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E0517D-4D4A-486E-B4A1-D7416E821BDE.jpeg

清明連假已經開始了!朋友們有沒有什麼計畫呢?其實跟幾個好久不見的老友吃個早午餐也不錯喔! 拿鐵在好前一陣子前曾經買了「吃否吃否CheerfulCrew」這一間咖啡廳的的澳洲式早餐餐盒而大感驚喜,但是還沒有進去過它們家的咖啡廳內用過(尤其是拿鐵只要花五分鐘走路的路程就會到的咖啡廳),所以拿鐵最近找了一天專門來拜訪這一間環境感覺相當不錯的吃否吃否CheerfulCrew來內用它的早午餐餐點.

IMG_4065.jpeg

IMG_4068.jpeg

IMG_4067.jpeg

IMG_4064.jpeg

吃否吃否位在鳳山區鳳甲一街悅讀ABC大樓的一樓,位置雖然有點低調,但好處是要在附近找到停車位其實不難,而吃否吃否的內用空間雖然不算大,但拿鐵覺得它的內用空間讓人覺得明亮舒服,尤其是咖啡廳那可以一覽無遺街景的大落地窗,拿鐵覺得邊喝咖啡邊悠閒的看著街景就讓人覺得慢活。

IMG_4057.jpeg

IMG_4058.jpeg

IMG_4059.jpeg

IMG_4060.jpeg

IMG_4061.jpeg

IMG_4062.jpeg

IMG_4063.jpeg

拿鐵第一次吃到吃否吃否的餐點就是外帶它的「霍巴特的豐盛大早餐」,就對於它所賣的澳洲式早午餐留下深刻印象,吃起來感覺相對清爽又營養均衡,重點是它的早午餐餐點價格也不貴;除了早午餐之外,咖啡廳內還提供一些輕食餐點和好喝的咖啡飲品,供喜歡吃早午餐的朋友們來挖寶。

IMG_4072.jpeg

手撕豬肉堡和它的嫩蛋

IMG_4075.jpeg

手撕豬肉堡早午餐算是吃否吃否最近推出的早午餐餐點,除了手撕豬肉堡之外,吃否吃否在這幾天也推出了班迪尼克蛋可頌,看起來也是相當的可口。

而拿鐵當天所吃的手撕豬肉堡早午餐內簡單來說就是一個豬肉堡搭配嫩蛋以及脆薯

IMG_4078 (1).jpeg

IMG_4079.jpeg

IMG_4081.jpeg

手撕豬肉堡早午餐內的脆薯吃起來不是常見的麥當勞那一種長型薯條,它的口感吃起來比較像是地瓜塊,而且是有帶皮的地瓜塊,吃起來已經微微的有鹹度感,餐廳另外還提供著有著淡淡酸辣感的醬料供客人來使用。

IMG_4077.jpeg

IMG_4085 (1).jpeg

而它閃著金黃色澤的嫩蛋吃起來真的是相當好吃,軟嫩度就像是在吃歐姆蛋一樣,彷彿吃下就能得到滿滿的活力

IMG_4076.jpeg

IMG_4090 (1).jpeg

IMG_4088 (1).jpeg

IMG_4091 (1).jpeg

IMG_4093.jpeg

而吃否吃否最讓人驚艷的就是它那手撕豬肉堡,絕對會顛覆一般人對於吃漢堡的傳統印象,因為它的豬肉並不是那一種一片片的肉片,而是像是豬肉條般的聚集在漢堡內,吃起來除了有新鮮感之外,豬肉條本身的口感帶著一定的嚼勁感,味道上也相當的不錯。

IMG_4097.jpeg

IMG_4098 (1).jpeg

IMG_4100.jpeg

除了有嚼勁、份量也不少的豬肉條以外,店家還藏著一些小心思在漢堡內,像是漢堡內還放有一些生菜之外,還放入酸黃瓜片、蘋果切片和起司片,來增加整個豬肉堡味道的變化,真的是一款相當好吃的豬肉堡。

IMG_4069.jpeg

澳白咖啡

IMG_4071.jpeg

IMG_4084.jpeg

除了它的早午餐之外,來到吃否吃否最不能錯過的就是它那好喝的咖啡,像是拿鐵當天所喝到的澳白咖啡,雖然比較小杯一些,但是只喝幾口拿鐵就愛上它們家的澳白咖啡,喝起來沒有拿鐵咖啡那樣的奶,多的是一種咖啡味道本身的醇厚感,喝起來真的是相當的舒服啊!

IMG_4066.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吃否吃否早午餐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愛吃早午餐的朋友們

IMG_4101.jpeg

吃否吃否CheerfulCrew 高雄市鳳山區鳳甲一街129號  0966553155

IMG_4102.jpeg

營業時間:0900-1500 ( 假日到1600)  每週三公休

【高雄早餐】尋早早餐高雄店,尋早漢堡真的是... 相見恨晚!! 太好吃啦

【高雄早餐】蕃茄村輕食早午餐,梅醬豬排蛋漢堡真的大堆阿!有茄紅素的蕃茄吐司好特別

早安有喜五甲店-拼盤組合實在感,麵茶鮮奶有新意(2021.07新增韓式雙層炸雞堡、果醬厚片)

Lane28 Brunch過勇店- 鳳山小港交界處,美味早點生力軍

T.ONE咖啡鳳甲二代店-晨曦曙光灑在靜社區,咖啡香氣惹醒夢中人

周氏本舖-大樓低調門面處,豐富食材平實價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