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00.JPG

拿鐵因為常常是一個人吃飯,所以當聽說高雄夢時代的7樓要開設一間主打「一人燒肉」的餐廳,也就是今天的食記主角燒肉LIKE

IMG_0796.JPG

IMG_0797.JPG

IMG_0894.JPG

跟櫃台服務人員表示要用餐後,拿鐵就被帶位進到餐廳,第一眼對於燒肉LIKE的印象就是裝潢的相當明亮,而且整個餐廳幾乎都是木質形式的餐桌椅。

IMG_0795.JPG

IMG_0805.JPG

 

IMG_0814.JPG

IMG_0799.JPG

拿鐵被帶位入座後就開始研究一個人的燒肉座位有何新鮮之處,第一個印象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個人式的餐桌可以看到桌上有一個小烤爐和烤夾,桌前的架上放有好幾種烤肉沾醬,另外餐桌的抽屜放有餐具和餐巾紙,餐桌下放有置物籃可以讓客人放置衣物或是袋子

所以燒肉LIKE有著什麼消費模式與特色呢?拿鐵以下用條例式的方式為大家來介紹這一間燒肉餐廳:

IMG_0769.JPG

一、燒肉LIKE點餐方式是用使用智慧型手機掃描餐廳給予的QRCODE紙張來點餐,而它的燒肉餐點是屬於套餐加上單點模式的消費模式

IMG_0772.jpg

IMG_0773.jpg

IMG_0774.jpg

IMG_0775.jpg

IMG_0776.jpg

IMG_0777.jpg

IMG_0778.jpg

IMG_0779.jpg

IMG_0780.jpg

IMG_0781.jpg

IMG_0782.jpg

IMG_0783.jpg

IMG_0784.jpg

IMG_0785.jpg

IMG_0786.jpg

IMG_0787.jpg

IMG_0788.jpg

IMG_0789.jpg

IMG_0790.jpg

IMG_0791.jpg

看完這麼落落長的菜單,其實燒肉LIKE的消費模式就是套餐加上單點模式,它的套餐模式就是有飯、小菜、湯品和主食肉品,要是吃不夠或是想要嘗試其他肉品的客人就可以再加點其他的品項。

IMG_0792.jpg

IMG_0793.jpg

IMG_0861.JPG

拿鐵當天點了一份高雄限定開幕紀念套餐390元,另外再單點一些美國牛肉和可樂,由於燒肉LIKE餐廳是不收服務費的,但是這樣零零總總加起來也花了一千多元。(由於服務人員提醒拿鐵套餐內有泡菜,所以後來單點泡菜的品項有刪除)

IMG_0771.JPG

二、燒肉LIKE烤肉的器具是使用類似電力控制烤爐火力的方式,而不是常見的那一種木炭烤肉的方式

IMG_0794.jpg

IMG_0847.JPG

它烤爐的開關是設在餐桌的內側,操作是算是相當簡單,只要按按鍵就可以控制火力,拿鐵當天點完餐送單出去之後就收到訊息要客人把電源鍵按到數字3,拿鐵在想應該就是預熱這一個烤爐。

IMG_0802.JPG

高雄限定開幕紀念套餐

IMG_0803.JPG

拿鐵當天點的烤肉套餐,簡單來說套餐內有白飯、泡菜、味增湯、甚至還有一份咖哩醬;而主食的部分則是牛五花、豬五花、松阪豬和雞腿肉的組合

IMG_0807.JPG

IMG_0804.JPG

另外拿鐵還點了一瓶可樂、另外還點了牛肩胛肉、牛舌、橫隔膜以及安格斯牛肉壽喜燒,都是各50g的份量。

IMG_0811.JPG

IMG_0812.JPG

IMG_0813.JPG

套餐內的餐點味道如何呢?拿鐵當天吃完後覺得白飯和泡菜都相當不錯,白飯的口感很Q彈,泡菜的部分就是韓式泡菜的味道,有微辣感但並不會很酸;不過套餐內的海帶味增湯的味道對於拿鐵來說是比較鹹一些,雖然拿鐵知道日式味增湯味道會比較重一些,但是當天的味增湯真的有一點偏鹹的感覺。

IMG_0809.JPG

另外套餐內還附有一份咖哩醬,嚐起來感覺是微甜的日式咖哩醬風味,但說真的拿鐵也不知道咖哩醬是主要用來做什麼用途的,到後來拿鐵乾脆放了一些咖哩醬到自己的白飯內一起吃來增加風味

IMG_0810.JPG

IMG_0854.JPG

IMG_0848.JPG

IMG_0859.JPG

IMG_0860.JPG

IMG_0850.JPG

而套餐內的肉品組合吃起來是如何呢?就以口感上來說拿鐵吃完後覺得豬五花、松阪豬和雞腿肉口感紮實,而牛五花拿鐵不太喜歡,拿鐵當天夾起來鋪到烤盤上時有好幾片牛五花都是呈現鬆散的感覺,口感上吃起來算是差強人意。

IMG_0866.JPG

IMG_0824.JPG

IMG_0825.JPG

IMG_0826.JPG

IMG_0827.JPG

IMG_0869.JPG

IMG_0872.JPG

IMG_0874.JPG

IMG_0875.JPG

IMG_0880.JPG

IMG_0889.JPG

IMG_0890.JPG

IMG_0891.JPG

IMG_0892.JPG

相對來說拿鐵當天單點的幾個牛肉品項像是牛舌、橫膈膜等等肉品,烤完後吃起來的口感都相當不錯,紮實甚至有一些還帶有一定的油花,相當的好吃。

IMG_0828.JPG

IMG_0829.JPG

另外當天拿鐵單點的肉品當中,店家還附上生雞蛋和一個柳橙切片,用來搭配烤肉來吃。

IMG_0770.JPG

三、燒肉LIKE餐桌上提供給客人的烤肉沾醬和調味料,吃起來大多都很美味阿!

IMG_0819.JPG

IMG_0840.JPG

IMG_0842.JPG

IMG_0853.JPG

IMG_0864.JPG

說真的拿鐵當天嚐試了燒肉LIKE餐廳內的幾種燒肉醬和調味料,搭配起烤肉一起吃感覺都別具風味,相當好吃阿!拿鐵覺得日後要是有興趣去拜訪的捧油,真的餐廳內的燒肉醬和調味料都可以拿來嚐試味道看看。

IMG_0896.JPG

吃完燒肉LIKE後的感想是什麼?

坦白說拿鐵吃完燒肉LIKE後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對於喜歡吃燒肉吃到飽的捧油們,來到這一間燒肉LIKE吃燒烤可能會覺得CP值不高的感覺,另外拿鐵觀察到也許是沒有收服務費的關係,雖然服務生的服務態度都相當不錯,但是拿鐵當天在餐廳消費觀察到的現象就是像是收餐盤或是換烤網這樣的事情,拿鐵當天是主動向服務人員表示,後續才有服務人員來做這一些服務,最後就是拿鐵觀察到燒肉LIKE的烤爐要是遇上一些比較會滴油的肉品,過熱的情況下它會從下方的烤爐冒出一些火花到烤架上,所以請日後有興趣去用餐的捧油,烤肉時不要太過接近烤爐,另外小孩或是自己貴重的物品也不要處在烤爐旁,會比較安全一些。

而燒肉LIKE的食材味道除了當天的牛五花之外,其餘的豬肉、豬肉以及單點的其他牛肉部分吃起來都相當的不錯,另外它的烤肉沾醬和調味料味道搭配燒肉一起吃的感覺都相當不錯;簡單來說拿鐵自己覺得燒肉LIKE比較適合喜歡嚐鮮、想吃燒肉但又不想吃太多燒肉或是花太多錢的捧油,它的燒肉套餐模式就像是定食一樣,你可以邊烤肉、邊吃白飯邊配小菜,再來慢慢吃著烤肉,只花個幾百元,就能吃個飯配個自己喜歡的燒肉,還可以享受慢慢烤肉的感覺,覺得燒肉LIKE就是適合想要一個人慢慢放鬆吃燒烤,而不是猛吃吃到死撐這樣步調的捧油們,另外拿鐵覺得高雄燒肉LIKE餐廳內的氣氛用起餐來算是相當的放鬆、輕鬆,所以當天拿鐵觀察到餐廳有一半的客人都是年輕人來用餐。

IMG_0897.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高雄夢時代7樓燒肉LIKE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燒肉LIKE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台灣壽司郎夢時代店-三色圓盤訂餐價,迴轉壽司味佳美

藏壽司夢時代店- 日式甜點藏驚喜,壽司轉盤博扭蛋

日本橋浜町酒食處- 定食套餐為主打,酒食炸物日式味

義式屋古拉爵夢時代店- 歐風洋食多元選,日式品牌聚歡樂

米塔咖啡餐館- 歐風餐點多元化,歐式裝潢帶華麗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