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79.JPG

忙碌於工作的拿鐵這一兩天只能擠出一點點時間來寫個短食記,今天要介紹的仍是超商餐點,而主角是全家超商與森永牛奶糖的聯名商品

IMG_8112.JPG

坦白說自從吃過全家與台鐵聯名的餐點商品之後,拿鐵對於所謂的聯名商品能帶來的好吃感信心真的是大打折扣,所以這一次全家與森永牛奶糖的聯名商品拿鐵也只挑了比較有興趣的兩樣來吃看看(其實拿鐵也想買聯名的饅頭商品來吃看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拿鐵在住家或是工作地點附近的幾家全家超商都找不到饅頭這一樣聯名商品。)

IMG_8114.JPG

IMG_8113.JPG

森永牛奶糖泡芙 45元

IMG_8115.JPG

IMG_8119.JPG

坦白說這一款森永牛奶糖脆皮泡芙出乎拿鐵意料的好吃,尤其是泡芙本身的餅皮,要是眼尖的捧油們可能第一眼就會注意到這一款泡芙的餅皮有著兩種漸層的顏色,拿鐵自己在吃這一款泡芙時發現它的泡芙餅皮口感真的是比較鬆脆的並且還帶著微微的香氣,而且拿鐵在吃泡芙餅皮上層顏色較深的部分跟下層顏色較淺的餅皮相比,拿鐵覺得上層顏色較深的部分味道略略不同,感覺比較甜而且也相當的好吃。總之拿鐵覺得它的這一款泡芙餅皮是拿鐵吃到目前為止最好吃的一款超商泡芙。

IMG_8116.JPG

IMG_8117.JPG

 

IMG_8120.JPG

而內餡的部分自然是有著牛奶糖風味的鮮奶油,但坦白說內餡沒有很多,拿鐵自己感覺約整個泡芙的三分之一接近到一半的量。

IMG_8171.JPG

IMG_8172.JPG

另外一款拿鐵嚐試的是森永牛奶糖海鹽滿餡麵包,不過它的這一款麵包第一個引起拿鐵注意的反而是它的熱量,因為只有約2百多卡,算是超商麵包當中熱量比較偏低的一款麵包。

IMG_8173.JPG

IMG_8174.JPG

簡單來說這一款麵包給拿鐵的印象就是夾餡麵包,而餡料的部分有著兩種顏色,拿鐵自己吃起來是感覺像是有著牛奶糖味道的卡士達交雜著鮮奶油,整體吃起來並不會感到太甜,算是一款味道還不錯的夾餡麵包;但從另一方面來看拿鐵是覺得它的內餡並沒有很多的感覺

以上就是拿鐵試吃幾款全家與森永牛奶糖聯名的商品囉 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超商餐點隨記021- 全家超商健身G肉餐盒、黑糖鮮奶布丁以及莓果多多麵包

超商餐點隨記019- 全家超商泰泰奶茶戚風蛋糕、蘋果油醋雞肉沙拉

超商餐點隨記017-全家台鐵聯名便當

超商餐點隨記015- 全家超商番茄雞肉大麥濃湯、凱薩雞肉握沙拉

超商餐點隨記014- 全家超商青醬烤豆腐雞胸彩便當

超商餐點隨記003- 全家超商戀戀草莓鬆餅、草莓煉奶滿餡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