閱讀麵包系列三明治

【全聯甜點試吃】好像..只有瑞士捲可以推,全聯與beard papa's聯名推出的卡士達甜點

全聯阪急麵包- 有嚼勁但是內餡偏少、口感偏乾的平價超市麵包

拿鐵的平價甜點試吃時光- 全聯的北海道千層蛋糕

拿鐵的連鎖咖啡店平價甜點札記001- 多那之咖啡咖啡布蕾波士頓、咖啡千層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