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62.jpeg

拿鐵今天要介紹的是自己平常不常吃,但是吃過自己很喜歡的「洪記蒸餃」,食記的主角主要是記錄位於高雄鳳山自強夜市內的這一間「洪記蒸餃」。

IMG_6182.jpeg

大多的時候都是老媽買,自己只有來幫家人買過幾次,但不管那一次,只要是用餐時間,自己來到五甲自強夜市內的這一間洪記蒸餃就一定得排隊。

IMG_6183.jpeg

這一間洪記蒸餃主打的唯一,就是蒸餃,另外店內還有賣一些湯品像是玉米濃湯和酸辣湯,雖然所賣的餐點種類不多,但是生意之好每次來都可以看到好幾個大姐在店家門口前忙著包蒸餃。

IMG_5714.jpeg

蒸餃一份 10顆 70元

IMG_5718.jpeg

說真的自己第一次吃洪記的蒸餃印象就是感覺好像跟吃水餃的口感差不多,自己在吃的感覺就是這一間洪記的蒸餃外皮比較厚實,不加沾醬的情況來吃,會稍感比較乾一些,自己是覺得它的蒸餃要沾醬在口感上以及味道上會顯的更好吃、更有風味。

IMG_1962.jpeg

IMG_1964.jpeg

IMG_1963.jpeg

自己吃過幾次覺得洪記蒸餃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它的內餡」,每一次吃都覺得它的每一顆蒸餃都很飽滿,豬肉內餡非常的飽足,而且還會帶著微微鮮美的湯汁在餃皮內,沾點風味醬油一起吃就很好吃,像是自己的老爸有時會包一些薑絲搭配著醬油一起吃,蒸餃的風味吃起來感覺更上一層樓。

IMG_5720.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洪記蒸餃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們

洪記蒸餃(五甲自強夜市) 高雄市鳳山區自強二路67號 07-8127150

營業時間:1100-2300 

「高雄小吃」川老頭鍋貼與蒸餃,口感飽滿的招牌鍋貼、豬血切塊特別多的酸辣湯

五甲肉圓-酥炸豆腐陣飄香,彈Q肉圓勾回憶

李師父滷味- 多種滷味食材選,五甲夜市熱鬧處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