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45.JPG

拿鐵曾經在IG的限動上詢問大家:一隻烤玉米覺得要價多少錢才算是平價呢?結果有幾個同事回答著:40元!! 拿鐵今天這一篇食記要來介紹在五甲關帝廟前的一間老字號烤玉米攤位所賣的好吃玉米

IMG_2942.JPG

所以這一間烤玉米老店的烤玉米是多少錢呢?拿鐵聽說它以前一隻是40元,因為拿鐵下班後有時會跑來五甲關帝廟對面的鶴茶樓買奶茶,一次看到有不少人在這一間小攤位前聚集,所以好奇的拿鐵買了一隻來吃看看,當時買的價格是50元,不過第一次吃完就驚為天人:真的好吃阿!!決定再來買看看(不過過年期間有五天店家是收價55元,過完年應該有調回原價了吧?!)

IMG_2943.JPG

拿鐵之前買過別間的烤玉米,它是以客人挑選的玉米份量秤重來要價,不過這一間烤玉米攤有趣的是,你只要跟店家告知要幾枝烤玉米就可以了,因為你會看到店家放到機器烤架上的玉米大小、份量幾乎差不多,店家會時不時的將玉米從滾動的烤架上取下玉米,塗上特製的淋醬之後,再放回到烤架上,直到烤醬入味到玉米之後再交給客人。

IMG_2950.JPG

所以這樣大小的一隻烤玉米要價50元,你覺得貴嗎?拿鐵吃完後覺得可以接受,因為它的烤玉米味道真的是很好吃、也具有一定份量的烤玉米。

IMG_2951.JPG

IMG_2955.JPG

IMG_2956.JPG

IMG_2957.JPG

拿鐵吃五甲烤玉米的感覺是它的玉米吃起來很飽滿,粒粒分明而帶著彈性,不會因為烘烤程序後而失去玉米本身的濕潤度,同時透由店家特製的烤醬,拿鐵吃起來帶著一點點沙茶的味道,但又感覺著帶點甜味的味道,而且拿鐵在吃玉米的過程當中都能感受到一股香氣從玉米傳來,吃起來真的相當美味!

IMG_2949.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五甲烤玉米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五甲烤玉米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726號

營業時間:約1630-2230 不固定休

五甲肉圓-酥炸豆腐陣飄香,彈Q肉圓勾回憶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