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新品」沈早俱樂部與全家合作所推出的早餐三明治,讓我對網

坦白說之前在超商吃了幾款「網紅」代言的餐點,餐點食材所展現出來的味道對應到餐點本身的售價上,我只能說大部分的商品是慘不忍睹啊!說真的從此超商推出有網紅代言的餐點,我自己不是遠觀望之,要不然就是興趣缺缺。直到最近上大夜班時,因為肚子餓臨時去全家架上找東西吃,看到了網紅陪沈團所推出的「沈早俱樂部」三明治,吃完後我又開始對於網紅所代言的餐點有了一點信心,這一篇短食記來分享我吃完沈早俱樂部三款口味三明治的感受

「超商新品」沈早俱樂部與全家合作所推出的早餐三明治,讓我對網

第一次我買了它的「草莓肉鬆蛋」和「起司芥末蛋沙拉」兩款來試吃看看,草莓肉鬆蛋的表現是中規中矩,一款是42元,三明治夾層放入草莓醬、肉鬆和蛋皮的感覺,它的三明治口感吃起來很不錯,相當的柔軟,餡料的份量吃起來是不多也不少,整體吃起來就是鹹甜並容的風味

「超商新品」沈早俱樂部與全家合作所推出的早餐三明治,讓我對網

「起司芥末蛋沙拉」,一款是45元,是三款三明治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一款口味,主要是它的蛋沙拉一入口味道就很濃郁,並且隱隱約約散發出微微芥末味道的嗆辣感,但是又不會讓你感到突兀或反感,是一款風味較為強烈、讓人留下印象的三明治

「超商新品」沈早俱樂部與全家合作所推出的早餐三明治,讓我對網

「超商新品」沈早俱樂部與全家合作所推出的早餐三明治,讓我對網

之後我又去買了第三款「草莓海鹽乳酪」口味,這一款是三款當中最便宜的三明治,為39元。這一款三明治吃起來就有點像是吃甜點的感覺,重點是它的乳酪,吃起來有點像是鹹奶蓋的味道,但是吃起來乳味是更加的濃郁一些,搭配上草莓醬所呈現出來的感受也是鹹甜交錯的風味,味道上吃起來我覺得也是不錯的

「超商新品」沈早俱樂部與全家合作所推出的早餐三明治,讓我對網

整體來說,這一次沈早俱樂部所推出的三款三明治口味,所呈現出來的味道都不錯,重點是三明治的價格都在合理的範圍內,分享給大家

(文章未經作者同意,請勿轉載或是引用)

「超商新品」7-11韓國延世大學原味生乳包|幾乎要跟臉一樣大的生乳包|幾乎要滿餡的狀態|單顆要價119元

「2023超商新品」7-11厚切巧克力雙色年輪、巧克力雙色可頌|超商麵包|7-11巧克力大賞|7-11新品

「超商試吃」全家真芳豬肉蛋吐司盒|超商新品|全家超商新品|

「超商新品試吃」芋泥肉鬆華爾滋

「超商新品分享」全家2023年3月新品,蘭姆葡萄起酥

「超商餐食」7-11超商熱壓吐司,下午茶絕佳的選擇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