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鐵的西洋流行音樂要來介紹最近拿鐵在KKBOX音樂平台上聽到知名歌手林俊傑JJ所唱的英文歌,拿鐵不知道他是不是最近出了英文專輯,但是這幾天拿鐵聽到他與英國女歌手Anne-Marie 合唱的一首英文單曲<Bedroom>,拿鐵聽完一遍整個耳朵都豎了起來,因為整首英文歌走的旋律相當的抒情的,是拿鐵常聽愛聽的曲風;但是!!這卻是一首讓人心傷的分手情歌(拿鐵忽然想起這幾天在電視上看到幾對娛樂圈藝人離婚的消息....) 

回歸到這一首歌<Bedroom>英文歌曲的本身,聽完整首英文歌詞拿鐵就只有一個感受就是這首歌說著一段感情當中的兩個人已經走到了無話可說,到了哀莫大於心死的地步可以說是一首講著不是愉快分手的抒情歌,簡而言之,你沒有辦法從這首歌感受到任何戀愛是一件美好的事的感覺....

所以拿鐵覺得談戀愛很容易,但是要維持愛情的溫度卻需要兩人的努力,它絕對不是帥哥美女、王子與公主的組合就能得到永恆的幸福,而是在相戀的過程當中兩個人不斷的磨合,互相的包容,像跳舞一樣,一進一退當中找出兩個人舒服的相處方式,才能在相愛的過程當中找到一直往前幸福的道路。

拿鐵其實很不認同一些媒體、談話性節目在報導江姓藝人與他日籍太太離婚的事,拿鐵每次看到這一種新聞心裡就會想著:人家的感情事關你們什麼屁事啊!甚至是感覺把他們兩個人以前或是最近發生的事娛樂化、甚至醜化,拿鐵在想最無辜的應該就是他們的小孩,將來長大後看到以前媒體對於他們父母的報導,心裡不知做何感想。

好啦~ 以下就趕緊請大家來聽這一首西洋歌曲,歌手林俊傑的新歌-Bedroom

 

 

Ooh, why you look so sad?

喔~為何你看起來如此悲傷?
I’ve never seen you look so bad

我從來沒看過你如此悲傷
You used to be the strongest of us two

你一向是我們兩個當中最堅強的
Now look at you, sitting there

但現在看看你,只是呆坐在這裡

 

Ooh, no-ones picking up the phone

喔 再也沒有人打電話來
The partys over and you’re all alone

派對已經結束,而你只是孤單一人
I used to give a fuck ‘bout me and you

我以前老是抱怨著我和你的事
Now I look at you and I don’t care

但是現在我看著你卻已是無動於衷

 

You’re crying in your bedroom

此時你正在房間內哭泣
Cos I’ve gone and left you

因為我已經離開了你
Wish I never met you

希望我從沒遇見你
Don’t know what you’ve got until it’s gone

直到這一切結束你都不知道你曾從這段感情得到些甚麼

 

You're crying in your bedroom

此時你正在房間內哭泣
Easy to forget you

忘掉你很容易
Done this to yourself

你也趕緊忘掉我吧
And now I'm gone

現在我就要離開

 

 

Now I'm celebrating

此時我慶祝著
My god I bet you hate it

我的老天 我打賭你恨透了這一切
I can't believe I waited for you for so long

但我也不敢相信我等你等了這麼久的時間

 

You're crying in your bedroom

此時你正在房間內哭泣
Cos I've gone and left you

因為我已經離開了你
Don't know what you've got until it's

你都不知道你曾從這段感情得到些甚麼  直到這一切

Go-o-o-o-one…

結束....

 

Ooh, why you look so sad? girl

喔~為何你看起來如此悲傷? 女孩
I've never seen you look so bad

我從來沒看過你如此悲傷
You used to be the strongest of us two

你一向是我們兩個當中最堅強的
Now look at you, sitting there

 

但現在看看你,只是呆坐在這裡

Ooh, no one's picking up the phone

喔 再也沒有人打電話來
The party's over and you’re all alone

派對已經結束,而你只是孤單一人
I used to give a fuck bout me and you

我以前老是抱怨著我和你的事
Now I look at you and I don't care

 

但是現在我看著你卻已是無動於衷

 

You're crying in your bedroom

此時你正在房間內哭泣
Cos I've gone and left you

因為我已經離開了你
Wish I never met you

希望我從沒遇見你
Don't know what you've got until it's gone

直到這一切結束你都不知道你曾從這段感情得到些甚麼

 

 

You're crying in your bedroom

此時你正在房間內哭泣
Easy to forget you

忘掉你很容易
Done this to yourself

你也趕緊忘掉我吧
And now I'm gone

現在我就要離開

 

 

 

Now I'm celebrating

此時我慶祝著
My god I bet you hate it

我的老天 我打賭你恨透了這一切
I can't believe I waited for you for so long

但我也不敢相信我等你等了這麼久的時間

 

You're crying in your bedroom

此時你正在房間內哭泣
Cos I've gone and left you

因為我已經離開了你
Don't know what you've got until it's

你都不知道你曾從這段感情得到些甚麼  直到這一切

Go-o-o-o-one…

結束....

日文歌曲One Last Kiss- 就是深愛你!所以即使你將我忘記,我仍把你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

Drivers License-愛情就像考駕照一樣,只有親身投入才有機會拿到最後的合格證書

西洋歌曲Afterglow-英國歌手紅髮艾德重新復出的暖心歌曲

西洋歌曲Dancing with your ghost-難得有情人,失戀的捧油們不要聽否則會哭的一首淒美西洋歌曲

西洋歌曲Underdog- 無論處在多艱難的困境,我們都要堅持奮戰自己心中的所愛

Is It Just Me? - 美國女歌手Sasha Sloan在抒情曲風當中隱藏著批判挑侃意味的西洋單曲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