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040.jpg  

拿鐵都還沒介紹全聯<夏日芒果>的甜點商品,全聯馬上於6月底緊接著推出與森永牛奶糖聯名的甜點商品,真的讓拿鐵又愛又恨,一方面拿鐵本身是喜歡吃甜食的,但是一方面年紀大了又得克制不能吃太多甜食,全聯一下子推出這麼多感覺可口的甜食出來,真的是要逼死我們這些喜歡吃甜點但同時又想保持身材的人

IMAG8043.jpg

 

IMAG8044.jpg  

IMAG8047.jpg  

IMAG8045.jpg  

IMAG8046.jpg  

這次全聯推出的夏日芒果甜點商品拿鐵也只先吃了三種商品,其他的像是千層蛋糕或是芒果大福拿鐵就沒有買來吃;拿鐵第一次買來吃的是它的冰心捲蛋糕,其實拿鐵常常將它們家的冰心捲以及奶凍捲搞混,坦白說它們的冰心捲的CP值感覺是不低的,四入不到百元的價格,拿鐵覺得很適合喜歡吃甜食的小家庭捧油們。

不過嚴格來講拿鐵在吃這一款冰心捲蛋糕的感覺,拿鐵在吃它的蛋糕本體本身的口感,拿鐵覺得是略微的較乾,拿鐵不知道同一系列的奶凍捲吃起來是否蛋糕體本身會更加濕潤一點,這一點就請有興趣的捧油們可以去試吃比較看看;另外它的芒果內餡拿鐵吃起來的感覺好像也不是台灣芒果的口感以及味道,拿鐵還是覺得台灣的芒果味道最為美味。

IMAG8084  

拿鐵第二次買了它的芒果乳酪以及冰鑽杯來吃看看

IMAG8087  

IMAG8088  

IMAG8089  

IMAG8090  

IMAG8091

IMAG8092  

IMAG8093   

全聯這一次的芒果冰鑽杯的內容物組合吃起來感覺也相當有趣,拿鐵還沒開封來吃之前從外表本以為是"布丁",但是拿鐵一整個嗑完後發現它的上半層感覺是芒果加上慕斯,下半層立馬卻變成有點像是巧克力混雜著奶油的味道,上下兩層的味道有了明顯的變化與區隔,吃起來相當有趣,重點是它的這一個冰鑽杯最上層所放的芒果吃起來感覺就是台灣的芒果味道,吃起來就是明顯的好吃很多。

IMAG8094  

芒果乳酪

IMAG8086

IMAG8085

IMAG8095    

IMAG8096 

坦白說拿鐵吃完它的芒果乳酪蛋糕自己覺得它的芒果乳酪比冰心捲更值得買,它的芒果乳酪蛋糕拿鐵吃起來感覺也是蛋糕加上芒果慕斯、鮮奶油以及芒果顆粒,雖然這一款乳酪蛋糕的本體拿鐵吃起來也是感覺微乾的口感,但是重點是它蛋糕當中所用的芒果顆粒吃起來感覺就是台灣芒果的口感,比較甜也比較大顆,有台灣的芒果整個蛋糕吃起來的風味就是更上一層。

以上,全聯的芒果季還有好幾款的芒果甜點商品,像是芒果奶油凍、千層蛋糕或是芒果大福等等商品,就留給喜歡吃甜點的捧油們繼續去發掘啦!

 

拿鐵最近吃什麼-全聯紅玉紅茶甜點

拿鐵最近吃什麼-全聯期間限定<宇治抹茶甜點>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