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34.JPG

進入冬天,愛吃草莓的拿鐵就一直在找尋好吃的草莓甜點,拿鐵今天要介紹的就是「草莓鬆餅」,今天的食記主角是就是鬆餅鳳山店

IMG_0928.JPG

就是鬆餅鳳山店就位在鳳山區熱鬧的中山路上,拿鐵不常往來這裡,但是以前曾在這裡實習三個月的時候記得這裡到了晚上好像會有一個夜市還是市集?!而就是鬆餅鳳山店它是一個位在騎樓下的小攤位。

IMG_0926.JPG

IMG_0947.JPG

雖說攤位不大,但是就是鬆餅可選擇的鬆餅口味還滿多的,有甜的也有鹹的口味,甚至還有混合口味,價位上從35元到最貴的鬆餅80元之間,其實大部分的鬆餅品項價格看起來是平價的。

IMG_0927.JPG

不過拿鐵今天是為了它的草莓鬆餅而來,拿鐵當天選的是草莓無雙,選的是鮮奶油的版本,原因就是拿鐵覺得煉乳的版本感覺比較甜,所以選擇了鮮奶油的版本。

IMG_0932.JPG

店家烤好鬆餅後,可以看到店家是將鬆餅的一邊放上草莓切片、另一邊是放在濃郁的鮮奶油,之後再將厚片闔上,整片的放入袋內交給客人

IMG_0937.JPG

草莓無双 75元

IMG_0938.JPG

就是鬆餅它的鬆餅口感拿鐵覺得是外皮略帶酥脆的口感,烤完後馬上吃的話會略略的帶著烤香。

IMG_0944.JPG

IMG_0941.JPG

對照著酥脆的鬆餅,鬆餅內是濃郁的鮮奶油和幾粒的草莓切片,另外拿鐵在吃的過程當中發現其實鬆餅上也塗上一些草莓果醬,所以味道上除了有濃醇的鮮奶油之外,還有甜甜的草莓果醬搭配上酸甜的草莓果粒。

IMG_0946.JPG

有時上班上到一半累了想要吃個下午茶嗎?或是想要吃個草莓甜點又不想花太多的錢,那麼就是鬆餅最近推出的草莓鬆餅新品可以來嚐試看看喔

就是鬆餅鳳山店(只能外帶)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93號  0975225552

營業時間:1300-2100 每周一公休

【高雄甜點】好好厚著Stay Hopeful,用好吃的草莓裝飾成耶誕老公公造型厚片,上市!

【高雄草莓冰】良品冰室,尋著白玉來體會草莓剉冰酸甜有致的好滋味!

冰塔鳳山店-軟綿紅豆滾湯圓,甜蜜草莓圈抹茶

大苑子草莓風味飲品- 莓好相遇色繽紛,莓好時光味濃醇

園知園味手作甜品&冰品-草莓麻糬入雪花,冰熱交融驚喜現

冰塔文化店-城市文青雪花冰,甜蜜草莓伴暖茶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