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設定標題)

最近離住家不遠處開了一間小吃攤「同記肉圓」,買菜回來的老媽告訴我五甲新開幕了一間小吃攤,所以找了一天去買了它的小吃餐點回來嚐看看

 

同記肉圓五甲店目錄

一、同記肉圓五甲店資訊

二、同記肉圓五甲店環境

三、同記肉圓五甲店菜單

四、同記肉圓五甲店美食

 

 

同記肉圓五甲店資訊

(未設定標題)

同記肉圓五甲店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242號  07-7269556

營業時間:0600-2000 沒有固定公休日

 

同記肉圓五甲店環境

(未設定標題)

同記肉圓五甲店的攤位就位在五甲二路和南華路交叉路口旁的騎樓下,雖然攤位前擺放有幾張椅子,但是購買的當下感覺大多數的客人來到這裡都是來外帶餐點居多

 

 

同記肉圓五甲店菜單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同記肉圓除了有賣肉圓之外,它另外兩個主打就是米糕和四神湯,再來就是一些單點的滷物像是滷蛋或是滷貢丸

 

 

同記肉圓五甲店美食

(未設定標題)

當天我就是把它主打:肉圓、米糕和四神湯都買回家試吃看看

(未設定標題)

同記肉圓米糕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當天吃完後我最喜歡的是它的米糕,米糕吃起來不僅份量夠,味道也相當美味,淋上醬汁的米糕搭配上肉燥使得米飯香氣迷人,不僅僅是肉燥,份量不少的肉鬆(魚鬆?)讓整碗米糕的香氣更添畫龍點睛的作用,口感紮實的米飯還可以吃的到香菇等配料,最後再搭配上微酸甜的蘿蔔乾,會有一種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好吃到不想停下來的的食慾

(未設定標題)

同記肉圓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對於同記肉圓的第一印象就是它的包裝盒,即使只有買一粒肉圓,它也有提拱一粒肉圓的包裝,好可愛。它的肉圓皮吃起來很Q、很紮實,甚至肉圓內也是填入一粒粒份量不算少的肉塊,再搭配上微甜辣的醬料,整體的風味相當不錯

(未設定標題)

相較來說,我覺得它的四神湯吃起來在味道上我覺得就沒有那麼留下印象,用料的份量上還可以,有山藥、薏仁和有Q度的豬肚,但整體的風味上我自己感覺比較淡一些

「高雄鳳山小吃」同記肉圓,米糕份量紮實又美味,肉圓吃起來也不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一間同記肉圓的米糕和肉圓的味道真的相當不錯,價格也在合理的範圍內,喜歡吃米糕和肉圓的朋友們可以買來嚐試看看

(文章未經作者同意,請勿轉載或是引用)

「高雄臭豆腐」五甲肉圓-酥炸豆腐陣飄香,彈Q肉圓勾回憶

「高雄小吃」南京湯包,飽滿的蒸餃,出乎意料的細薄好吃!

「高雄小吃」洪記蒸餃,飽滿的內餡搭配厚實的外皮,五甲自強夜市的人氣小吃店

「高雄小吃」吳記肉圓,來個一組吧!不用選擇的平價美味

「高雄小吃」胡家麻豆碗粿,紮實綿密口感的碗粿,平價又好吃!

【高雄小吃】五甲烤玉米,在烤架上翻滾的美好香氣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