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97.JPG

拿鐵這一篇食記繼續來介紹2月的早午餐文,今日的主角是Lane28早午餐過勇店。

IMG_1613.JPG

28巷早午餐拿鐵之前有介紹過光遠店,但是後來光遠店已經歇業後,拿鐵竟然發現離自己鳳山住家不遠處又開了中崙店以及過勇店,而過勇店所在的位置對於拿鐵來說是鳳山比較生疏的地方,所以拿鐵就找了一天來這裡吃早餐順便在附近晃晃。

第一次拜訪28巷過勇店的拿鐵發現它就位在鳳山與小港的交界處附近,過勇路繼續往南就會進入小港的區域,拿鐵也是第一次發現這一個區域有著不少人潮車潮,也有著不少新建築與店面,感覺是一個比較新的生活圈。

IMG_1591.JPG

IMG_1592.JPG

外觀看似用鐵皮屋搭建而成的28巷過勇店,跟大多數拿鐵吃過的早午餐餐廳相比不太一樣的就是它是半開放式的用餐空間,講白話一點就是用餐時是吹自然風,由於拿鐵用餐當下是冬天,其實用起餐來以高雄的氣候來說是相當的怡然自得,這樣的環境下雖然沒有空調,但是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的氣候用起早餐來還是相當舒服愉快的,至於夏天的話,拿鐵在想店家應該也會開啟電扇或是涼風扇幫客人降溫吧?!

另外有著淡淡工業風裝潢氣氛的28巷過勇店整個用餐的環境算是相當的開闊,簡單又舒服的木桌搭配上沙發椅或是板凳椅對比它的整體的早餐價格來說,來這裡享受一個早上的慢活氣氛真的是一種生活當中高貴又不貴的小確幸。

IMG_1578.JPG

IMG_1579.JPG

IMG_1580.JPG

IMG_1581.JPG

IMG_1582.JPG

IMG_1583.JPG

IMG_1584.JPG

IMG_1585.JPG

IMG_1586.JPG

IMG_1587.JPG

28巷早午餐過勇店的菜單內容物跟拿鐵之前在光遠店看到的差不多,一樣是有早午餐拼盤和各式的早餐品項,而且早餐的品項加價升級成拼盤形式,對於喜歡吃早午餐拼盤或是只喜歡吃一般早點份量的捧油們來說,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餐點模式。

IMG_1594.JPG

不過可能是常有客人點了餐之後又換了座位,在過勇店拿鐵看到一些標語請客人點餐結帳務必填寫內用桌號,而每一桌的內用桌號就用黑漆噴印在木桌上,還真的滿酷的!另外標語告示請客人點餐後不要隨意換座位(看起來這裡的客人很常在換座位?導致服務人員送餐上的困擾)

IMG_1598.JPG

IMG_1589.JPG

拿鐵當天是吃什麼餐點呢?由於拿鐵還沒吃過28巷的漢堡類餐點,所以就點了一份海鮮蝦排漢堡加蛋並升級成拼盤,飲料店點了一杯咖啡鮮奶來喝,這樣子滿滿的早午餐內容加上飲料也未超過200元,真的是超豐富的。

IMG_1590.JPG

餐點雖是服務人員送上桌,但是調味料以及餐具還是由客人自行到放置區取用

IMG_1599.JPG

IMG_1600.JPG

IMG_1601.JPG

拿鐵滿喜歡28巷早餐的最大原因就是看起來只是一般早餐的項目但是卻具有一定相當的水準與品質,像是早午餐當中的玉米濃湯,剛上桌時熱熱的喝真的能感受到濃湯裡濃郁的味道加上不少的用料算是麵包丁、玉米粒以及一些菇類切片。

IMG_1602.JPG

IMG_1611.JPG

拼盤升級的部分還有炸物,有洋蔥圈、炸薯塊,吃起來不會有很多的油膩感,味道算是不錯。

IMG_1610.JPG

而滿滿的生菜沙拉則是亮點之一,有著蔬菜以及水果混合的生菜沙拉,雖然都是常見的生菜或是水果食材但是份量卻相當驚人,吃完後加上之前所吃的濃湯以及炸物,拿鐵這時已經覺得半飽了。

IMG_1603.JPG

IMG_1604.JPG

IMG_1605.JPG

IMG_1606.JPG

IMG_1607.JPG

IMG_1608.JPG

它的主菜鮮蝦漢堡整體的味道算是不錯,份量上更是滿滿的視野感,它的漢堡麵包拿鐵自己吃起來感覺算是軟中帶著些微的嚼勁,麵包內層塗上一些美乃滋,漢堡內容物放上洋蔥圈、番茄切片,主角海鮮蝦排拿鐵覺得口感相當好吃,因為蝦排本身炸的相當酥脆,一口咬下卡茲卡茲的彷彿還可以看見蝦排內的蝦肉,而蝦排底下則再放上荷包蛋以及大片的生菜,這樣的份量一整個嗑完保證肚子已經心滿意足。

IMG_1595.JPG

IMG_1596.JPG

餐點出色,飲品部分也不分軒輊的好喝,拿鐵之前喝過28巷的明潭鮮奶茶,茶香混合著鮮奶的濃郁感相當出色,而它的咖啡鮮奶一樣也是一杯調和比例相當不錯的鮮奶茶飲品,有著咖啡的香氣但是又不會帶著過重咖啡的苦澀混合著鮮奶的濃郁感,喝起來味道相當不錯。

IMG_1612.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當天是騎著小哈機車去用餐,當時是停在店門口前算是相當好停車,而開車呢?拿鐵覺得28巷早午餐過勇店周遭大多都是做生意的店家或是超商,人潮一多的時候可能不好找停車位,但是過勇路段上有一個郵局大樓附近路段上有畫設一些路邊停車格,離28巷早午餐店面不遠,就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吧!

Lane28 Brunch 過勇店 高雄市鳳山區過勇路136號 07-7928202

營業時間:0700-1300

28巷早餐(光遠店已經歇業,鳳山區的文化店仍然服務中)-披薩蛋餅藏驚喜,平價拼盤添魅力

六吋盤早午餐-雙重主食現拼盤 隱藏濃湯幸福感

里歐歐式早餐-連鎖品牌生力軍,西式拼盤親民價

早。迷鹿 Morning Deer-鐵鍋迷鹿遇到蛋,撞上肉排暖蛋香

T.ONE咖啡鳳甲二代店-晨曦曙光灑在靜社區,咖啡香氣惹醒夢中人

濰克早午餐錦田店-樂煎小山可愛裝,外袋早餐文青感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