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03.JPG

說到高雄好吃的泡芙,除了有名的猜心泡芙之外,很多人應該會推薦的是位於鹽埕區的樹sugoeat,拿鐵會知道這一間泡芙專賣店也是因為電視台的美食節目,但是光看到電視上的排隊人潮就足夠讓拿鐵想要一訪的興致減半,但如今樹sugoeat在新興區的小巷內也設立了所謂的新興門市。

既然離拿鐵工作地點這麼....近,當然要去拜訪這一間火紅泡芙店囉!

IMG_8577.JPG

IMG_8575.JPG

位在新興區五福一街上的樹sugoeat新興門市,拿鐵也是因為前來拜訪才知道:阿~原來新興區還有這麼一條五福一街,拿鐵當天從民生一路右轉至五福一街時發現這一條路上感覺算是一個社區,下午的時分感覺很安靜,而樹sugoeat新興門市就位在這一條街上感覺有點老舊的透天厝一樓。

IMG_8572.JPG

IMG_8573.JPG

門口有著以樹為主題的造景牆,但是在造景牆內藏有一個巨大珍珠泡芙的模擬造型,讓來訪的客人可以在此拍照打卡。

IMG_8570.JPG

IMG_8569.JPG

但說真的進到樹sugoeat新興門市一樓的店面,第一個印象就是空間並不大,感覺比較像是一個泡芙工作室並且在一旁設有簡單只有幾個座位的內用區。

IMG_8578.JPG

IMG_8579.JPG

感覺店家受到動漫龍貓的啟發不少,就連牆上的掛畫都不是掛好玩的,每一幅掛畫都有其想要傳達的意念。

IMG_8571.JPG

拿鐵不知道新興門市和鹽埕門市所賣的泡芙口味有沒有一樣,但是拿鐵發現樹sugoeat官網所賣的泡芙口味跟新興門市是略有不同的,拿鐵當天在樹sugoeat新興門市看到有販賣的口味一共是四種,分別是原味、抹茶、芒果和珍奶,從官網上看到每個禮拜都會更換所賣的口味項目,拿鐵也從樹sugoeat的官網上看到店家到目前為止已經有出過21種口味,像是比較特別的口味拿鐵覺得有檸檬花、香蕉、西米露、椰香以及芝麻麻糬等等口味都讓拿鐵好奇這應該是看到高雄店家當中泡芙生產口味最多的一家泡芙專賣店了吧?!

IMG_8567.JPG

另外樹sugoeat也有賣所謂的冰淇淋泡芙,當天在新興門市現場也是看到四種口味。

IMG_8568.JPG

另外想要內用的捧油們也不用擔心吃泡芙沒有飲料搭配,新興門市有提供兩種飲品,一種是無糖的桂花烏龍、另外一種是無法調整甜度的極鮮奶茶。

IMG_8581.JPG

拿鐵當天分別點了原味、抹茶以及芒果等三種口味,但沒有去點店家的主打,也就是珍奶口味,全是因為拿鐵很怕珍珠加上泡芙熱量會爆表,相信網路上很多部落客有寫過它們家的珍奶泡芙,有興趣的捧油們可以去看看。

IMG_8592.JPG

坦白說拿鐵當天是第一次吃到樹sugoeat的泡芙,第一個印象就是份量大小算是一般,但是價格算是比較便宜的泡芙,而拿鐵當天吃完三種口味之後自己最喜歡抹茶口味。

IMG_8580.JPG

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的客人都需等待店家現點現做的泡芙,不過關於外帶的部分拿鐵在一旁內用時有聽到店家有告知客人要買四個以上才有所謂的泡芙盒裝,另外需要袋子的客人則是要購買滿三盒才有免費的袋裝服務,否則必須付10元的袋裝費。 

IMG_8590.JPG

拿鐵覺得樹sugoeat泡芙最出色的地方就是泡芙本身的口感,它的口感是屬於相當脆的口感,拿鐵當天只要稍一用力握捏泡芙,泡芙就會稍稍裂開,但是它的泡芙皮真的脆的相當好吃,本身帶著一定的甜味和感覺烤過後帶出的淡淡香氣。

IMG_8589.JPG

IMG_8591.JPG

IMG_8593.JPG

IMG_8594.JPG

拿鐵當天最喜歡抹茶的原因就是它的抹茶味道很夠但吃完整顆不會讓人覺得苦澀,內餡的份量也相當足夠,拿鐵稍稍咬開泡芙外皮就可以看到泡芙內幾乎飽足的內餡卡士達奶油,另外店家會在抹茶泡芙的外袋上貼著一顆綠色圓標讓消費者方便辨識這一袋是什麼口味。

IMG_8585.JPG

拿鐵當天在店內點了冷飲桂花烏龍,等到店員放到桌上時才發現它是一瓶冷泡茶,瓶身上有著店家所畫小屁苗的卡通肖像,瓶身內放有一個茶包。拿鐵自己在喝這一瓶桂花烏龍的感覺就是茶潤並不會苦澀,但是拿鐵感覺烏龍的味道比較明顯一點,桂花的味道算是不明顯。

IMG_8583.JPG

原味泡芙

IMG_8584.JPG

IMG_8587.JPG

IMG_8588.JPG

原味的味道感覺也不錯,吃起來奶味算是濃郁並帶點香草的味道,但吃起來感覺比抹茶的內餡還要甜一些。

IMG_8596.JPG

芒果泡芙

IMG_8595.JPG

IMG_8597.JPG

IMG_8598.JPG

對於拿鐵來說芒果泡芙給自己的第一印象就是除了奶油之外,內餡還藏有其他的內容物,那就是一小塊一小塊的芒果乾,拿鐵覺得它的芒果口味卡士達的味道比較像是拿鐵曾在玉井買過吃過的芒果乾味道與香氣,整體泡芙的味道對於拿鐵來說算是還好,感覺官網上另一款放入芒果水果切塊加上奶油的那一款口味看起來感覺味道更好。

IMG_8574.JPG

在交通停車上,拿鐵建議在新興門市這一邊不管是要內用還是要外帶泡芙,還是騎機車比較方便,因為樹sugoeat新興門市所在的五福一街真的不大,再來這一區感覺比較偏像是住宅區,所以道路兩旁都放有不少機車、汽車,開車進到巷內真的不太好找停車空位,要是真的有開車的需求,只能到一旁的民生一路上找看看有無適當停車的位置。

IMG_8576.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樹sugoeat新興門市的簡單介紹囉!

樹sugoeat新興門市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一街31號 07-2225880 

營業時間:1400-1900 每周日公休

猜心泡芙-酥脆外皮飽滿餡,小巷甜食撫味蕾

S'more Sugar II- 脆香塔皮惑人心,檸檬香派誘味蕾

虎咬兔 早午餐x甜點工作室-烤香泡芙入甜醬,脆香塔皮飾草莓

拿鐵的甜點試吃小時光-榛果可可泡芙

超商餐點隨記020- 統一超商美式多汁熱狗堡、香芒奶霜脆皮泡芙

超商餐點隨記022- 全家超商森永牛奶糖脆皮泡芙、森永牛奶糖海鹽滿餡麵包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