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81.jpeg

拿鐵這一篇文章繼續要來介紹自己最愛的早餐文啦!今天的食記主角是位於前鎮高中對面的「黃媽媽早餐店」。

IMG_5277.jpeg

這一間早餐店門牌有點低調的黃媽媽,自己前來拜訪的兩次經驗就是「認前鎮高中在那裡」,因為這一間黃媽媽早餐店就位在前鎮高中校門口的對面,其實它的位置相當好找,而自己第一次拜訪時對於黃媽媽的第一印象就是它早餐店營業的時間好早啊!第一次自己凌晨五點多來買早餐,它已經是開門營業中了,而且它營運的狀態就是早餐店的現場已經有一些早餐做好放在櫃檯上了,而不單單只是剛開門營業的狀態。

IMG_6689.jpeg

黃媽媽早餐店的員工不少,所以像是自己第二次拜訪時早餐店的客人相當不少,但是現場等一些現做的早餐也沒有等待太久,像是第二次自己買的燒餅夾蛋餅,等不到五分鐘就拿到早餐了。

IMG_5276.jpeg

IMG_5275.jpeg

到黃媽媽這裡買早餐就是直接走到店內櫃台,客人可以直接挑選櫃台上已經做好的早餐或是跟現場的工作人員點餐,他們會馬上幫你包裝早餐以及現做早餐,等待早餐的時間自己的感覺就是不用等太久,一下子就好了。

另外黃媽媽早餐店的早點品項也是相當不少的中西式的早點都有,像是自己很喜歡吃的麵糊蛋餅或者是漢堡、吐司等等西式早點,另外也有燒餅油條或是饅頭等等中式早點可以吃,而且重點是它的早點價格都相當的便宜啊!像是自己第一次購買就買了它的起司蛋餅和雞排蛋漢堡,兩者分別都是不到40元的價格,當時有點訝異的想著:也太便宜了吧!

IMG_5278.jpeg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疫情的關係,黃媽媽早餐店是沒有提供內用餐桌的,買早餐的客人一律都是外帶,記得買完早餐後再到早餐店門口拿取需要的餐具和醬料,自己覺得黃媽媽小優點的就是它有提供古早味的蔥蒜醬油,拿來搭配麵糊蛋餅一定很對味!

IMG_5282.jpeg

起司蛋餅 35元

IMG_5283.jpeg

IMG_5284.jpeg

IMG_5285.jpeg

IMG_5286.jpeg

黃媽媽的蛋餅就是那一種古早味的麵糊蛋餅,口感軟Q帶香,一份蛋餅的份量也相當不少,搭配起蔥蒜醬油一起吃,真的是療癒的古早味麵糊蛋餅。

IMG_5291.jpeg

雞排蛋漢堡  30元

IMG_5292.jpeg

IMG_5293.jpeg

IMG_5294.jpeg

說真的它就是一個外觀平凡的早餐店西式漢堡,但重點是便宜又好吃啊! 有番茄片和小黃瓜,白芝麻麵包包覆炸過的雞排,再撒上一些胡椒鹽和醬料,重點是一份30元的漢堡還有一顆荷包蛋在麵包內,這樣的漢堡價格真的是很佛心了吧!?

IMG_6690.jpeg

第二次在黃媽媽買的早點,燒餅夾蛋餅、火腿蛋土司

IMG_6691.jpeg

燒餅夾蛋餅 40元

IMG_6692.jpeg

IMG_6693.jpeg

說真的一開始看到黃媽媽的這一份燒餅夾蛋餅本來覺得沒什麼,但是等到實際吃起來的感覺就是覺得它的份量算很紮實的,食量不算大的人應該吃這樣一份燒餅夾蛋餅就會感到飽足,它的燒餅整體吃起來的感覺是偏軟的口感,但有趣的是它燒餅皮的表面會烤的有一點焦香,再放入份量也不少的麵糊蛋餅,所以它的燒餅夾蛋餅整體給自己的感覺就是軟中帶Q的感覺,反而不像一些早餐店燒餅是那種較酥脆的口感。

IMG_6695.jpeg

火腿蛋吐司 25元

IMG_6696.jpeg

早餐店常見的火腿蛋土司,黃媽媽的火腿蛋土司外表會微微的烤焦,有切邊的吐司塗上一些美乃滋,並放入一片火腿片和荷包蛋,再撒上一些胡椒鹽,吃起來就是日常的火腿蛋土司,但是就是很便宜啊!

IMG_6698.jpeg

飲料的部分自己有喝過咖啡牛奶和鮮奶茶,兩種飲品喝起來都還可以,有奶味也不會太甜膩的飲品,價格上一樣是很平價

IMG_5279.jpeg

總結黃媽媽早餐店的早點就是俗又大碗,而且好吃啊!分享給朋友們

IMG_5274.jpeg

黃媽媽早餐店 高雄市前鎮區鎮中路133號  07-8210162

營業時間:0400-1030   每週日公休

「高雄早餐」丹尼早午餐,有著多種創意口味的西式早餐店

【高雄早餐】城市漢堡,紫Q堡吃起來感覺紮實,湯種吐司口感也不錯

【高雄早午餐】愛蛋古早味蛋餅復興店:北高雄好吃的酥脆麵糊蛋餅,南高雄也吃的到了!

珉兒早餐- 軟嫩五花入早點,爆漿起司蛋餅香

「高雄早餐」晨食,大份量的總匯cp值高而且美味,蛋餅吃起來感覺小特別

「高雄早餐」鹽埕碳烤三明治,隱身在民宅內,有著酥脆的蛋餅和物美價廉的碳烤三明治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