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設定標題)

來拜訪這一間隅室咖啡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哇!這一間咖啡廳也太美了吧!帶著復古質感的家具搭配小巧的綠色植栽,一早來到這裡不管是要喝咖啡或是吃輕食,這一間「隅室咖啡」會帶給你一種很舒服的氛圍

 

隅室咖啡目錄

一、隅室咖啡資訊

二、隅室咖啡環境

三、隅室咖啡菜單

四、隅室咖啡美食

 

 

隅室咖啡資訊

(未設定標題)

隅室咖啡 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128號2樓 07-9710556

營業時間:0900-1800 (店家沒有提供訂位服務)

 

隅室咖啡環境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第一次拜訪這一間隅室咖啡發現它就位於「癮室」旅店的2樓,這一間癮室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一間畫廊什麼的,後來才發現它是一間旅店。

總之,推開它一樓的木門往樓上走,你就會看到它二樓超美的咖啡廳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上到2樓之後的第一眼內心大喊:這也太美了吧!!我一看到它復古又有質感的沙發就很喜歡,而且現場的桌椅擺設隨著空間的不同而有所變化,它的環境真的很美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高雄早午餐」隅室咖啡,綠色的植栽搭配復古的家具氛圍,真的是

咖啡廳內另外我覺得很美的就是它的植栽,再加上一些掛畫和燈飾,讓整個餐廳的氛圍呈現一種很舒服的氛圍

 

隅室咖啡菜單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來到這裡,服務人員會先帶客人入座,之後會給一個有著QRCODE的桌牌,客人就是用行動裝置掃桌牌上的QRCODE自己點餐,點完餐後再到咖啡廳的櫃檯結帳確認菜單

要知道咖啡廳的菜單,可以到隅室咖啡的臉書專頁,在「精選」裡可以看到它所有的菜單品項

 

隅室咖啡美食

(未設定標題)

我先說說我對於隅室餐點的看法,我覺得它的餐點很多都是輕食式的早餐,價位上比較偏高一些些,接下來來介紹當天我所吃的餐點

(未設定標題)

當天點的第一道餐點為「春日繽紛嫩雞碗」260元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我覺得它的餐點對於一些有在健身注重飲食,或是喜歡吃輕食的人應該會很喜歡,簡單來說這一道春日繽紛嫩雞碗就是雞胸肉加上生菜沙拉,整碗生菜沙拉所用的食材雖是常見的生菜食材,但是整碗的份量滿多的,蔬食本身的品質也很不錯,它的雞胸肉口感還不錯,吃起來厚實不乾柴,再加上一顆溫泉蛋感覺好療癒,但是溫泉蛋是另外要加價才有的。

總結我覺得它的雞胸生菜沙拉吃起來還不錯,但是價格上我自己覺得有一點小貴

(未設定標題)

飲品的部分我選的是「經典拿鐵」 130元,我喝起來的感覺算是滿濃厚的味道,就是咖啡和奶泡的味道都是偏厚重的那一種感覺,不過我覺得隅室咖啡的奶泡形狀有點小特別,遠遠看就像是天鵝悠游在湖泊上

「高雄早午餐」隅室咖啡,綠色的植栽搭配復古的家具氛圍,真的是

單身貴族三明治 「極光鮭兒」 270元

「高雄早午餐」隅室咖啡,綠色的植栽搭配復古的家具氛圍,真的是

「高雄早午餐」隅室咖啡,綠色的植栽搭配復古的家具氛圍,真的是

「高雄早午餐」隅室咖啡,綠色的植栽搭配復古的家具氛圍,真的是

「高雄早午餐」隅室咖啡,綠色的植栽搭配復古的家具氛圍,真的是

它的三明治也是屬於美型的外觀那一種,配料除了主食鮭魚之外,還有蘋果片、貝比生菜、苜蓿芽等等蔬食,再撒上一些起司碎粒來增加整體的風味,整體吃起來就是偏清爽、涼爽的感覺,我覺得夏天吃這一道輕食早餐應該滿適合的

「高雄早午餐」隅室咖啡,綠色的植栽搭配復古的家具氛圍,真的是

對於我來說,隅室咖啡最大的優點就是它的環境、陳設是非常的美,氣氛相當nice的一間咖啡廳,實際面來說它的餐點大都偏向於輕食類的餐點,像是三明治、沙拉碗和帕斯達等等品項,另外除了咖啡之外還有提供一些飲品像是茶飲、果昔和氣泡飲,最後就是甜點。

當天所吃的餐點份量除了沙拉碗之外,三明治的份量對於男生來說會比較偏少一點,整體的價格我覺得稍高一些。以上食記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文章未經作者同意,請勿轉載或是引用)

「高雄新興早午餐」小米家朝午和食,高雄難得一見的日式定食早午餐|高雄日式定食|高雄早午餐

「高雄咖啡店早餐」春麥商行,豐富的烤榖麥希臘優格和熱拿鐵很不錯啊!|輕食早餐|自製雜糧土司|高雄早午餐

「高雄早餐」9號手作早餐,天阿!它的輕食沙拉真的是讓人驚艷啊!|早午餐拼盤|蛋餅也推薦|鳳山早餐

「高雄早午餐」Mumu Kitchen Granola烘烤燕麥,燕麥融合澳洲式早午餐,值得一推啊!

「高雄早午餐」 吃否吃否CheerfulCrew,好好吃的澳洲式早午餐,澳白咖啡也好喝!

【高雄早午餐】和好珈琲店-老相機、老相片和老回憶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