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義式披薩」羅馬披薩Rom'antica Pizza,帶

相信滿多人喜歡吃披薩的吧!有時我們家也會看店家的活動輪流買達美樂或是必勝客的披薩回家與姪兒一起吃,但是吃過義式披薩後,覺得義式披薩有著自己很愛的酥脆感,所以這一篇食記的主角要來介紹最近去拜訪的「羅馬披薩 Rom ‘antica Pizza

 

羅馬披薩 Rom ‘antica Pizza食記

 一、羅馬披薩資訊

二、羅馬披薩環境

三、羅馬披薩菜單

四、羅馬披薩美食

 

羅馬披薩資訊

「高雄義式披薩」羅馬披薩Rom'antica Pizza,帶

羅馬披薩Rom'antica Pizza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37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00 每週一公休

 

羅馬披薩環境

「高雄義式披薩」羅馬披薩Rom'antica Pizza,帶

「高雄義式披薩」羅馬披薩Rom'antica Pizza,帶

「高雄義式披薩」羅馬披薩Rom'antica Pizza,帶

當天第一次來拜訪這一間羅馬披薩,第一印象就是餐廳外有著很大的餐廳招牌,餐廳內的裝潢感覺一種歐式時尚的感覺,有的內用座位區陳設還滿網美的,除了吃好吃的披薩之外還可以順便拍個美照

 

羅馬披薩菜單

「高雄義式披薩」羅馬披薩Rom'antica Pizza,帶

第一次拜訪的我進到餐廳內就可以看到櫃檯內擺放了好幾盤不同口味的披薩,不管是要外帶還是要內用,就是直接到餐廳櫃檯前挑選想要吃的披薩口味,每一種口味的價格都會標示在櫥窗前

「高雄義式披薩」羅馬披薩Rom'antica Pizza,帶

所以,我猜每一天的披薩口味都應該會略略不同吧?!不過我自己覺得它甜的口味比較少一些。客人挑選好想要吃的口味結帳之後,服務人員會先幫想要內用的客人將披薩加熱一下,再用提醒鈴提醒客人來到櫃檯領餐

 

羅馬披薩美食

「高雄義式披薩」羅馬披薩Rom'antica Pizza,帶

當天我買了兩種口味,一個是「瑪格麗特」口味,另一個我選了「煙燻鮭魚」口味。它每一份的份量大約是鐵鏟子長寬的尺寸份量。

我當天內用的經驗就是它的一份披薩可以切成兩片,剛好是客人可以直接用手拿起來吃的份量

「高雄義式披薩」羅馬披薩Rom'antica Pizza,帶

「高雄義式披薩」羅馬披薩Rom'antica Pizza,帶

「高雄義式披薩」羅馬披薩Rom'antica Pizza,帶

「高雄義式披薩」羅馬披薩Rom'antica Pizza,帶

這一家羅馬披薩吃完留給我最大的印象就是它的義式披薩吃起來好酥脆,並且帶著一種烤香感,我平常吃麵包喜歡的口感就是像法國麵包那一種的,剛剛好就是我最喜歡的口感。

另外瑪格麗特的口味我覺得它的莫札瑞拉起司份量很多,因此味道吃起來是相當的濃郁,再加上番茄醬的滋味和羅勒的香氣,是一份帶著明顯香氣,味道有層次的披薩口味

 

「高雄義式披薩」羅馬披薩Rom'antica Pizza,帶

「高雄義式披薩」羅馬披薩Rom'antica Pizza,帶

另外一種口味我吃的是「煙燻鮭魚」口味,鮭魚吃起來感覺很新鮮,我自己吃起來感覺也是帶著淡淡的香氣,另外披薩上還放上球型洋蔥、生菜,搭配略略酸甜的巴薩米克醋,整體吃起來我覺得它是偏輕爽系的披薩,但披薩本身的味道也是有所展現的

「高雄義式披薩」羅馬披薩Rom'antica Pizza,帶

總結,這一間羅馬披薩我尤其推薦給喜歡吃披薩餅皮是酥脆口感的朋友們,絕對不同於吃美式披薩的感覺,它的披薩是會帶著淡淡烤香的,雖然配料上沒有美式批薩那樣的多元和豐富,但是我自己吃起來覺得是還滿不錯的,簡單的食記分享給大家

(文章未經作者同意,請勿轉載或是引用)

「高雄披薩」咔嚓羅馬披薩-長型披薩新鮮感,各式口味自由搭

【高雄披薩】老周披薩,外厚內薄義式披薩的窯烤美好風味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