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44.jpeg

拿鐵今天這一篇文章要來介紹位於高雄巷弄內的老屋餐廳,「惠飯店」。

IMG_0572.jpeg

自己一開始聽到這一間惠飯店時,還一時有點搞不清楚它是做什麼的,本來還以為它是一間民宿兼營餐廳的性質,當天來拜訪時第一個留下的印象就是它那帶著淡淡日式裝潢的老屋餐廳風格,但是整個巷弄內放眼所及除了一排民宅外也只有這一間餐廳的奇趣感。

IMG_0570.jpeg

IMG_0527.jpeg

IMG_0526.jpeg

IMG_0528.jpeg

IMG_0531.jpeg

IMG_0536.jpeg

白天看起來的感覺是如何不得而知,但是晚上在餐廳內感受的氣氛卻很不錯,一進到餐廳就可以看到一組「就像是在家中用餐」的沙發區,但是與沙發區相鄰一旁的卻是有著夜店感覺的吧台區,木桌上或是餐廳角落都可以看到一些老物擺飾,看起來有年代的黑膠唱片播放機流洩出動人舒服的音樂,所以當天自己坐在吧台區用餐時,可以稍稍理解為何這一個餐廳內也有賣酒精飲料。

IMG_0535.jpeg

餐廳內有提供白開水放在角落供用餐的客人自取。

IMG_0523.jpeg

不過要來惠飯店用餐也是有一點小限制的,那就是惠飯店目前採用的是「客人預定制」有預先使用網路訂位的客人可以優先入場沒有事先訂位的客人到了現場要看有沒有空位,這一點就提醒各位朋友們。

IMG_0524.jpeg

而這一間惠飯店賣有什麼餐點呢?對於自己來說它主打的就是咖哩飯,再加上一些炸物和飲品。說真的,自己覺得有一點可惜,像這樣有氣氛的餐廳,餐點的項目或許可以再多元一些,或是再增加一些咖啡或是甜點的品項。

IMG_0537.jpeg

當天自己所點的第一道餐點就是這一種日式的「秘傳醬油生蛋拌飯

IMG_0538.jpeg

IMG_0539.jpeg

坦白說第一印象就是份量不多,但是看起來卻很有趣,因為自己從未吃過「生蛋拌飯」,很擔心這一道餐點的味道會不會很生還是會有嘔心的感覺,但是外表上看起來倒是很療癒啦!就是一顆金黃色的蛋黃放在一碗撲滿青蔥的白飯上。

IMG_0541.jpeg

IMG_0543.jpeg

而吃起來的味道比想像中的還要好吃,白飯連同蛋黃一起攪拌來吃的感覺,坦白說自己只感覺到古早味醬油的微鹹感和一點點帶辣的感覺,因為整碗飯食當中放入不少的青蔥和白芝麻,白話來說就是一種鹹香的感覺。

IMG_0546.jpeg

另外一道點的是「熟成咖哩佐炸雞小盤」,坦白說這一道餐點更好吃,尤其是它的炸雞。

IMG_0547.jpeg

IMG_0548.jpeg

IMG_0550.jpeg

IMG_0561.jpeg

IMG_0552.jpeg

它這一道餐點的特別之處就是它搭配的不是白飯,而是用厚片吐司,它的咖哩自己吃起來的感覺是屬於那一種不會辣的咖哩,但是帶著淡淡蔬果的那一種甜味感,吃起來非常的舒服,厚片吐司沾濕咖哩一起來吃是一種相得益彰的感覺,厚實的吐司因為咖哩的關係吃起來並不會乾,同時也帶著咖哩本身的香氣。

IMG_0554.jpeg

IMG_0556.jpeg

IMG_0558.jpeg

IMG_0563.jpeg

IMG_0559.jpeg

而它咖哩當中的炸雞真的是相當好吃,它的炸雞外表是炸的非常非常的酥脆,外表並刨了一些起司絲在炸雞的外表上,融合了濃郁的咖哩醬汁,說真的這樣酥脆的炸雞外皮吃起來一點都不會乾,只有吃起來非常酥脆的爽口感,同時內層的雞肉則是帶著一定的濕潤感,簡單來說,就是好吃兩字!

IMG_0567.jpeg

咖哩醬汁當中還放入一些小黃瓜、茄子、小番茄等蔬果來增加咖哩醬汁的鮮甜感。

IMG_0533.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惠飯店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們

IMG_0529.jpeg

惠飯店 高雄市三民區松江街41號 採客人網路訂位制 惠飯店臉書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030  公休日:一、二

「高雄日式餐廳」小小麥高雄中山店,日式炸物讓人驚艷,烏龍麵的口感也相當的不錯!

【高雄老屋餐廳】小燉食室,老屋餐廳用燉煮的方式煮出天然食材的原始美味感

【高雄美食】遙遙相望,身處城市塵囂當中的寧靜巷內老屋餐廳

【高雄美食】來吃飯飯,老屋加上美味定食,怎能不推!

金福商店-丼飯烤物日式味,湯品漬物免費續

鋒勝豚王豬排亭- 濃郁味增無限續,炸物火候得我心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