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94.jpeg

「I know I should be bulletproof by now,But I took one to the heart」 

  -當我還愛著你的時候,你卻早已走出我們之間的過去-

當某一天你要是不期而遇你的舊愛時,你會是怎樣的反應呢? 拿鐵112年2月份第一首要介紹給大家的抒情西洋歌曲是由美國歌手「迪倫.布雷迪」所演唱的 How Are You

自己聽了幾遍之後覺得歌詞的意境很有趣,歌詞裡講的是一對已經分手的戀人,當某天又再度相遇時,主角發現原來自己還在意著對方,可是對方的心情與狀態卻好像只是遇見一個老朋友似的,態若自然的跟著主角閒話家常,卻不察主角心中那一種五味雜陳的心情....

所以當你(妳)某一天在大街上遇見你的舊愛時,你們也會有這首歌主角相同的感受嗎?也歡迎大家跟拿鐵分享你們最愛的西洋失戀情歌喔~

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欣賞這一首旋律有點憂傷、有點苦澀的西洋歌曲 How Are You

 

You were walkin' in while I was walkin' out

就在某天我們不期而遇
I know I should be bulletproof by now

我明白現在的我應該是完全不介意了
But I took one to the heart

但是我發現心中的某一塊仍隱隱作痛
The second I saw your face

當再一次看見你的臉
How's your dad? How's your brother and how's your mum?
You were talkin' like I didn't hurt you at all

「你爸你兄弟過的好嗎?你的老媽如何呢?」你說話的樣子就像是我完全沒有傷害過你一樣
Said it was nice catchin' up

就像是個闊別已久的老友閒話家常
 

But I wanted to say

但是其實我想要說的是
How are you better than you've ever been?

你是怎麼讓自己變得比以前更好
How are you not dyin' just a little bit?

你是怎樣讓自己不因此而憔悴
 

I'm just tryin' to figure out

我嘗試著弄清楚
How are you so happy now?

你是怎樣讓自己變得如此快樂
How are you goin' out and havin' fun?

你是怎樣走出過去並讓自己過的自在
How are you? How are you not still in love?

你好嗎? 你是如何讓自己不深陷在舊愛當中
 

But I bit my tongue and just smiled

但我只是安靜的微笑著
Said I'm good that it's been a while

說:我很好,好久不見了
How are you?

你好嗎?
 

'Cause what's the point if you're already to the point

既然你已直接了當的說到重點,我再多問有什麼意義呢?
Where it isn't a liе when say you're fine

既然你說你過的不錯 那就應該不是違心之論
Play thе part and said everything I'm supposed to

我應該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說我應該說的話
Pretendin' every part of me didn't want to ask you

假裝自己一點都不想探詢你的一切
 

How are you better than you've ever been?

你是怎麼讓自己變得比以前更好
How are you not dyin' just a little bit?

你是怎樣讓自己不因此而憔悴
 

I'm just tryin' to figure out

我嘗試著弄清楚
How are you so happy now?

你是怎樣讓自己變得如此快樂
How are you goin' out and havin' fun?

你是怎樣走出過去並讓自己過的自在
How are you? How are you not still in love?

你好嗎? 你是如何讓自己不深陷在舊愛當中
 

But I bit my tongue and just smiled

但我只是安靜的微笑著
Said I'm good that it's been a while

說:我很好,好久不見了
How are you?

你好嗎?


How are you not wakin' up every night like I do

你是如何不讓自己在每個孤單的深夜裡醒來
I'm no way close to over us

現在的我已經沒有辦法靠近我們過往的種種
So baby how are you?

所以 寶貝 你好嗎?

 

How are you better than you've ever been?

你是怎麼讓自己變得比以前更好
How are you not dyin' just a little bit?

你是怎樣讓自己不因此而憔悴
 

I'm just tryin' to figure out

我嘗試著弄清楚
How are you so happy now?

你是怎樣讓自己變得如此快樂
How are you goin' out and havin' fun?

你是怎樣走出過去並讓自己過的自在
How are you? How are you not still in love?

你好嗎? 你是如何讓自己不深陷在舊愛當中
 

But I bit my tongue and just smiled

但我只是安靜的微笑著
Said I'm good that it's been a while

說:我很好,好久不見了
How are you? 

你好嗎?
How are you?

你好嗎?
 

Said I'm good that it's been a while
How are you?

就像個老朋友般的說著:我很好 好久不見了

你好嗎?

「西洋音樂分享」Bless the Broken Road,在人生崎嶇的道路上,只為了找到你

【拿鐵聽西洋音樂】When I'm Still Getting Over You 當我正在忘記你時,明明仍在乎著舊愛,卻無法拉下臉來挽回對方的互虐心情

【2021西洋新歌】Easy On Me-也許我們曾經愛的太用力,但至少我們真實的愛過..

【西洋新歌快報】Try Again-對於離開的舊愛,有著強烈的挽回思念情緒

西洋歌曲Bedroom-歌手林俊傑與英國女歌手Anne-Marie所合唱的最新悲傷情歌

西洋歌曲Dancing with your ghost-難得有情人,失戀的捧油們不要聽否則會哭的一首淒美西洋歌曲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