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95.JPG

會不會有一些愛吃甜點的捧油們也跟拿鐵一樣覺得高雄有一些甜點店所賣的甜點已經高到快要高不可攀的價格了?!拿鐵今天要來介紹前一陣子拿鐵自己去買回家吃,感覺味道還不錯,重!點!是!價格也比較親民的甜點店所賣的好吃甜點,貓薄荷手作甜點

IMG_5390.JPG

IMG_5389.JPG

這一間貓薄荷手作甜點就位於高雄鳳山的凱旋路上,附近不遠處就是高雄的衛武營,拿鐵當天來拜訪時發現貓薄荷就位在其中一間透天厝民宅前,擺了一個小櫃台和小看板,所以它是沒有招牌的(現在不知道有沒有?!),簡單來說要是一般的人路過應該是不會注意到這裡竟有一間甜點店。

IMG_5393.JPG

由於目前這一間貓薄荷沒有提供內用座位給客人使用的,所以來到這裡的客人都是得外帶甜點回家吃,而貓薄荷每天所推出的甜點種類都有稍稍的變化不同,有興趣的捧油們就是得follow它們的臉書 就會知道它們當天會推出什麼樣的甜點。

IMG_5388.JPG

拿鐵當天第一次拜訪時是在現場看它們的櫃檯冷藏櫃內有著什麼樣的甜點來直接購買,當天的第一印象就是:哇~它們家的甜點真的都不貴,連檸檬塔、芒果塔都是在100元以下,真的是讓人感覺親民的甜點價格,但是實際味道吃起來是如何呢?

IMG_5387.JPG

拿鐵當天買了一個奶茶生乳捲檸檬老奶奶和一個泰奶起司回家吃看看,不過買回去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小意外.....

IMG_5405.JPG

檸檬老奶奶 65元

IMG_5407.JPG

IMG_5410.JPG

IMG_5406.JPG

拿鐵第一次吃貓薄荷的這一款檸檬老奶奶就很喜歡,幾乎是連鎖咖啡店甜點的價格,但是它的甜點作工細看的話卻是一點也都不馬虎,簡單來說它就是磅蛋糕加上檸檬糖霜,它的檸檬糖霜吃起來微酸但是不甜膩,它的磅蛋糕口感吃起來並不會乾,而是帶著微鬆軟的感覺,但是即使這樣在吃的過程當中也不會有那種大掉餅屑的不適感,對於拿鐵來說它是一款味道和口感都不錯的甜點。

IMG_5412.JPG

奶茶生乳捲 65元

IMG_5414.JPG

IMG_5415.JPG

IMG_5416.JPG

IMG_5419.JPG

IMG_5420.JPG

另外它的生乳捲是拿鐵覺得可以一推的甜點(雖然拿鐵覺得生乳捲目前吃起來還是亞尼克的最好吃),雖然貓薄荷的生乳捲入口時沒有像亞尼克生乳捲那樣一入口就能感受到一種:好濃郁的牛乳味道,但拿鐵覺得貓薄荷的生乳捲奶茶鮮奶油的味道並不膩口,不會甜到讓你覺得吃一塊就得配個茶或是咖啡什麼的才能吃的下去,當天的奶茶生乳捲拿鐵覺得茶味再濃一點點,味道就更完美了;另外蛋糕本體的部份吃起來帶著一定程度的Q軟感,整體生乳捲吃起來的感覺對應到它的價格感覺是滿不錯的。

IMG_5411.JPG

拿鐵剛剛在文章中段所說到的「意外」就是由於拿鐵當天去游泳池游泳後回家的路上來買甜點,回到家後就直接把甜點擺在書桌上然後先去洗澡,等到洗完澡洗完衣服過了半個多小時回來準備吃甜點時,一打開「泰奶起司」竟然發現泰奶的部分融掉了.....總之,拿鐵從這個地方學到了一點,就是不管哪一種型態的甜點,就是儘量買了之後馬上吃,沒有辦法立刻品嚐的話就是要先放到冰箱冷藏(當然有一些類型的甜點經過冷藏後口感可能就會有差異)

不過拿鐵還是有把剩下的部分吃完,拿鐵有稍稍嚐了它這一款甜點泰奶的味道,發現它的泰奶味道相當的紮實,頂多就是味道稍甜一點,應該是螞蟻人會喜歡的一款甜點口味。

IMG_5386.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貓薄荷手作甜點的簡單介紹啦,分享給愛吃甜食的捧油們

貓薄荷手作甜點 高雄市鳳山區凱旋路365-3號 0972030195

營業時間:1400-1900  公休日:週六 週日

木木江鳥衣谷鳳翔店- 千層蛋糕名店,南高雄進駐!

海斯頓法式甜點工作室- 法式甜點手工做,五顏六色巧繽紛

【高雄甜點】老宅改建就像是偶像劇場景當中享受典雅甜食,樹苒小鎮

龍小二點心工坊-厚實蛋糕做餅皮,紮實餡料填好味

樹sugoeat泡芙新興店- 脆皮泡芙帶甜香,多種口味新鮮感

勇氣麵包屋-白屋綠蔭小巷旁,每日更新麵包項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