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03.jpeg

喜歡吃澳式早午餐嗎?在南高雄鳳山有一間「吃否吃否」主打的是澳洲式的輕食早午餐,如今在北高雄也有一間「Mumu Kitchen Granola烘烤燕麥」,也有提供澳洲式的早午餐,一起來看看這一間mumu的早午餐有著什麼樣的魅力吧!

IMG_9150.jpeg

這一間mumu開幕並不算久,應該營運了幾個月了吧?!但是感覺已經受到不少人的歡迎,當天餐廳早上八點剛營業不久自己就進入到餐廳內用餐,過不到半小時餐廳內外都已經快坐滿了,可見這一間mumu已經受到不少喜歡吃早午餐或是輕食早餐朋友的注目,自己拜訪的當天還有看到一些外籍朋友也來到這裡用餐。

IMG_9090.jpeg

IMG_9093.jpeg

IMG_9094.jpeg

說真的,整個Mumu餐廳的內用空間不大,室內的內用區不到10個座位,騎樓外雖放了幾張餐桌椅,但是彼此的間距很小,客人們幾乎是靠在一起用餐,假如再加上酷夏的天氣,感覺在戶外用餐多少還是會稍感悶熱、不舒服一些。建議不想候位或是想要坐在室內用餐的朋友們,建議要提前訂位啊!

IMG_9092.jpeg

IMG_9147.jpeg

IMG_9148.jpeg

在官方的臉書上可以看到店家標示自己的主業是烘烤燕麥的販賣另外有提供澳洲式的早午餐,所以當客人一進到餐廳後,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它們展示燕麥商品的櫃位。

IMG_9087.jpeg

IMG_9089.jpeg

想要內用外帶早午餐的朋友們,就是直接來到櫃台跟服務人員接洽,服務人員會幫客人安排座位,確定好客人有內用的座位後,會交給客人一張菜單,客人決定好要吃什麼餐點就是直接跟服務人員點餐,或者是用手機掃描桌前的QRcode來點餐,自己當天是直接跟櫃台內的服務人員點餐,當天用餐的經驗就是用完餐後再到櫃台結帳就可以了。

而mumu有著什麼餐點呢?簡單來說它有大份量的早午餐盤餐、輕食早餐如漢堡、三明治、優格和飲品等等早點項目

IMG_9102.jpeg

當天吃的是「豪華大早餐」,330元。它的盤餐或是輕食早餐像是漢堡,餐點裡都包含一杯紅茶,假如要更換其他的飲品可以折抵20元。

IMG_9107.jpeg

當天自己點的豪華大早餐內有:生菜沙拉、蕈菇、培根、薯餅、烤蕃茄、酸麵包、起司、烘蛋和一杯優格,這一款早午餐的內容物真的相當豐富。

IMG_9113.jpeg

IMG_9146.jpeg

餐具店家會幫客人送到桌上,店內也有提供免費的白開水,白開水當天是放在吧檯桌上,由客人自取。

IMG_9108.jpeg

IMG_9109.jpeg

烤蕃茄  在吃的過程當中可以感受到切開番茄鮮甜的果汁,再加上感覺微微烤香的果皮,對於自己來說烤蕃茄真的就有吃澳式早餐的風味啊

IMG_9111.jpeg

炒綜合蕈菇,說真的吃起來還是略帶一點點油感,但是整體蕈菇的味道吃起來是帶香好吃。

IMG_9119.jpeg

薯餅

IMG_9120.jpeg

IMG_9122.jpeg

當天最讓自己驚艷的絕對是它的「自製薯餅」,在速食餐廳或是西式早餐店常見的薯餅,然而Mumu的薯餅吃起來給自己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它的外皮雖然感覺有經過酥炸過,但是整體的口感是非常的綿、非常的密,同時帶著淡淡的香氣,不是傳統薯餅那一種酥脆的口感,總之它的薯餅真的是好吃啊!!

IMG_9117.jpeg

龍眼木燻培根,坦白說自己是沒有注意到這一片培根是不是帶著明顯的香氣,但是它的這一片培根吃起來並不是偏乾、偏脆的那種培根肉口感,而是帶有一點點厚度、感覺帶著一點點油脂的培根肉,吃起來是舒服的。

IMG_9123.jpeg

IMG_9125.jpeg

盤餐內的生菜沙拉,吃起來是常見的生菜食材。

IMG_9126.jpeg

哈魯米起司

IMG_9127.jpeg

坦白說一開始還沒用餐前,自己以為這一塊哈魯米起司是一塊豆腐,但是等到實際吃起來才發現是一塊感覺烤過的起司,味道濃郁,但是當天店家似乎把這一塊起司烤太焦,以致於自己吃到後來感覺這一塊起司口感太乾。

IMG_9129.jpeg

炒蛋加上酸麵包

IMG_9132.jpeg

IMG_9134.jpeg

IMG_9135.jpeg

當天另一個讓自己留下印象的就是它的炒蛋加上酸麵包,炒蛋味道濃郁,攀附在整片的酸麵包上,讓本身吃起來口感較硬乾、較沒有味道的酸麵包,在吃的過程當中也能同時感受到濃郁的蛋香,所以整份酸麵包加上炒蛋吃起來感覺雖感覺好像在吃養生麵包的口感,但又能感受到好吃的風味,健康和美味兼顧。

IMG_9097.jpeg

盤餐所附的基本飲品 紅茶,喝起來的感覺略帶著淡淡的甜度。

IMG_9099.jpeg

迷你優格杯

IMG_9100.jpeg

IMG_9140.jpeg

IMG_9142.jpeg

IMG_9145.jpeg

當天盤餐內另一個讓自己留下「深刻印象」的絕對是它的優格,雖然份量不多,但是小小的優格杯內卻含有不少的內容物,當天吃的是草莓口味的優格,並且還加入了一些果肉和餐廳主打的風味烘烤燕麥和一些穀物,當天的優格真的是好吃啊!

IMG_9152.jpeg

IMG_9153.jpeg

當天因為它加在優格上的燕麥味道與口感真的不錯,自己也買了幾個隨行包口味回去給自己的老爸媽試吃看看。

IMG_9088.jpeg

以上就是自己關於這一間Mumu Kitchen Granola烘烤燕麥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愛吃輕食早餐或是早午餐的朋友們

IMG_9151.jpeg

Mumu Kitchen Granola烘烤燕麥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二路195號 0930030201

營業時間:0800-1600 每週一、二公休 

<高雄早午餐> 吃否吃否CheerfulCrew,好好吃的澳洲式早午餐,澳白咖啡也好喝!

【高雄早午餐】泰之初早午餐,斑斕雞、鐵鍋蛋!! 誰說傳統早午餐只有薯條和培根的?!

【高雄早午餐】和好珈琲店-老相機、老相片和老回憶

周氏本舖-大樓低調門面處,豐富食材平實價

光鹽烘培廚房-歐式麵包為主角,天然食材來加持

木上角食農十六店-高級社區大樓旁,豐富拼盤麵包香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