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79.JPG

嗨~大家看到這一篇食記時應該都是早晨睡醒之後了吧?!拿鐵的這一篇食記要來介紹早午餐,今日的主角是位於新興區的糧好食光

IMG_0402.JPG

IMG_0400.JPG

IMG_0399.JPG

拿鐵當天到訪時對於糧好食光的第一印象就是餐廳感覺雖然不大,但是店門口前有著相當多綠色植栽的美麗餐廳,門口還放有一張小木桌,拿鐵一走近就被那有著可愛龍貓玩偶的植栽給吸引住(沒辦法!拿鐵是龍貓迷...)

IMG_0398.JPG

IMG_0397.JPG

穿越過有著白色典雅的木門進到店內可以看到一樓為糧好的櫃檯,櫃台前設有吧檯式的座位和幾張小木桌,拿鐵拜訪的當天其實一樓只有小木桌有客人,不過服務人員還是帶著拿鐵上到二樓去就坐。

IMG_0367.JPG

IMG_0366.JPG

IMG_0362.JPG

IMG_0364.JPG

IMG_0363.JPG

IMG_0368.JPG

IMG_0395.JPG

不過也好加在服務人員將拿鐵帶往二樓就坐,拿鐵才能一窺一樓跟二樓餐廳環境的大致風貌,就像是餐廳外吸睛的綠色植栽,餐廳內也布置著不少好看、帶點藝術氣息的植栽擺設,搭配著簡樸的木質地板和帶點復古質感的沙發型座椅,都讓拿鐵留下印象;拿鐵當天用餐的感覺就是雖然座位彼此之間的間距不大,但是用起餐來的感覺還是相當的舒服,不管從早午餐餐廳、簡餐廳或是一間咖啡廳來看糧好食光,它都能恰如其分的給人不同面向的用餐感覺。

IMG_0327.JPG

IMG_0328.JPG

IMG_0329.JPG

入座時服務人員會遞上一杯水和菜單,此時餐桌上已經擺好餐具。

IMG_0326.JPG

所以糧好食光有著什麼樣的餐點呢?簡單來說它有較輕食的生菜沙拉早午餐燉飯義大利麵飲品等幾個大項,其餘的部分還有一些沙拉、甜點和單點炸物等餐點。

IMG_0332.JPG

優格

IMG_0333.JPG

炸物和湯品

IMG_0334.JPG

IMG_0335.JPG

IMG_0336.JPG

生菜沙拉 可以加點或是加價升級成有甜點和湯品的套餐模式

IMG_0337.JPG

早午餐餐點

IMG_0338.JPG

IMG_0339.JPG

IMG_0340.JPG

IMG_0342.JPG

IMG_0343.JPG

IMG_0344.JPG

IMG_0345.JPG

IMG_0346.JPG

IMG_0347.JPG

坦白說拿鐵覺得糧好的早午餐有著不少品項可以選擇,像是感覺比較西式、熱量比較高的排餐、潛艇堡以及漢堡餐,或是感覺比較歐式的烤蛋系列早午餐以及比較少聽過的義式布切塔早午餐,同時來訪的客人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以及預算來選擇要不要加價升級成套餐模式。

IMG_0348.JPG

IMG_0349.JPG

IMG_0350.JPG

燉飯餐點

IMG_0351.JPG

IMG_0352.JPG

義大利麵餐點

IMG_0353.JPG

甜點品項 拿鐵當天本來點早午餐時一度有動心想要加價升級成套餐,但是等到拿鐵詢問過後才發現當天沒有拿鐵想要吃的磅蛋糕只有奶酪,所以拿鐵後來就放棄升級成套餐的念頭。

IMG_0354.JPG

IMG_0356.JPG

IMG_0357.JPG

IMG_0358.JPG

IMG_0360.JPG

飲品項目 簡單來說有茶飲果汁氣泡飲和咖啡,坦白說糧好的飲品有一些餐點圖片品項看起來還滿網美好拍的感覺。

IMG_0372.JPG

IMG_0379.JPG

所以拿鐵當天點了什麼餐點來吃呢?拿鐵點了一份早午餐烤蛋系列奶油白醬雞肉烤蛋,由於糧好的早午餐品項是沒有包含飲品的,所以拿鐵另外點了一杯鐵觀音桂花烏龍茶,一共花了390元;坦白說拿鐵覺得糧好的早午餐假如算入加點飲品的價格,整體來說對於拿鐵不能算是平價的早午餐,而是偏向中高價位的早午餐,提供給捧油們參考看看。

IMG_0373.JPG

IMG_0374.JPG

奶油白醬雞肉烤蛋

但從另外一方面來看,撇開價格不談,坦白說拿鐵當天吃完糧好的這一道早午餐奶油白醬雞肉烤蛋不管是食材的搭配或是餐點的味道上,拿鐵覺得都相當的不錯,拿鐵接下來就來介紹當天吃的這一道早午餐有著什麼內容。

IMG_0376.JPG

烤蛋系列的早午餐一上桌時請注意鍋子和鍋子的把手,因為它是帶著溫度會燙的。

IMG_0375.JPG

巧巴達麵包

IMG_0377.JPG

IMG_0378.JPG

IMG_0393.JPG

這一道奶油白醬雞肉烤蛋早午餐有著三片巧巴達麵包,口感上一開始吃的時候會覺得偏乾、硬的感覺,但是拿鐵本來就喜歡吃這樣口感的麵包,要是不喜歡吃這樣麵包口感的捧油,就把巧巴達麵包放入到溫熱的奶油醬汁當中,可以品嚐到不同於麵包原始風味的另一種風貌。

IMG_0380.JPG

IMG_0381.JPG

而這一道奶油白醬雞肉烤蛋早午餐的精隨應該就在於它的鍋物料理了吧?!雖說是烤蛋系列,但是拿鐵可以看到半熟的雞蛋融入到乳白香郁的湯汁當中,所以吃起來感覺更加的濃郁。

IMG_0385.JPG

IMG_0386.JPG

IMG_0387.JPG

IMG_0389.JPG

IMG_0390.JPG

IMG_0391.JPG

除了味道濃郁、帶著香氣的奶油醬汁,裡面的食材拿鐵看到有玉米、花椰菜、地瓜、櫛瓜以及一些菇類,特別的是糧好的菜單在介紹這一道早午餐時表示裡面的食材都是先經過快炒爆香的手續再放入到湯汁燉煮,無怪乎它的湯汁都帶著一種淡淡的香氣。

IMG_0382.JPG

IMG_0383.JPG

IMG_0384.JPG

IMG_0388.JPG

IMG_0392.JPG

拿鐵在吃這一道早午餐的主菜時覺得應該有不少有著健身、養生習慣的捧油們會很愛這一道早午餐,拿鐵一開始在吃它的雞肉時,沒有沾取到奶油醬汁的部分吃起來口感是比較有韌度、沒有什麼贅肉的口感,同時雞肉本身感覺也沒有太多過重的調味,但是沾取了奶油醬汁的雞肉吃起來拿鐵覺得比較軟嫩、帶著香氣並且有著相當味道的雞肉,簡單來說這樣的一道料理可以感受到兩種截然不同的食物風貌以及味道享受,對於拿鐵來說是一道具有質感、食物調味也出色的早午餐餐點。

IMG_0369.JPG

鐵觀音桂花烏龍茶

IMG_0371.JPG

IMG_0370.JPG

這一杯鐵觀音桂花烏龍茶一上桌時拿鐵當下還有點愣住,因為有著濃密的奶泡和飲品內感覺好像有微幅會上升的氣泡感讓拿鐵一度以為自己點了一杯「生啤」,但是等到一喝入口,質潤的茶香緩緩的在口裡散發出來,坦白說糧好當天的這一道飲品有讓拿鐵驚豔到,可以說是既找是吉。和食珈琲- 越過願景找是吉,和風懷舊青海藏的紅茶之後,另一個茶飲會讓拿鐵留下印象的早午餐餐廳。

IMG_0404.JPG

IMG_0403.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首推騎機車是最好找停車位的交通工具,開車來的話倒也不是不可以,但是拿鐵會建議在中正三路上找看看有無停車空位,因為糧好所在的附近巷道並不大,而且不少區域道路上都劃設有紅線,並且有一些巷道針對汽車是有所謂的方向規定,也就是所謂的單行道,建議不是在地的捧油們不要開進來巷道內找停車空位,會找的頗為辛苦。

另外糧好食光餐廳的附近有一個捷運站為信義國小站,沒有交通工具的捧油們也可以考慮搭乘高雄捷運橘線來到糧好用餐。

IMG_0396.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糧好食光的簡單介紹囉!就分享給愛吃早午餐的捧油們

IMG_0405.JPG

糧好食光 高雄市新興區達仁街105號 07-2233181

IMG_0406.JPG

營業時間:1000-2100(平日);0900-2100(假日)   

沒有固定公休日 休息會公布在臉書

漫漫花時間- 低調老屋畔小河,絕美花藝嫵浪漫

always a+咖啡館- 咖啡香氣撩晨光,輕食早餐養健康

野餐計畫-濃湯麵包現美味,彩虹旗中藏心願

蘇蘇食作&小蘇蘇素人早午餐-兩蘇共鳴協奏曲,同中求異聚知音

米奇諾美式餐廳直營總店-美式王者再奮起,風華依舊老味道

花兒咖啡館-雞腿沙拉共鬥陣,加上奶茶同驚艷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