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04 (1).jpeg

拿鐵今天這一篇文章要來介紹位於五甲自強夜市附近的一間中式小吃店,南京湯包

IMG_3016 (1).jpeg

這一間南京湯包是網路上一位陳小姐向自己推薦的,因為當時自己在臉書上發表關於「洪記蒸餃」的食記,她向拿鐵推薦這一間南京湯包所賣的蒸餃也很厲害,當時想著住家離這裡不遠的自己怎麼都沒看過,所以找了一天來拜訪看看。

IMG_2996 (1).jpeg

IMG_2995 (1).jpeg

坦白說自己當時的第一印象就是餐廳的內用空間、裝潢比較陳舊一些,跟店家表示要內用後,由客人自行到餐廳內找內用座位,當然用餐的餐具和要使用的調味料都是由客人自行取用。

IMG_2994 (1).jpeg

簡單來說這一間南京湯包主打的應該就是「湯包」,但是當天此行是為了吃它的蒸餃,再來當天也點了一份小的招牌炒飯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IMG_2997 (1).jpeg

招牌炒飯 小

IMG_2998 (1).jpeg

IMG_3001 (1).jpeg

IMG_3002 (1).jpeg

IMG_3003 (1).jpeg

由於它的招牌蒸餃是採現點現蒸的方式約需要八分鐘,所以當天先上桌的是它的招牌炒飯,第一印象就是雖然點小份的,但是整份炒飯的份量卻不少,尤其是它的玉米粒真的很多...很多,再來炒飯當中還混合了一些高麗菜、肉絲和炒蛋碎粒,吃起來的味道雖不會很重,但是對於自己來說就是比較偏油香的感覺,整體來說就是一種呷粗飽的感覺,食量不大的人其實吃這樣一份炒飯再配一碗湯就會很飽很飽了。

IMG_3005 (1).jpeg

招牌蒸餃 小 60元

IMG_3008 (1).jpeg

IMG_3009 (1).jpeg

IMG_3011 (1).jpeg

IMG_3014 (1).jpeg

由於是第一次來這裡用餐,所以當天只點了小份的招牌蒸餃來吃看看味道如何,坦白說第一次吃印象是相當的驚豔,外觀看起來像是水餃的蒸餃,每一顆外型都包的非常漂亮,每一顆都沒有看到有破損的狀況,而且每一顆蒸餃都非常的飽滿。

最讓自己留下印象的就是它的蒸餃皮口感吃起來是非常的細薄但又帶著彈性,第一次吃的自己好奇的想:外皮這麼薄可是在用餐的過程當中也不會很容易破掉,包覆著豬肉餡飽滿而濕潤,沾點薑絲醬油一起吃就非常的美味,它的蒸餃真的很推!

IMG_3017 (1).jpeg

以上好吃的蒸餃就在這一間南京湯包,分享給朋友們

南京湯包 高雄市鳳山區自強二路183號 07-831076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

沒有固定公休日 休息日會提前公布在自家的臉書

「高雄小吃」洪記蒸餃,飽滿的內餡搭配厚實的外皮,五甲自強夜市的人氣小吃店

【高雄小吃】五甲烤玉米,在烤架上翻滾的美好香氣

李師父滷味- 多種滷味食材選,五甲夜市熱鬧處

五甲肉圓-酥炸豆腐陣飄香,彈Q肉圓勾回憶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