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30.jpeg

歌名:Fantasy (幻想)  演唱者:ALINA BARAZ

 

「我能成為你的避風港  成為你的幻想   只要你能傾聽海浪拍打心靈的聲音.....」

 

其實這一首西洋歌曲不是新歌,而是自己在「IG」的音樂庫裡偶然聽到這一首歌,第一次聽到就很喜歡,雖然我是第一次聽女歌手ALINA BARAZ的歌曲,但是她有不少作品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抒情的,像這一首西洋歌給人一種「輕飄飄的」、一種很夢幻、很放鬆的感覺。自己在寫部落格時很喜歡聽這一種曲風的音樂,感覺就算是有壓力聽完都能感到放鬆呢!分享給大家

 

 

So you say you wanna get away

你說你想遠離這裡
We don't need a plane

我們不需要飛行器
I could be your escape

我能成為你逃脫一切的出口
Take you to a place
Where there's no time, no space

帶你到一個沒有時空分際的地方
 

I could be your private island

我能成為你的秘密小島
On a different planet

像是在一個不同的星球之中
Anything could happen

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
Listen to the waves

傾聽海浪拍打的聲音
Let them wash away your pain

讓他們洗去你的苦痛
 

I could be your fantasy

我能夠成為你的幻想
I could be your fantasy

我能夠成為你的幻想
 

Underneath the palm trees

倚靠在椰子樹下
You could leave your worries

與你的憂慮告別
Listen to the waves

傾聽海浪拍打的聲音
Say you wanna get so high?

想要飄飄欲仙嗎?
Breathe me in like air tonight
探索著我的氣息就像是今晚的空氣

 

Listen to the waves

傾聽海浪拍打的聲音
Listen to the waves

傾聽海浪拍打的聲音
I could be your fantasy

我能夠成為你的幻想
 

So you say you wanna get so high?

想要飄飄欲仙嗎?
Breathe me in like air tonight

探索著我的氣息就像是今晚的空氣
Let yourself unwind, get lost

放鬆你自己 然後迷失在
In the garden of my mind.

我的心靈花園之中
I could be your private island

我能成為你的秘密小島
Underneath the palm trees

倚靠在椰子樹下
You could leave your worries

與你的憂慮告別
Listen to the waves

傾聽海浪拍打的聲音
Let them wash away your pain

讓他們洗去你的苦痛
 

I could be your fantasy

我能夠成為你的幻想
I could be your fantasy

我能夠成為你的幻想
 

Underneath the palm trees

倚靠在椰子樹下
You could leave your worries

與你的憂慮告別
Listen to the waves

傾聽海浪拍打的聲音
Say you wanna get so high?

想要飄飄欲仙嗎?
Breathe me in like air tonight

探索著我的氣息就像是今晚的空氣
 

Listen to the waves

傾聽海浪拍打的聲音
Listen to the waves

傾聽海浪拍打的聲音

 

「西洋抒情歌曲分享」How Are You,當我還愛著你的時候,你卻早已走出我們的過去

「西洋音樂分享」Bless the Broken Road,在人生崎嶇的道路上,只為了找到你

【拿鐵聽西洋音樂】When I'm Still Getting Over You 當我正在忘記你時,明明仍在乎著舊愛,卻無法拉下臉來挽回對方的互虐心情

【2021西洋新歌】Easy On Me-也許我們曾經愛的太用力,但至少我們真實的愛過..

【西洋新歌快報】Try Again-對於離開的舊愛,有著強烈的挽回思念情緒

西洋歌曲I quit drinking- 你會為了心愛的人而戒酒嗎?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