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我記得第一次去吃「藝奇」時是在台南,前一陣子想要慶祝母親節時,想起高雄夢時代也有一間藝奇,自己也還沒去拜訪過,所以帶著老爸媽一起去用餐,用完餐後發現這一次所吃到的跟之前在台南所吃到的餐點似乎有一些不同,所以這一篇食記來記錄高雄夢時代的「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我們在這裡享用的餐點

 

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目錄

一、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高雄夢時代店資訊

二、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餐廳高雄夢時代店環境

三、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菜單

四、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美食

 

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高雄夢時代店資訊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高雄夢時代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30 (假日會提早半小時營業)

 

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餐廳高雄夢時代店環境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第一次去拜訪高雄夢時代的藝奇,入內後才意外發現平常日中午的生意也超好的,入內後不到一個小時,整個餐廳就坐滿了。藝奇高雄夢時代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有一點老日式復古的感覺,餐廳內放有一些日式風情的掛飾、壁畫,但整個餐廳呈現的並不是很新潮、很活潑的裝潢風格,反而我覺得是一種帶著淡淡年代感的氛圍

整個餐廳的內用空間並不算小,但是有一點環環繞繞的格局,它有一些內用空間是要走到很裡面才看的到的

 

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菜單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藝奇日本料理季節限定套餐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它提供了什麽餐點呢?簡單來說它的餐點是以「套餐」的方式來呈現,它目前提供了三種價位套餐:經典、極上和名物套餐,價位分別是780元、980元和1380元。每一種套餐內又細分成好幾個品項,用白話文來說就是它的套餐內細分成「湯品、前菜、生魚片或是烤物、主菜、飯食、甜點和飲品」等幾個品項

當然,價格越高的套餐方案能夠選擇的餐點種類更多或是更奢華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要是有選擇困難的朋友也不用擔心,藝奇的菜單本內大部分都有提供餐點的外觀照片供客人參考,算是小貼心的部分

 

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美食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當天我點了最貴的名物套餐,老爸點了一份極上套餐,老媽則是點了一份季節限定的櫻花套餐,接下來來介紹當天我點的名物套餐內,有著什麼樣的餐點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一開始餐廳的服務人員會送上熱茶和幾道小菜,小菜是不包含在套餐內的,簡單來說就是店家招待給客人吃的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第一道上菜的是「湯物」土瓶蒸,第一印象就是它的湯頭很鮮美的,我打開一看發現湯瓶內放了不少蒜頭和蛤仔,難怪它的湯頭喝起來那麼鮮味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第二道是「先付」,白話來說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說是「前菜」,老媽和老爸選的分別是山藥豆腐和鮭魚番茄,我的這一個套餐前菜則是蟹肉蘆筍吐司,坦白說我微嚐了山藥豆腐和鮭魚番茄覺得都不錯,但是我自己吃我套餐內的蘆筍吐司,有一點不太習慣

吐司的口感我覺得有一點像棺材板的感覺,上面則是放了類似鮮奶油還是美乃滋的食材,並加入了蘆筍和蟹肉,整體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偏涼的,可能是鮮奶油的關係吧?!所以吐司吃到後來有一點軟爛的感覺,再加上我不太喜歡蘆筍搭配蟹肉的味道,所以這一道前菜我自己吃起來是滿尷尬的感覺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再來就是刺身和烤物,老媽點的是烤物一夜干,我和老爸點的是生魚片,我自己覺得它的生魚片滿好吃的,生魚片的口感吃起來都帶著彈性、很新鮮的感覺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主食的部分我點的是和牛壽喜燒,老媽和老爸選了和牛岩板燒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雖說老爸和老媽點的都是岩板燒,不過老爸的岩板燒比較像是「牛排」,口感是厚實的和牛,已經有先煎過,然後再放到岩板上繼續加熱保溫;老媽的岩板燒則像是「烤肉」,把一片片的和牛肉片放到有烤爐的岩板上來燒烤,最大的特色就是感覺沒有油煙的感覺

不過整體看起來我覺得老爸的和牛牛排比較誘人、比較好吃的感覺,重點是感覺和牛的份量也比較大啊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我點的「和牛壽喜燒」最大的特色就是它的壽喜燒湯頭是服務人員現場調製的,服務人員會將糖、湯汁放到煮鍋內,之後加入洋蔥、番茄和香菇等等的蔬菜,之後就是由客人將和牛肉片放入到壽喜燒湯汁內烹煮

雖然它的和牛肉片份量不算多,但是飽藏著完美油花的和牛肉片,吸附著湯汁後搭配著生雞蛋的蛋黃一起吃,軟嫩濃郁的味道夾雜著蔬菜鮮美的味道,這一道小火鍋吃起來感受是相當不錯的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這樣子的套餐份量,一開始我有點擔心會不會吃不飽,但其實套餐內是包含有飯食的,由於它的飯食就是只有兩種可以選,我們就是櫻花蝦釜飯和蕈菇釜飯都各點一種,我和老爸都是點蕈菇釜飯就是飯量會加倍。

我自己吃起來覺得兩種口味都不錯,尤其是兩種炊飯用料都很紮實,但我覺得它的蕈菇釜飯更好吃!不僅是帶著綿密、有彈性的口感,更帶著一種明顯的香氣,讓人食指大動的香氣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飲品的部分老爸、老媽和我分別點了熱的蜜香東方美人茶、抹茶和檸檬海鹽氣泡飲,老爸覺得它的蜜香東方美人茶喝起來茶味還滿不錯的,而我喝的檸檬海鹽氣泡,味道上我覺得還算清爽的,不會有甜膩感的那一種味道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最後的甜點我們則是都選了「紅莓豆腐冰」,讓我有點訝異的是,它的紅莓豆腐冰超好吃的,整體來說它有點像是冰淇淋包覆著豆腐那樣的感覺,帶著微酸甜的冰淇淋,一開始是冰淇淋本身綿密的口感,再來就是帶著彈性的豆腐口感,而且它的豆腐我覺得很好吃,讓我一度分不太清楚在吃奶酪還是在吃豆腐的感覺,我覺得它的豆腐並不是完全沒有味道的

總之,我覺得它的這一道甜品味道真的很不錯

「高雄日式餐廳」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套餐好看又

整體來說,藝奇和牛岩板燒日本料理當天的餐點給我的印象是滿不錯的,雖然它套餐內的每一樣餐點份量都不算很多,但是整個餐點這樣吃下來也是會飽的,但也不會讓你吃到很撐的那種感覺

我覺得它最大的特色就是大部分的食材吃起來都是美味的,食材的擺盤上則是呈現日式精緻的那種美學,不管是約會或是家人聚餐,都是一間不錯的的餐廳選擇

(文章未經作者同意,請勿轉載或是引用)

「高雄日式餐廳」承億酒店酉名酉丁|日式居酒屋餐點|中午只賣日式定食|高雄承億酒店美食

「高雄日式餐廳」蝸牛壽司,晶瑩剔透的握壽司和紮實的醋飯|生魚片也不錯|手捲內放有微量醋飯|前鎮區日式料理

「高雄燒肉餐廳」碳佐麻里高雄時代店,最美的水上餐廳|高檔燒肉|日式料理和丼飯|開闊舒服的用餐環境

「高雄日式餐廳」東京純豆腐,味道濃厚的豆腐鍋以及好吃的鹽鹵日式豆花都值得一嚐

「高雄日式餐廳」開動了日本家庭料理- 日式風情家鄉味, 逗趣飯糰盛竹籠

「高雄日式餐廳」咕嚕咕嚕家-日式定食咖哩飯,跳脫傳統入創意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