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10.jpeg

拿鐵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間我們上白天班時有時會點的餐點,「吳記肉圓」。

IMG_0608.jpeg

這一間吳記肉圓低調的位於高雄前金區榮安街內,其實它不單單只是賣肉圓,我們公司常常點的就是它的「一組」,什麼是一組呢?!自己趕緊來介紹這一間小吃店的菜單。

IMG_0609.jpeg

其實這一間吳記肉圓不單單只是賣肉圓而已,小吃店內還賣有米糕、四神湯和魚丸湯,像是自己常常跟它買的就是「一組套餐」,米糕加上滷蛋、肉圓2顆和四神湯這樣只要70元而已

IMG_0611.jpeg

一組套餐  每一種感覺都是小份的份量,但是2種餐點加上一份湯品組合起來的中餐份量卻感覺剛剛好,甚至食量不大的人可能吃完這樣一組會覺得有點飽。

IMG_0612.jpeg

米糕加滷蛋

IMG_0613.jpeg

套餐當中的米糕,帶著Q勁的糯米會放上一些微微肥的肉燥,並淋上微量的湯汁,幾次外帶的經驗就是店家並不會淋上太多的滷汁,並放上一些魚鬆來增加米飯的香氣,重點是餐盒當中還有一顆味道濃郁的滷蛋。

IMG_0615.jpeg

肉圓兩顆

IMG_9901.jpeg

IMG_9902.jpeg

一組套餐內還有它們的招牌:肉圓,套餐給的是兩顆,吃起來感覺也是小份肉圓的份量,外帶的話店家會幫客人淋上肉圓的醬汁,這一間吳記的肉圓外皮吃起來相當的彈Q,但是每一顆肉圓內的豬肉餡吃起來並不多就是了。

IMG_9900.jpeg

四神湯

IMG_9903.jpeg

點套餐自己最常選的是它的四神湯,它的四神湯自己吃起來雖然中藥味不能說是很濃,但可以喝的出一定的味道,同樣四神湯內常看到的小腸與薏仁一樣都是吃得到,只不過數量並不多就是了。

IMG_0606.jpeg

這一家吳記肉圓自己覺得小有趣的就是給有選擇障礙的人或是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人,什麼都不用想都不用選擇,只要平實的價格就能一次享受到不同種類餐食的組合,當然想要單點也是可以的,拿鐵就將簡單的食記分享給大家囉

IMG_0607.jpeg

吳記肉圓 高雄市前金區榮安街126號 07-2918970

營業時間:0630-1530 每週日公休

【高雄小吃】阿惠虱目魚米粉攤,隱藏在菜市場旁的美味虱目魚小吃

【高雄小吃】錦衣味台北甜不辣,隱藏在高雄玉竹商圈內好吃的甜不辣

【高雄小吃】李媽媽珍饌手工水餃,紮實的水餃加上酸味突出的酸辣湯

【高雄小吃】伍‧伴,清晨就開賣的傳統味油飯和刈包

老爺麵線- 肉羹麵線味濃郁,綜合拼盤酥脆感

王員外手工肉圓-Q彈肉圓手工做,清甜冬粉拌肉羹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