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40.JPG

拿鐵今天的這一篇文章要來介紹一間讓拿鐵眼睛一亮,新的連鎖早餐品牌-早安有喜

IMG_2168.JPG

IMG_2167.JPG

拿鐵這一次來拜訪的是早安有喜「五甲店」,就位在高雄平時人潮聚集的五甲家樂福旁,所以它的早餐店位置雖然沒有位在大馬路旁,但也是處於人潮聚集的住宅商業區一帶,不過這一間來自於台中的連鎖早餐店品牌讓拿鐵留下第一印象的就是它整家店日式木質裝潢的一種質感,再加上它那口愛的寶藍色遮陽棚成了它這一間連鎖早餐品牌的一大外觀特色。

IMG_2172.JPG

IMG_2125.JPG

IMG_2130.JPG

IMG_2129.JPG

IMG_2127.JPG

要在五甲店內用的客人就是在餐廳外的櫃檯旁拿取點餐單,進到餐廳後找到自己想要內用的座位,劃記好想要吃的餐點就到櫃台來點餐結帳,之後服務人員就會開始備餐。

不過說真的拿鐵覺得早安有喜五甲店大片的落地窗搭配有質感的木質桌椅,當天在這樣的內用環境用餐可以說是感到相當的明亮舒服。

IMG_2117.JPG

IMG_2118.JPG

IMG_2119.JPG

IMG_2120.JPG

IMG_2121.JPG

IMG_2122.JPG

IMG_2123.JPG

IMG_2124.JPG

拿鐵會說這一間早安有喜讓人眼睛一亮的絕對不單單只是早餐店的漂亮外觀,而是它琳瑯滿目的菜單當中有一些早餐餐點讓人眼睛一亮,像是它的拼盤餐點,食材的組合上讓拿鐵覺得有新意,價格上感覺也趨向於平價。

IMG_2141.JPG

IMG_2133.JPG

拿鐵當天點了什麼餐點呢?拿鐵點了一份艾曼達起司蛋餅、一份淺草可頌拼盤搭配巴塔醬,和一杯麵茶鮮乳

IMG_2126.JPG

IMG_2131.JPG

別忘了點完餐結帳後,內用的客人要自行拿取餐具,餐具就放在餐廳內的公共櫃子上。

IMG_2138.JPG

艾曼達起司雞蛋餅 40元

IMG_2143.JPG

IMG_2144.JPG

IMG_2145.JPG

拿鐵當天點了一份艾曼達起司雞蛋餅選了厚酥的版本,雖然這一份蛋餅口味比起坊間常見早餐店的蛋餅價格還要來的高,但是店家號稱使用阿爾高地區的Emmental的奶酪,拿鐵當天在蛋餅內可以吃到濃郁的艾曼達起司,雖然店家沒有將蛋餅做成誇張的起司牽絲外觀,但是經過煎酥的蛋餅外皮透出微微的蛋香氣,加上濃郁的起司形成一道簡單又好吃的蛋餅口味。

IMG_2147.JPG

淺草可頌拼盤搭配巴塔醬 149元

IMG_2148.JPG

早安有喜的這一份淺草可頌拼盤內包含著一杯濃湯,拼盤內的主食就是照燒雞肉丸,加上可頌麵包炒蛋薯塊玉米布丁酥生菜沙拉加上水果蘋果優酪,其實當天光是這樣的拼盤份量搭配一碗濃湯就足夠讓拿鐵吃的飽飽的,更不論拿鐵當天還點了一份蛋餅和一杯麵茶鮮奶,當天吃完早餐讓拿鐵整個早上真的只有一個「撐」字可以形容自己的心情。

IMG_2149.JPG

可頌麵包,拼盤當中一共有四片,麵包的口感會煎的微酥脆,並讓整個麵包帶著一種經過烤過的淡淡香氣。

IMG_2153.JPG

蘋果優格

IMG_2154.JPG

IMG_2155.JPG

一開始看著這一小杯的優格外觀可能會覺得怪怪的,感覺有兩個顏色,但是等到拿鐵試吃幾口後才發現它應該是微量的蘋果醋搭配濃郁的優格,所以在吃的過程當中感受比較深的還是優格本身的味道。

IMG_2163.JPG

IMG_2159.JPG

當然早午餐拼盤當中最重要的配角生菜沙拉在早安有喜的拼盤上沒有缺席,雖然都是常見的生菜沙拉食材但是份量算是不少,再加上一些水果切片像是番茄、蘋果、芭樂和柳橙切片,可以說是營養均衡大加分;不過拿鐵當天點餐時選擇搭配生菜沙拉的醬料是巴塔醬,感覺還是稍油了一些,要是下次拿鐵有再來吃早安有喜的拼盤應該會先選擇它的和風醬。

IMG_2156.JPG

IMG_2157.JPG

IMG_2158.JPG

玉米布丁酥;拿鐵一開始以為是雞塊,但是等到實際吃上幾口後才發現裡面有著不少的玉米顆粒搭配著微量像是奶油的餡料,吃起來還滿有趣的。

IMG_2160.JPG

薯塊;雖然早午餐拼盤拿鐵不太喜歡有炸薯這一項食材,但是拿鐵當天吃它拼盤內的薯塊味道還算不錯,基本上不會感覺太油膩。

IMG_2161.JPG

IMG_2162.JPG

IMG_2165.JPG

炒蛋;拼盤內的炒蛋也是當天拿鐵喜歡的食材之一,吃起來帶著一定的厚實感,有一點像是在吃歐姆蛋的感覺。

IMG_2150.JPG

IMG_2151.JPG

而這一道拼盤內的照燒雞肉丸則是好一陣子拿鐵在吃高雄早餐或是早午餐拼盤當中,總算會讓拿鐵眼睛一亮的主食,小巧的雞肉丸吃起來感覺微微的炸過,將雞肉的湯汁都包覆在薄薄的麵衣內,並且帶著淡淡的日式風味,讓拿鐵留下印象。

IMG_2134.JPG

IMG_2166.JPG

別忘了,拼盤當中還有一杯濃湯,拿鐵當天喝到的是玉米濃湯,一舀起來就可以看到不少的玉米粒和一些麵包丁,喝起來味道濃郁可以說是誠意之作,早安有喜的拼盤早餐真的是喜歡吃早午餐拼盤的捧油們可以試看看的早餐店。

IMG_2136.JPG

除了有別出心裁的早午餐拼盤,早安有喜的飲品也有讓人覺得有新意的品項,像是拿鐵當天所喝的「麵茶鮮乳」,將麵茶加入到義美鮮奶茶當中,拿鐵在喝鮮奶茶的過程當中還可以喝到類似泥狀的麵茶泥,感覺飲品的味道更加的濃郁,也是一種喝鮮奶茶飲的新體驗。

IMG_2293.JPG

《2021.07新增》  韓式雙層炸雞黑金堡

IMG_2294.JPG

IMG_2295.JPG

IMG_2297.JPG

IMG_2298.JPG

拿鐵最近吃了早安有喜的韓式雙層炸雞,覺得滿有趣的一點就是這一個早餐可以選擇漢堡的麵包,拿鐵當時選的是「黑金」,漢堡麵包的顏色就像是墨汁的顏色,相當的有趣;雖然它一份要價是109元,但是有著兩片炸雞搭配不少生菜和一些番茄片等蔬菜的巨無霸漢堡,食量大的捧油們可以挑戰看看

IMG_2308.JPG

果醬厚片

IMG_2309.JPG

IMG_2310.JPG

拿鐵另外也有嚐試了它的果醬厚片,跟外面其他早餐店的厚片土司相比其實是差不多的,不過當時吃的草莓厚片內層還會塗上一些些的奶油,算是有一些早餐店比較沒看到的,分享給捧油們參考

IMG_2169.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早安有喜五甲店緊鄰著五甲家樂福,所以騎機車根本不用擔心停車問題,除了早餐店的門口可以停放之外,一旁家樂福旁的戶外停車位也有空間;開車來的話要是家樂福周遭找不到適當的停車位,也可以試看看附近的林森路或是南正一路路邊找看看有無適當的停車空位,再用行走的過來到早安有喜五甲店。

IMG_2170.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早安有喜五甲店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早安有喜五甲店 高雄市鳳山區文豐街9-7號(五甲家樂福正門口斜對面) 

07-7215721

營業時間:0600-1330(平日);0630-1400(假日)

暫無固定公休日,休息日請見官方臉書

三個蛋早午餐- 市集攤販小街內,平價早餐與拼盤

日十早午餐鳳山店- 飄香蛋餅最推薦,古早刈包也不賴

濰克早午餐錦田店-樂煎小山可愛裝,外袋早餐文青感

波比果味早午餐-味美料足拼盤餐,乳酪吐司創新意

里歐歐式早餐-連鎖品牌生力軍,西式拼盤親民價

六吋盤早午餐-雙重主食現拼盤 隱藏濃湯幸福感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