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71.JPG

拿鐵今日的食記要來介紹自己減脂減肥時也常常吃的超商便當- 全家超商的青醬烤豆腐雞胸彩便當

IMG_5172.JPG

拿鐵對於全家這一份微波便當的第一印象覺得它的配色真的相當漂亮,尤其是便當中放入了少見的烤豆腐讓人感覺新鮮。

IMG_5173.JPG

IMG_5176.JPG

IMG_5181.JPG

比起雞胸肉,拿鐵覺得烤豆腐才是這一道便當的重點,一開始拿鐵打開便當時,雞胸肉和烤豆腐是放在一起的,拿鐵遠遠的看還一時看不出來哪一個是雞胸肉,那一個是烤豆腐。簡單來說這一道便當當中的烤豆腐拿鐵自己覺得豆腐本身也只有幾片帶著微微表面焦黃的痕跡,大部分都還是保持著豆腐本來的原色,而它的烤豆腐外型是比較薄片型的豆腐,口感吃起來還是偏向於軟嫩的口感。

IMG_5174.JPG

IMG_5175.JPG

IMG_5182.JPG

IMG_5183.JPG

IMG_5178.JPG

另外它的這一款便當當中的蔬食類的配菜算是相當的豐富,而且微波之後依然保持著相當不錯的口感,拿鐵在便當中看到不少青翠的花椰菜,少許的高麗菜、紅蘿蔔跟地瓜切塊,吃起來都保持著一定濕潤的口感。

IMG_5180.JPG

雞胸肉的數量算是不多,感覺只有3-4片,口感上拿鐵吃起來也是偏軟嫩的感覺。

IMG_5177.JPG

IMG_5179.JPG

這一款便當除了烤豆腐之外讓拿鐵有驚喜感的是它的米飯,它的米飯在經過微波之後拿鐵馬上食用是帶著相當的軟綿又濕潤的口感,而且米飯當中還隱含著微微的穀物,米飯吃起來的感覺真的是相當舒服。另外便當中青醬的部分佔比真的不多,本身的味道拿鐵自己嚐起來只有感覺微鹹的味道,而且整個便當當中青醬的份量也只有微量的淋在白飯之上來增加整個便當的風味感。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全家超商青醬烤豆腐雞胸彩便當的簡單介紹囉!

超商餐點隨記010- 統一超商歐姆蛋包飯

超商餐點隨記007-統一超商歐姆蛋明太子海鮮飯

超商餐點隨記006-義式嫩雞花椰菜飯

拿鐵的新食快報- 丸龜製麵照燒雞炊飯

拿鐵的新食試吃快報- 7-11繽紛鮮蔬烤雞便當

超商餐點隨記001- 7-11超商雙醬咖哩雞排飯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