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75.JPG

最近這一陣子,拿鐵只要聽說那裡有賣所謂的「草莓甜點」,只要有空就會去買來試看看味道如何,而拿鐵今天要介紹的魯道芙蓬鬆手作烘培,其實拿鐵前一陣子就有看過不少部落客前輩介紹過它所賣的草莓系列甜點,不過拿鐵遲遲沒有去買來吃看看的最大理由就是它有幾個草莓甜點品項真的不算便宜阿!直到上個禮拜拿鐵去買了它們家的草莓生乳捲之後,讓拿鐵有一些不同的想法。

IMG_1172.JPG

魯道芙位在前鎮區瑞隆路靠近永豐路口旁,拿鐵當天第一次去購買它的甜點時,才發現它真的只是一間烘培坊而已,白話來說客人來到這裡只能外帶它的甜點商品,店內是沒有提供任何的內用空間的。

坦白說拿鐵一開始看到有部落客前輩介紹它們家的草莓甜點時,拿鐵看到所謂的草莓芙蓮和提拉米蘇等等甜點的價格時,第一個想法就是:痾....價格好像...有一點高阿!!再加上從照片來看實在看不太出來甜點尺寸是大到什麼程度,讓拿鐵雖然心動它們家的甜點商品但是又被理智頻頻打消念頭,於是過了好幾天才下定決心到魯道芙拜訪,但也是這樣才發現魯道芙其實還有一些比較平價的草莓商品像是草莓生乳捲草莓泡芙,對於第一次嚐試它們家商品的拿鐵來說,這兩樣草莓甜點的價格是自己比較願意購買回去試看看的價格門檻。

IMG_1184.JPG

草莓生乳捲 450元(圖中照片是已經被拿鐵切了一片後的狀態)

IMG_1185.JPG

IMG_1186.JPG

IMG_1187.JPG

IMG_1188.JPG

拿鐵對於魯道芙這一款草莓生乳捲的第一印象就是生乳捲從盒子拉出來時感覺是不小條的生乳捲,而吃了第一片之後發現魯道芙的生乳捲味道算是相當的不錯,它的生乳捲吃起來蛋糕感覺相當的軟綿密而有一種紮實感,蛋糕本身在品嚐的過程當中就可以感受到一種淡淡的蛋香,搭配上味道濃郁而不會太甜的鮮奶油,讓拿鐵覺得生乳捲內的草莓切塊反而是一種味道的點綴感,就是增加整個生乳捲有著酸甜滋味味道上的些許變化,因為嚴格來說它的草莓生乳捲內的草莓吃起來感覺是大顆的一號草莓,但是數量上是不多的。

那它跟有名的亞尼克生乳捲相比有何不同呢?就以生乳捲本身來說,拿鐵覺得亞尼克生乳捲的內餡吃起來有一種綿溼感,而魯道芙的生乳捲內餡吃來感覺是比較偏濃稠感。

IMG_1242.JPG

不過比起生乳捲,拿鐵更愛魯道芙的草莓泡芙,它的泡芙本身吃起來的第一印象就是真的有一種蓬鬆帶脆的口感,當天的泡芙餅皮吃起來並不會太甜,感覺沒有像一些拿鐵曾吃過的泡芙那樣有灑一些糖粉在餅皮上。

IMG_1244.JPG

泡芙內餡的部分則是草莓再加上草莓鮮奶油,而它的草莓鮮奶油則是拿鐵覺得最出色的部分,不僅有奶油濃郁紮實的味道,更可以感受出一種酸甜但不膩的味道,它的草莓泡芙吃起來真的相當不錯,拿鐵很喜歡,推薦給喜歡吃泡芙的捧油可以嚐試看看,因為它的這一顆草莓泡芙跟外面連鎖咖啡店所賣的泡芙價格是差不多的,一顆是55元。

IMG_1189.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魯道芙蓬鬆手作烘培草莓生乳捲和草莓泡芙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魯道芙蓬鬆手作烘培 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238號 07-7213868

營業時間:1030-2130 公休日公布在臉書頁面

【高雄草莓甜點】就是鬆餅鳳山店,當濃郁的鮮奶油遇上愛戀滋味的酸甜草莓

【高雄甜點】好好厚著Stay Hopeful,用好吃的草莓裝飾成耶誕老公公造型厚片,上市!

狸小路手作烘培新崛江門市-風味千層真實料,府城甜點響招牌

龍小二點心工坊-厚實蛋糕做餅皮,紮實餡料填好味

海斯頓法式甜點工作室- 法式甜點手工做,五顏六色巧繽紛

樹sugoeat泡芙新興店- 脆皮泡芙帶甜香,多種口味新鮮感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