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01.jpeg

「Bless the Broken Road」天佑崎嶇之路

這一首歌應該可以算得是西洋老歌,它原先最早的版本是在1994年,由美國鄉村搖滾樂團「The Nitty Gritty Dirt Band」所演唱,之後又歷經不同歌手的翻唱而有了不同的版本
而拿鐵最近聽到的版本是由年僅23歲的Dylan Brady所重新翻唱的版本,這一名相當年輕的美國歌手,所唱出的這一個版本讓人感覺溫暖而清新。
我第一次聽完這一首歌的時候,第一個想法就是:這首歌的意境也太感人了吧!
「每一個遺失已久的美夢,引領著我朝你的方向前行
那些曾傷透我心的人,就像北極星一樣
在我前進的路上,指引我真愛的方向」
這是它其中一段的歌詞,拿鐵聽完真的覺得好暖、好暖…..
這一首歌自己在聽的過程中有一種意味:原來我漫長的人生路上這樣一路跌跌撞撞,就只是為了遇見你的那一種感動
這是一首很美、很暖的歌,推薦給喜歡西洋音樂的你們
尤其是正在歷經失戀、困惑或是難過的人們,加油! 總有一天你一定會找到珍惜你的人
 
 
I set out on a narrow way many years ago
多年以前 我從這一條狹窄道路出發 Hoping I would find true love along the broken road
希望我能沿著這條崎嶇道路中找到真愛 But I got lost a time or two
但是我曾迷失過一次或是兩次 Wiped my brow and kept pushing through
擦拭我的額頭 堅持著向前通過 I couldn't see how every sign pointed straight to you
即使我無法看到每一個指引著向你前進的記號
 
That every long lost dream  led me to where you are
每一個遺失已久的夢想 引領著我有你的方向 Others who broke my heart, they were like Northern stars
那一些傷透我心的人們 就像是個北極星一樣 Pointing me on my way into your loving arms
在前進的道路上指引著我你愛的懷抱方向 This much I know is true
這一切我知道都是真實的 That God blessed the broken road
天佑崎嶇之路 That led me straight to you
引領著我走向你 Yes, He did
是的,它會的
 
I think about the years I spent just passin' through
我回想著過往一逝而過的時間 I'd like to have the time I lost and give it back to you
我想要將這一些我丟失掉的時間 全部都彌補給你 But you just smile and take my hand
但是你只是微笑著 並牽著我的手 You've been there, you understand
你會一直在這裡 你都了解的 It's all part of a grander plan that is coming true
那種感覺就像是個偉大計劃就要成真
 
That every long lost dream  led me to where you are
每一個遺失已久的夢想 引領著我有你的方向 Others who broke my heart, they were like Northern stars
那一些傷透我心的人們 就像是個北極星一樣 Pointing me on my way into your loving arms
在前進的道路上指引著我你愛的懷抱方向 This much I know is true
這一切我知道都是真實的 That God blessed the broken road
天佑崎嶇之路 That led me straight to you
引領著我走向你
 
And now I'm just a-rollin' heart Into my lover's arms
現在我波濤洶湧的心正投入你愛的懷抱之中 This much I know is true
而這一切我知道都是真實的 That God blessed the broken road
天佑崎嶇之路 That led me straight to you
引領著我走向你
 
That God blessed the broken road
天佑崎嶇之路 That led me straight to you 引領著我走向你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