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87.jpeg

2023年3月 7-11超商新品

IMG_9788.jpeg

說真的自己有一點不太理解兩大超商都很積極的請台灣目前幾個相當火紅的部落客在當「美食類」的代言人,要先說我並不討厭這一些youtuber,但是嚴格來說超商請的這一些youtuber,有好幾個經營頻道的影片性質並不是在專門在講美食。所以這樣子的代言有沒有成功呢?假如說是引起話題這一部分的話算是成功的,像前一陣子JOEMAN和小7聯名的飯糰就引起很大的討論;不過對於產品品牌本身給人的信任感,對於我來說是大打折扣,像是自己小7最近又與網紅推出的新產品,我自己則是觀望了幾天才買了一款自己比較想吃的產品來試吃看看

IMG_9789.jpeg

IMG_9791.jpeg

自己為何想要買這一款「芋泥肉鬆華爾滋」呢? 當時買這一個麵包的原因只是我覺得它的外型很特別,因為自己很少見到麵包的外型這麼「流線型的」!,還沒吃之前本來以為這一款麵包外皮會有一層酥油,因為看起來亮亮的,但實際吃起來的感覺發現並不會想像中的那麼油,反而整體麵包口感吃起來是偏清爽的,口感是鬆軟帶一點嚼勁感。

不過說到這一款麵包的「重心」,芋泥肉鬆 我只能說:要是你單單只是為了它的芋泥肉鬆而買的,那麼我是不推薦的,雖然它只有39元。

不推薦的原因就是自己吃起來發現它的芋泥肉鬆內餡的量「很少」,大約是一口多一點點的量

雖然它的芋泥口感很稠密,但是這一款麵包給我的感覺就是芋泥肉鬆內餡的存在感很低

以上

「超商新品分享」全家2023年3月新品,蘭姆葡萄起酥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