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82.JPG

拿鐵小時候的印象要是有跟著老媽去麵包店的話就會想要買個「甜甜圈」來吃,裹著糖粉又有彈性的甜甜圈真的是美味阿!只不過隨著年紀越大,因為害怕吃太多身材變形等種種因素,之後就慢慢的沒有習慣吃這一種平民甜食了。直到前一陣子看到有一些部落客、IG網美網帥在網路上貼出「兜兜圈」看起來好好吃的甜甜圈照片,拿鐵於是就來拜訪啦

IMG_7725.JPG

拿鐵會想要來拜訪兜兜圈的次要原因就是每次來逛鹽埕區就像是以前在台南的一些小巷當中逛街一樣的感覺,那一種很像是迷路但是卻又帶點尋寶的樂趣,這一間兜兜圈的地址雖位在大公路上,但是卻隱身在小巷當中,拿鐵當天走進大公路時看到這一間老蔡虱目魚粥的招牌,店家旁有一個小巷子,兜兜圈的甜甜圈店面就藏在這一個小巷子內。

IMG_7728.JPG

IMG_7730.JPG

IMG_7741.JPG

走進到巷子深處就會發現這一間兜兜圈,這一間甜甜圈店真的低調到它的門牌就位在店家的....拿鐵應該說是在「騎樓」下嗎?

IMG_7735.JPG

IMG_7732.JPG

走進兜兜圈的店內,你會發現一邊是販賣當日甜甜圈的櫃檯,另一邊則是店內製作甜甜圈的地方,整家店面的空間並不大。兜兜圈主打著習自紐約的甜甜圈,它的特色就是賣著五花八門的甜甜圈口味,有紅豆、奶酥、肉桂蘋果、麻糬,甚至還有「美祿」口味,不過兜兜圈每天販賣的甜甜圈口味都有些許的不同,要以當天店家有販賣的甜甜圈口味為主,至於要怎麼知道店家當天有推出什麼口味呢?簡單來說就是要去追蹤它們家的臉書粉絲頁就能知道每天會出的產品口味

IMG_7737.JPG

IMG_7738.JPG

IMG_7739.JPG

要不然就是跟拿鐵一樣,到了現場喜歡什麼口味就買什麼口味,拿鐵當天買了麻花捲以及雷蒙先生、抹茶白巧克力以及蔓越莓乳酪等三種口味甜甜圈回家吃。

IMG_7740.JPG

兜兜圈的環保袋,看起來滿文青風的,不過是要收費的,要購買甜甜圈的捧油,記得帶一只環保袋(拿鐵當天就是停車時忘了帶著放在機車內的環保袋,所以當天買甜甜圈時還花錢買了一個塑膠袋)

IMG_7743.JPG

包裝甜甜圈的基本袋裝 

IMG_7745.JPG

麻花捲  40元

IMG_7747.JPG

IMG_7748.JPG

40元的價格可能跟一些麵包店所賣的麻花捲價格...恩,似乎高了一些,不過拿鐵覺得「麻花捲」可以看出這一家麵包店或是甜食店的基本功,而兜兜圈的麻花捲吃起來的「口感」是相當不錯的,吃起來有嚼勁,相當的有彈性。

IMG_7749.JPG

IMG_7754.JPG

雷蒙先生甜甜圈

IMG_7755.JPG

IMG_7757.JPG

我想這就是兜兜圈甜甜圈的最大特色:就是甜甜圈內含有不同口味的內餡,所以吃起來會呈現不同的風味,像是當天所買的雷蒙先生就是檸檬口味,酸甜的內餡滋味,是拿鐵當天最喜歡的口味

IMG_7758.JPG

IMG_7759.JPG

抹茶白巧

IMG_7761.JPG

IMG_7762.JPG

這一款抹茶白巧甜甜圈最大的特色就是甜甜圈上會撒上一層抹茶粉,所以拿鐵當天在吃的時候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明顯回甘的抹茶味道,反而拿鐵就覺得它的白巧克力味道是不太明顯的,感覺被抹茶的風味給壓了過去。

IMG_7763.JPG

IMG_7764.JPG

蔓越莓乳酪

IMG_7765.JPG

IMG_7766.JPG

這一款風味的甜甜圈外表看起來有點不起眼,就是甜甜圈外表灑上微量的糖粉,真正複雜的拿鐵覺得是它的內餡,拿鐵當天吃的感覺就是它有蔓越莓甜的味道,內餡可以吃的到蔓越莓的果粒,但同時又能感受到鹹的風味,簡單來說就是一種甜鹹交錯的味道,一種很難形容的風味。

IMG_7726.JPG

在交通的部分,兜兜圈的店面前可以停放幾輛機車,騎機車自然是購買甜甜圈最方便的交通工具,開車的話只能停在附近的大馬路上再用行走的進來巷內買甜甜圈。

IMG_7742.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兜兜圈的簡單食記,分享給愛吃甜食的捧油們

兜兜圈 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70巷6-3號   0908156288

營業時間:週三到周日  1300-1900(售完會提早打烊)

【高雄甜點】溫柔實驗室,不受傳統框架束縛的好吃甜點

Re Earth甜點店-白色老宅巷內藏,蛋糕塔派皆不賴

Chill Bake- 塩埕小巷迷步走,白色復古小文青

存在甜點(店家因商標因素已經更改店名為望思甜點)-尋覓生活存在感,找回初心甜幸福

Two Hands手作x甜點- 甜點外型富巧思,味道變化藏細節

【高雄甜點咖啡廳】餘地咖啡,好厲害的肉桂捲阿!!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