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75.JPG

拿鐵今天要介紹一間甜點下午茶餐廳,今天的食記主角是位於鹽埕區的Re Earth

IMG_1504.JPG

拿鐵第一次拜訪Re Earth的經驗當中感覺鹽埕區有不少小吃或是美食餐廳都隱藏在低調的小巷當中,難怪很多外地的觀光客或是youtuber都很喜歡來到高雄的鹽埕區來尋寶。

IMG_1501.JPG

拿鐵當天也是抱著探險的心情來找尋這一間Re Earth,對於第一次來拜訪的拿鐵來說算是很幸運的,因為當天拿鐵是從大公路這一頭走進大仁路204巷內,結果發現Re Earth的位置比較靠近大公路這一頭,剛好拜訪的當天是下雨天,拿鐵在大公路上停好機車後再走到Re Earth只淋了一些小雨滴在身上。

IMG_1466.JPG

IMG_1465.JPG

要不是走進巷內,夾在民宅與民宅之間的Re Earth,外頭經過的路人應該不知道巷內有這麼一棟純白色的老屋可以吃甜點喝下午茶。

IMG_1469.JPG

IMG_1457.JPG

IMG_1468.JPG

IMG_1470.JPG

IMG_1461.JPG

走進甜點老屋的一樓即可看到深處的櫃檯,來到這裡吃甜點的客人可以直接在櫃台點甜點以及飲料,甜點可以看冷藏櫃裡有什麼甜點,飲料的話可以看飲料單,要不然也可以先拿取飲料單去樓上找好座位後,再到一樓點餐也可以。

IMG_1463.JPG

IMG_1464.JPG

每天的甜點品項應該都略有不同,店家在臉書上有標示出客人若想知道每日的甜點品項可以follow它們的限時動態,拿鐵當天是看它們現場還剩什麼甜點,挑幾樣自己有興趣的來吃看看;坦白說拿鐵看到它的甜點價格是有一點點小開心的,因為比起高雄幾間當紅的甜點店它們所賣的甜點價格,Re Earth整體的甜點價格大致上便宜了一些,味道上拿鐵自己第一次拜訪吃過後,也都覺得非常的好吃,不遜色於高雄當紅的甜點店甜點。

IMG_1458.JPG

IMG_1459.JPG

IMG_1498.JPG

IMG_1492.JPG

飲料上Re Earth有提供咖啡和茶飲供消費者自行選擇,其實甜點內二樓有提供免費的白開水,而且Re Earth它雖有低消限制,但並沒有限制消費者需點那一類的品項,所以要是客人們只想點甜點配白開水也是沒問題的,只要符合低消100元的限制即可。

IMG_1460.JPG

IMG_1499.JPG

相較於一樓少少的一個座位,Re Earth大部分的內用座位都集中在2樓,透明的玻璃窗、木質地板加上白金交錯的桌椅形成一處相當舒服的小空間。

IMG_1473.JPG

拿鐵當天吃了什麼甜點呢?拿鐵點了抹茶千層蛋糕、檸檬塔、巧克力生乳捲和一杯英式鮮奶茶;要是客人夠細心的話,你會發現Re Earth有提供WIFI的,帳密就列在交易明細上。

IMG_1476.JPG

IMG_1477.JPG

抹茶千層蛋糕

IMG_1478.JPG

IMG_1479.JPG

IMG_1480.JPG

拿鐵對於Re Earth的第一印象就是吃起來具有份量的,千層的餅皮相當的綿密,撒上淡淡的抹茶粉再加上餅皮之間的鮮奶油,喜歡吃千層蛋糕的捧油們可以試看看。

IMG_1484.JPG

酸酸檸檬塔

IMG_1487.JPG

IMG_1488.JPG

IMG_1490.JPG

至於想要享受被酸甜滋味交擊的捧油們就要來吃這一款酸酸檸檬塔,拿鐵自己在吃的感覺就是塔派上的鮮奶油帶一點淡淡的甜味,重點應該就是奶油之下的檸檬餡,拿鐵在想應該是採用黃檸檬吧?!它的酸味是相當明顯的,絕對可以讓喜歡吃酸滋味的捧油們可以「被酸到很可以」但是又不會讓你覺得太過!微微清香的檸檬味加上好吃的餅皮,只能用小幸褔來形容拿鐵的心情。

IMG_1493.JPG

巧克力生乳捲

IMG_1494.JPG

IMG_1495.JPG

IMG_1496.JPG

IMG_1497.JPG

但真的當天讓拿鐵「大幸福」的絕對是這一款巧克力生乳捲,不僅蛋糕體本身吃起來相當的綿密,帶著香氣的可可粉以及那甜而不膩讓人吃了就像是戀愛了的巧克力鮮奶油真是讓拿鐵超喜歡。

IMG_1483.JPG

英式鮮奶茶

IMG_1481.JPG

拿鐵只要吃甜點有這一款英式鮮奶茶就會點來喝的飲品品項,Re Earth的英式鮮奶茶可以看到有相當濃密的奶泡,輕啜幾口可以感受到淡淡的茶味香,不管要搭配會酸甜、會帶點苦味的甜點都百搭

IMG_1503.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當天是停在巷外的大公路上,這裡的路段上可以找到一些路邊機車停車格和汽車停車格,拿鐵是不建議騎到巷內,因為Re Earth甜點店周遭有不少民宅,亂停機車恐會影響周邊的住戶生活,這一點就提供給捧油們參考看看。

IMG_1500.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Re Earth的簡單介紹囉,分享給大家

IMG_1502.JPG\

Re Earth  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204巷28號  

07-5210520(營業時間內才會接聽)

營業時間:1300-1900 公休日、預定蛋糕請見臉書粉絲頁

 

Chill Bake- 塩埕小巷迷步走,白色復古小文青

存在甜點(店家因商標因素已經更改店名為望思甜點)-尋覓生活存在感,找回初心甜幸福

二雄じお-木宅古物飾文青,甜點茶飲老味道

明天的動物山-迷你懷舊低調藏,肉桂香中藏夢想

住牙-綠蔭老宅甜點藏,二犬相伴午時光

安庵抹茶咖啡店-日式泡芙小攤車,伴隨出色生乳酪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