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設定標題)

最近只要聽說高雄那裡有開「個人燒肉」的餐廳就會想排有空的時間去試試,這一篇食記來介紹最近去拜訪的「小泉SHOBA一人前燒肉專賣店」。

小泉SHOBA一人前燒肉專賣店目錄

一、小泉SHOBA一人前燒肉專賣店資訊

二、小泉SHOBA一人前燒肉專賣店環境

三、小泉SHOBA一人前燒肉專賣店菜單和消費方式

四、小泉SHOBA一人前燒肉專賣店美食

 

小泉SHOBA一人前燒肉專賣店資訊

(未設定標題)

小泉SHOBA一人前燒肉專賣店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39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 1800-2330  無固定公休日 

07-5508565

 

小泉SHOBA一人前燒肉專賣店環境

(未設定標題)

這一間小泉就位在高雄左營區相當熱鬧的巨蛋商圈周邊,交通可以說是相當的便利,當天我是騎著機車來到這裡,還好當時有找到機車停車空位,要是不想費神停車的問題,也可以考慮搭乘高雄捷運紅線來用餐,從巨蛋捷運站下車步行來到這裡不用超過10分鐘的步程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對於小泉的第一印象就是不管餐廳外還是餐廳內都帶著濃濃的日式裝潢餐廳風格,一進去有點像是來到日式居酒屋用餐的氛圍,只差沒有吧台而已,雖說是個人燒肉,但是餐廳現場除了有個人式的座位區之外,現場也有一些四人座座位供家庭式的客群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不過有一點要特別注意的是小泉的點餐方式是採「客人用門口旁的自助點餐機來點餐」,但是在這之前一定要服務人員帶位,確定好自己的用餐餐桌號碼之後,再去使用點餐機來點餐,因為點餐的流程當中是必須輸入自己的餐桌號碼,否則點餐程序是無法進行的,可不要傻傻一進餐廳發現座位就坐下,記得要由服務人員帶位;另外當天餐廳的點餐機只有收「現金」,是否日後會增加信用卡或是行動支付等等的付款工具?有需要的朋友們建議在用餐前也可以打電話先行詢問餐廳能接受的付款工具

 

小泉SHOBA一人前燒肉專賣店菜單和消費方式

(未設定標題)

簡單來說,小泉個人燒肉提供了牛肉、豬肉和雞肉等等的燒肉套餐,像是豬肉套餐就是豬五花搭配豬梅花的肉品組合,高檔一點的還有豬雞或是牛豬等等的雙拼肉品搭配,或是還有安格斯牛肉的套餐,整體餐點的價位上介在三百多元到五百多元之間,店家是沒有收服務費的

為何我會說小泉的燒肉是「套餐」的形式呢?因為除了客人點的主食肉品之外,套餐當中還包含三道小菜和一碗白飯,我要是記得沒錯的話,套餐內的小菜是無法再續的,但是白飯的部分服務人員告訴我是可以再續一次。不過餐點的部分還是請有興趣前往用餐的朋友們依餐廳現場所公告的為主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至於餐廳有提供「加價68元」飲料吃到飽的方案,到底划不划算呢?當天現場看到有碳酸飲料、果汁、茶飲和咖啡機等等機台,有咖啡機和碳酸飲料對我來說就覺得划算,但這真的是見仁見智啦!因為有的人就是專為燒肉而來。所以想要喝飲料的朋友就可以一開始在點餐機點餐時就選擇要加價飲料吃到飽的方案,結帳後再到餐廳櫃檯領取喝飲料的杯子

 

小泉SHOBA一人前燒肉專賣店美食

(未設定標題)

當天我點的是「極上安格斯牛 200g」的方案,這一個極上安格斯牛肉的套餐比較特別一點,因為它另外還有提供250g和300g肉品份量的版本,當然價位上會再更高一些。不過我很喜歡小泉的裝盤,它是用木質的餐盤來裝盛肉品,不僅僅是餐廳裝潢,連它的肉品裝盤都很日式,感覺視覺上拍起來就更漂亮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當天我坐的是個人式的餐桌,餐桌上的擺設也很簡潔,就只有一個烤盤、吸菸的煙管,另外再放置一個碗和烤夾。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回到當天我吃的燒肉套餐,極上安格斯牛 200g的肉品有牛小排、牛胸腹和羽下肉等等的組合,另外我還單點了一份黑羽地雞肉,套餐內除了肉品之外,還有白飯以及三種日式小菜,當天的白飯我則是加價60元升級成麻婆豆腐飯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當天點的安格斯牛肉,自己吃起來覺得大部分的肉品吃起來都是富有油花、口感軟嫩的牛肉,它的肉品水準吃起來感覺是滿不錯的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單點的黑羽地雞吃起來口感較為厚實,比起牛肉更帶有嚼勁感

(未設定標題)

燒肉套餐內的白飯,我則是加價60元升級成麻婆豆腐飯,它的麻婆豆腐飯飯量真的不少,坦白說當天我還差一點吃不完,它的麻婆豆腐飯滋味吃起來對我來說帶有一點點辣,但辣度我覺得是大部分的人都可以接受的程度,豆腐切塊還滿多的,整體味道的感覺就是滿好下飯的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當天的小菜像是醃蘿蔔乾和胡麻醬小黃瓜整體吃起來都偏清爽,唯獨韓式泡菜的味道比較偏重一些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之前在鳳山的花燒肉用餐時,餐廳是有提供烤肉沾醬的,這次來到小泉用餐時一開始以為沒有提供,但是等到來櫃檯旁拿筷子時(餐具用餐客人要自取)發現其實餐廳是有提供烤肉調味料或是沾醬,不過品項並不多就是了

以上

(文章未經作者同意,請勿轉載或是引用)

「高雄鳳山燒肉」花燒肉,高雄五甲新開幕的個人式燒肉餐廳|高雄個人燒肉推薦|內用有免費的自助吧|用餐不收服務費

「高雄燒肉」燒肉smile,主打多種的燒肉組合套餐|燒肉店|內用可享免費無限續的生菜沙拉和多種飲品|一個人來吃燒肉也很嗨|高雄台鋁餐廳

【高雄燒肉餐廳】 燒肉LIKE,閃光退散! 一個人也能放輕鬆的吃個燒肉定食

「高雄燒肉餐廳」碳佐麻里高雄時代店,最美的水上餐廳|高檔燒肉|日式料理和丼飯|開闊舒服的用餐環境

「高雄燒肉吃到飽」Barbacoa 八八口頂級燒肉,肉品和海鮮食材真的很讚啊!|自助吧無限自取|韓式工業裝潢風|高雄吃到飽

「高雄燒肉餐廳」茶六,生日前一個人來拜訪這一間神秘、號稱高雄最難訂的餐廳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