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67.JPG

有時拿鐵心血來潮突然想要吃甜點,但是又不想花太多錢的話,全聯的<We Sweet>專櫃的甜點成為拿鐵繼連鎖咖啡店的甜點之後的最愛選擇,拿鐵這一篇短篇食記要介紹的是北海道和麥系列的北海道千層蛋糕。

IMG_0869.JPG

這一款北海道千層蛋糕其實在去年108年冬天全聯就推出了,但是當時的拿鐵沒去買來吃過,最近拿鐵跟著老媽去逛全聯時再度看到這一款甜點,決定買一盒回家吃看看。

IMG_0868.JPG 

坦白說拿鐵吃完後對它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整體的味道對於拿鐵來說算是相當不錯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網路上有一些人對於這一款千層蛋糕的評價沒那麼好?的確,假如要把這一款千層蛋糕拿去跟Lady M還是一些專賣甜點店是專賣千層蛋糕的相比,拿鐵在想味道上、口感上可能是會有些落差的,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想兩片才99元的北海道千層蛋糕,拿鐵自己在吃的時候覺得它的千層蛋糕裡的奶油相當好吃,拿鐵即使一口氣這樣兩塊蛋糕吃完也不會覺得過膩,雖然拿鐵不敢說它整個千層蛋糕層層之間的口感吃起來很綿密細緻,但是拿鐵覺得它的千層蛋糕外的那一層餅皮帶著微微的Q度感,是拿鐵喜歡的口感。

這樣的千層蛋糕搭配一杯熱呼呼的英式紅茶或是鮮奶茶,對於拿鐵來說一個幸福又平價的下午茶也是垂手可得的呢!

拿鐵的平價甜點試吃時光,下一篇見啦!

 

拿鐵最近吃什麼-全聯期間限定<宇治抹茶甜點>

拿鐵最近吃什麼-全聯芒果季甜點

拿鐵最近吃什麼-全聯紅玉紅茶甜點

拿鐵的甜點試吃小時光-抹茶草莓捲

拿鐵的甜點試吃小時光-草莓仕蛋糕、海鹽焦糖生乳捲

拿鐵的甜點試吃小時光-抹茶起司蛋糕

拿鐵的連鎖咖啡店甜點試吃小教室-金礦咖啡伯爵生乳捲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