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04.JPG

說真的,當拿鐵踏入樹苒小鎮內的第一眼的印象就是:Wow~好漂亮的一間甜點店,雖然空間不大,但是乾淨俐落又帶著一種唯美的空間讓人彷彿置身在偶像劇場景內吃甜點....

IMG_1424.JPG

IMG_1422.JPG

與其說是樹苒小鎮像是在偶像劇場景內,但不如說是甜點外的空間與樹苒小鎮的對比太過強烈,要找到甜點店前,外面的維新路上可以說是車水馬龍、甚至拿鐵自己覺得交通有點混亂的一條道路,本來以為這一區都是菜市場的拿鐵,但是拐了一個巷子進來就像是發現一個室外桃源一樣,樹苒小鎮這一個透天厝老宅就這樣靜靜的佇立在巷內。

IMG_1420.JPG

IMG_1419.JPG

IMG_1391.JPG

IMG_1415.JPG

推開大門進到甜點店內的那一霎那,簡約的白色優雅空間盛開在你眼前,拿鐵一時還以為來到什麼女孩們的秘密基地,那種感覺就是看到有一種特別的氣質美空間,喜歡拍照、自拍的帥哥美女們看到這樣美的空間應該都會躍躍欲試吧?!(不過店家對於客人拍照的部分有一些規範喔!要請捧油們稍稍注意)

IMG_1380.JPG

由於整個甜點店座位不多,櫃台人員會幫客人安排座位,想要吃甜點和飲品的客人就是直接來到櫃檯點餐即可,因為甜點店當日的甜點品項都在櫃台前的螢幕上,要是已經賣完的品項服務人員也會直接告訴點餐的客人。

IMG_1381.JPG

IMG_1385.JPG

IMG_1387.JPG

IMG_1388.JPG

IMG_1389.JPG

甜點店內的菜單就是飲品的項目而樹苒小鎮是有限制低消的部分,就是每個人一定要點一杯飲料,但是它是沒有加收服務費的,但是拿鐵自己覺得樹苒的飲品價格大多數的項目也不算是平價的飲品,不過拿鐵當時拜訪的菜單當中有看到一個「單人午茶組合」,除非有特別想要吃的甜點,要不然利用這一個方案可以省下一些吃甜點的費用喔

IMG_1392.JPG

拿鐵拜訪樹苒小鎮的時間也是疫情爆發之前,而樹苒小鎮也於今年的8月19日開放給客人內用;拿鐵當時拜訪時是第一次拜訪,就配合它的午茶方案隨意點了一杯飲料和兩個甜點來試吃看看。

IMG_1393.JPG

巴斯克乳酪

IMG_1394.JPG

IMG_1395.JPG

拿鐵對於樹苒甜點的第一個印象就是不管是甜點還是擺放甜點的盤子都互相搭配的相當漂亮,呈現出一種吃下午茶的質感,另外巴斯克乳酪應該是很多人甜點店或是咖啡廳常見的甜點種類,樹苒小鎮的巴斯克乳酪除了有紮實的起司味道之外,再搭配上濃郁的鮮奶油,再利用白葡萄的微酸甜感創造出與起司味道的對比,但又恰如其分的不互相衝突。

IMG_1399.JPG

蜂蜜綠葡萄蛋糕

IMG_1400.JPG

IMG_1401.JPG

IMG_1402.JPG

IMG_1403.JPG

IMG_1406.JPG

IMG_1408.JPG

拿鐵第一次吃到這一種口味的蛋糕,一樣有著濃濃的奶油包覆著蛋糕體,不過這一種口味的蛋糕吃起來味道上也是下了小巧思,像是奶油的部分吃起來感覺就有兩種味道,並搭配上酸甜的莓果來增加整體甜點味道的豐富度,就連當時甜點的擺盤拿鐵邊吃邊拍時都覺得有一種美感。

IMG_1412.JPG

玫瑰拿鐵

IMG_1413.JPG

IMG_1414.JPG

而樹苒的玫瑰拿鐵在外型上也是呈現一種意境美的感覺,幾朵玫瑰花瓣飛散在咖啡濃郁的奶泡上,拿鐵咖啡濃郁的奶香再滲出一些些玫瑰的甜味,讓人留下印象。

IMG_1425.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樹苒小鎮前有一小塊空地,想要比較好停車的捧油們可以騎機車來。

IMG_1426.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樹苒小鎮甜點店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愛吃甜點的捧油們

樹苒小鎮 高雄市鳳山區維新路65巷14號 0903013079

營業時間:1200-1800 公休:每周二、三

【高雄甜點】溫柔實驗室,不受傳統框架束縛的好吃甜點

Re Earth甜點店-白色老宅巷內藏,蛋糕塔派皆不賴

路人咖啡三號店-文青環境有質感,平價甜點味出色

二雄じお-木宅古物飾文青,甜點茶飲老味道

住牙-綠蔭老宅甜點藏,二犬相伴午時光

Chill Bake- 塩埕小巷迷步走,白色復古小文青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