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18.JPG

早耳聞北高雄有一間和好珈琲店,聽說店內的陳設相當的有個性、富有味道,總算..拿鐵最近去拜訪了這一間咖啡店,去感受一下和好獨一無二的美好氣氛。

IMG_6344.JPG

IMG_6341.JPG

隱身在社區的巷子旁,拿鐵對於和好的第一印象就是咖啡店的外觀帶著淡淡和風式的裝潢,同時又帶著一種懷舊的氛圍。

IMG_6340.JPG

IMG_6305.JPG

IMG_6303.JPG

IMG_6298.JPG

IMG_6304.JPG

IMG_6308.JPG

IMG_6310.JPG

IMG_6297.JPG

IMG_6302.JPG

IMG_6315.JPG

拿鐵推開略帶陳舊的木質拉門,進到咖啡廳後的第一眼,訝異之情慢慢從心中浮現並滿了出來....看似有點雜亂的咖啡廳充滿著讓人感覺舒服的老物、書籍、相片....還有老相機,我環顧著四周心中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有點感動

IMG_6314.JPG

拿鐵看著這一些曾經在不同的時光當中所留下來的老物、老回憶,看著這一些老相片想著...當時拍下它們的人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

IMG_6312.JPG

但就是這樣的環境裡,相對的在疫情期間可以內用的空間、座位數也是不多的,所以咖啡店內也設有一些規定,希望能保持咖啡店內美好的氣氛。

IMG_6295.JPG

IMG_6296.JPG

而和好咖啡店有著什麼樣的餐點呢?簡單來說它提供有像是早午餐的輕食、蛋糕等等餐點,飲品的部分就是手沖咖啡、義式咖啡和奶茶。

IMG_6322.JPG

拿鐵當天在和好咖啡店點了一份輕食系列的B餐價格是160元,但餐點當中是不包含飲品的,所以自己又另外點了一杯美式黑咖啡90元,這樣加總起來是250元,對於拿鐵來說算是偏平價的早午餐價格。

IMG_6320.JPG

拿鐵當天點的B餐有著什麼樣的內容物呢?簡單來說B餐的主食就是黑麥麵包,其餘的內容物還有火腿、香腸、炒蛋、生菜沙拉和優格,感覺這一份餐食營養也是滿全面性的。

IMG_6325.JPG

生菜沙拉

IMG_6326.JPG

沙拉裡是常見的生菜食材再加上一些穀物雜糧

IMG_6328.JPG

優格是小亮點,感覺只有微微甜的優格搭配上微酸的莓果,很清爽的一道輕食!

IMG_6330.JPG

IMG_6331.JPG

這一道B餐內還有德式香腸、火腿片和濃郁的炒蛋,味道都相當的不錯

IMG_6332.JPG

IMG_6334.JPG

IMG_6335.JPG

不過這一道餐點拿鐵最喜歡的就是它的黑麥麵包,口感紮實有嚼勁,份量也不少,吃完這樣一份黑麥麵包,可以增添不少飽足感。

IMG_6333.JPG

IMG_6336.JPG

IMG_6338.JPG

要是不常吃雜糧麵包的捧油們也不用太擔心,店家在餐盤中還體貼的提供了奶油和果醬供有需要的客人使用,若想同時嘗試黑麥麵包另一種不同的風味感,可以添加奶油或是果醬來體驗麵包所呈現不一樣的風味。

IMG_6316.JPG

美式黑咖啡

IMG_6327.JPG

和好的黑咖啡拿鐵自己喝起來的感覺算是偏比較不酸的味道,並有著紮實的咖啡香氣。

IMG_6347.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有味道的「和好咖啡店」的簡單介紹囉!分享給愛早午餐以及愛喝咖啡的捧油們

和好珈琲店 高雄三民區興隆街21號 07-3809876

營業時間:0900-1800   每周一公休

【高雄早午餐】愛開玩笑的人,日式木質裝潢的典雅美一點都沒有在開玩笑的超棒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9-吃否.吃否Cheerful Crew Cafe早午餐餐盒

奎克咖啡博愛店- 質感環境裝潢美,輕食簡餐甜點搭

木上角食農十六店-高級社區大樓旁,豐富拼盤麵包香

周氏本舖-大樓低調門面處,豐富食材平實價

糧好食光-綠色植栽美環境,美味質感兼容續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