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57.JPG

全聯的阪急麵包應該有不少捧油吃過,除了麵包之外,應該有一些常逛全聯而且眼尖的捧油們發現全聯甜點的冷藏櫃上最近放了不少「三明治新產品」,有甜的也有鹹的,感覺拿來當早餐或是下午茶都很ok,所以拿鐵就鹹的、甜的各買一種來試看看味道如何。

IMG_4759.JPG

像這次全聯推出的三明治新產品當中,像是最有名的就是號稱全台十大早餐名店的〈豐盛號〉,全聯與其聯名推出的肉蛋三明治,其他的鹹口味大多數的人應該不陌生,像是鮪魚或是紐奧良烤雞三明治都可以在超商買到吃到;其實拿鐵一開始是有一點想買豐勝號的肉蛋三明治的,但是拿鐵實際去現場看的時候發現客人要買了之後應該還是要找個微波爐加熱才好吃吧?!而全聯應該沒有提供微波的服務吧?!所以要是早餐拿鐵臨時要買個肉蛋三明治就帶走其實也是沒有用的,除非自己本身能接受吃個冷冷的早餐,要不然就以肉蛋三明治的屬性來說,應該還是要加熱之後才會最好吃吧?!

IMG_4761.JPG

鮪魚起司三明治

IMG_4762.JPG

IMG_4763.JPG

IMG_4764.JPG

IMG_4765.JPG

而鮪魚或是紐奧良烤雞拿鐵自己覺得就比較沒有一定得加熱才感覺好吃的這一個問題,像是拿鐵當天所買的鮪魚起司三明治,它有著兩份的夾層吐司,每一層都包有火腿、起司、鮪魚醬和小黃瓜等等配料,跟超商同類型的三明治來相比,全聯的三明治吐司吃起來也很軟,內餡的味道也不錯,價格上跟超商相比其實也差不多,吃起來是不會有那一種:阿~好空虛的感覺

IMG_4758.JPG

同樣全聯也推出幾款甜食三明治,有應景的芋泥,也有還在當季尾聲的芒果等三明治口味;但是比起鹹口味的三明治,甜食三明治的價格比較高上一些

IMG_4779.JPG

但拿鐵也必須客觀的說,拿鐵當天買的<芋頭麻糬三明治〉感覺份量比起鹹食三明治來說,感覺也比較多一些。

IMG_4780.JPG

IMG_4781.JPG

IMG_4782.JPG

而內餡的部分,有鮮奶油、芋泥和麻糬,味道吃起來感覺都不錯,但是以一份75元的價格來說,拿鐵覺得它的內餡偏少,尤其是芋泥的部份,這樣子的價格,拿鐵會去選擇高雄幾間有名的早餐店像是早堂、初好農鐵板吐司、原味好食以及拿鐵吃過的好食基等幾間早餐店所推出的芋泥三明治。

IMG_4760.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最近全聯新推出的三明治產品的簡單食記,分享給捧油們.....

全聯阪急麵包- 有嚼勁但是內餡偏少、口感偏乾的平價超市麵包

【全家超商新品試吃】芋泥控療芋一下BAR! 拿鐵承認...我真的是太挑剔!

【全聯甜點試吃】好像..只有瑞士捲可以推,全聯與beard papa's聯名推出的卡士達甜點

【超商甜點試吃】具有基本功的蛋糕捲,7-11的經典蛋糕捲

全聯We Sweet系列全新草莓甜點-淡雪乳酪甜滋味,空氣蛋糕一口吞

全聯超市甜點吃什麼?- We Sweet草莓卡士達、日式草莓大福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