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31.JPG

相信很多愛甜食的捧油都有吃過或是聽過千層蛋糕名店「木木江鳥衣谷」吧?!不過拿鐵要是想要買這一間的千層蛋糕就得跑到北高雄去,然而這一間木木江鳥衣谷竟然悄悄的在鳳山「比較低調的地方」開設了一間分店【鳳翔店】,以後南鳳山、小港或是前鎮區的捧油們想要買這一間千層蛋糕名店的甜點就不用跑到北高雄那麼遠了。

IMG_4426.JPG

木木江鳥衣谷鳳翔店的位置其實相當好找,就位在鳳山區鳳翔國中的正對面,但是當拿鐵一開始看到這裡竟有一間甜點店設立時,當時心裡還是有點驚訝的想著:(老闆選這裡開店是不是太過衝動?!),因為拿鐵剛好就住在這一區的附近,自己覺得這一區還是比較市郊的區域,雖然這一帶的人口數隨著周邊的建案感覺也越來越多,但是很懷疑會想要吃甜點買甜點的人有多少比例?!(尤其是拿鐵自己覺得木木的甜點價格不算便宜)

IMG_4429.JPG

IMG_4428.JPG

回歸正題,拿鐵當天來買甜點時,對於鳳翔店的第一印象也是一間內用空間不算大的甜點店,不過在裝潢上還是具有一種都會時尚感,一樣來到這裡不管是要內用還是外帶的客人就是直接到櫃台跟工作人員點選,甜點就放在櫃台旁的玻璃櫥窗內,那它的千層蛋糕甜點價位大多介於130-160元之間。

IMG_4438.JPG

本來拿鐵當天想要買木木新推出的黑爵士焦糖蘋果這兩種口味,不過當時焦糖蘋果的口味已經賣完了,所以拿鐵就買了黑爵士以及其他兩種口味回去分享給老爸媽一起吃。

IMG_4439.JPG

IMG_4440.JPG

這一款黑爵士千層拿鐵本來以為是黑芝麻口味的蛋糕,但是實際上它是Oreo口味搭配著卡士達醬的感覺,再用少量的金箔紙和銀珠來裝飾千層蛋糕的外表,對於拿鐵來說它的千層蛋糕最好吃的地方還是來自於它的口感,相當的綿密!連第一次吃的老爸媽都覺得好吃,只是對於我們來說這一款口味感覺有點甜而已。

IMG_4433.JPG

鐵觀音千層是拿鐵最喜歡的口味之一,拿鐵覺得它的鮮奶油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甜之外,千層的味道吃起來則是帶著回甘的茶香氣。

IMG_4434.JPG

日初千層,一開始你聽它的名稱可能猜不出來它是什麼口味的千層,但是等到你看到它的蛋糕本體就知道它是一款百香果口味的千層,拿鐵很喜歡這一款千層蛋糕在於它明顯酸甜感的百香果味道,但又能不違和的跟鮮奶油搭配在一起。

IMG_4448.JPG

IMG_4450.JPG

相較來說,拿鐵在吃它的寧夏清檸千層口味,口味上也是偏向酸甜感一些,但是這一款千層跟日初的味道來相比,拿鐵自己覺得比較甜一點,一樣它的千層蛋糕餅皮吃起來感覺出色。

IMG_4425.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木木江鳥衣谷鳳翔店】的簡單食記,分享給愛吃甜食的螞蟻人們

木木江鳥衣谷鳳翔店 高雄市鳳山區保義街89號 07-7922442 

營業時間:1130-1930   

【高雄甜點】老宅改建就像是偶像劇場景當中享受典雅甜食,樹苒小鎮

木木江鳥衣谷手作千層-千層蛋糕為主打,紮實味道綿密感

先生Sensei手作千層蛋糕民權店- 回甘抹綠千層雪,微酸草莓配甜蜜

奶油仙子的深夜甜點劇場-繚繞抹茶醉靈魂, 撲鼻茶香化千層

朵莉甜廚- 名不虛傳藍帶廚,色香味俱有細節

狸小路手作烘培新崛江門市-風味千層真實料,府城甜點響招牌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