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88.JPG

要說高雄那一個商圈是年輕人常聚集的地方,可能很多人的答案是新崛江商圈,但是緊鄰在新崛江商圈旁其實還有一個「玉竹商圈」,而在玉竹商圈內其實隱藏有不少的美食餐廳或是小吃,拿鐵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隱藏在玉竹商圈內的錦衣味台北甜不辣

IMG_2982.JPG

IMG_2983.JPG

這一間錦衣味台北甜不辣拿鐵因為要去健身房的路上,有好幾次走路經過看到,看起來是一對老夫妻在主持,經過時心想這一間小吃店怎麼會座落在一排的服飾飾品店面之間,但是這一間錦衣味的生意有時看起來不錯,所以找了一天來吃看看。

IMG_2979.JPG

這一間錦衣味除了賣招牌上寫的甜不辣之外,另外還有賣的就是涼麵,拿鐵當天點了一份小的甜不辣和一份小的雞絲涼麵,拿鐵用過餐後覺得餐點的價格上自己不敢說有多便宜,但是在整體的份量上對照到價格上,拿鐵覺得也是相對平價了

那麼好不好吃呢? 繼續看下去囉

IMG_2986.JPG

填寫好菜單後到門口找老闆娘點餐結帳,結完帳後老闆娘會給你一個號碼牌,餐點準備好了會叫號請客人自己來取餐。

IMG_2984.JPG

用餐的餐具和醬料放置在內用區的一角角落,由客人自行取用。

IMG_2987.JPG

拿鐵當天點了一份小份雞絲涼麵、小份甜不辣;不過圖片裡的茶壺是....拿鐵先賣個關子,繼續看下去

IMG_2990.JPG

雞絲涼麵 小 70元

IMG_2992.JPG

IMG_2993.JPG

IMG_2994.JPG

IMG_2997.JPG

IMG_2999.JPG

拿鐵覺得它的雞絲涼麵小份的份量對於自己來說是不少了,第一印象就是雞絲涼麵當中所放的雞絲份量不少,搭配著有咬勁的麵條、小黃瓜和紅蘿蔔的切絲,比較特別的是涼麵上放上像是花生粉的粉末。

拿鐵覺得它的涼麵另外有一個地方不錯的是它的醬汁,搭配著涼麵吃起來帶著微微的酸甜感,整體吃起來就是很開胃的感覺。

IMG_3003.JPG

甜不辣 小  55元

IMG_3005.JPG

IMG_3008.JPG

IMG_3010.JPG

IMG_3011.JPG

IMG_3013.JPG

IMG_3014.JPG

IMG_3015.JPG

IMG_3016.JPG

IMG_3017.JPG

拿鐵覺得它的甜不辣對於第一次來到錦衣味要是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捧油,可以先吃看看它的「甜不辣」,一碗小碗的份量拿鐵當天有看到甜不辣、黑輪、米血、菜頭、油豆腐、魚丸和一顆吃起來像是芋頭但是中間有含蛋黃的丸子,整體吃起來感覺相當不錯,搭配甜不辣的醬料吃起來有一種微甜感,想要吃辣的捧油可以自行去取用辣椒醬來添加。

IMG_3022.JPG

IMG_2985.JPG

IMG_3018.JPG

IMG_3021.JPG

而至於茶壺是做什麼的呢?相信有一些捧油們應該都知道了,就是裝盛著清湯;不過店家也貼出一張公告出來,教內用的客人怎麼做出一碗好喝的甜不辣湯,那就是把清湯倒入裝著甜不辣醬的碗內,記得食材要先吃完,然後再來享受這一碗清甜味的湯品,另外要是清湯喝完了,也可以找店家再續加清湯

IMG_3025.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錦衣味台北甜不辣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錦衣味台北甜不辣 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二街14號  07-2611193

IMG_3024.JPG

營業時間:1700-2100(周一);1200-2100(週二-週日) 

沒有固定公休日,休息日會提前公布在臉書上 

【高雄日式拉麵】一本拉麵總店,讓人銷魂、超好吃的雞叉燒肉片阿!!

鮮鹽堂泰式鹽水雞-土雞胸肉值得推,泰式酸辣味爽口

芳德古早味豬肉冬粉-Q彈豬肉好風味,嚼勁冬粉老味道

高雄南華市場篇-林家滷味

吳土魠魚羹-九層塔香拌勾芡,魷魚土魠伴花枝

林家涼麵- 在地老店新氣象,清爽涼麵消暑氣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