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70.JPG

拿鐵很喜歡的早餐之一就是蛋餅,特喜歡麵糊蛋餅,今天的食記就是要來介紹一間位於前鎮區復興三路新開不久的早餐店-愛蛋古早味蛋餅復興店

IMG_6786.JPG

拿鐵之前就曾聽說北高雄有一間好吃的麵糊蛋餅店-愛蛋古早味蛋餅龍德店,只不過拿鐵很懶...懶得跑到北高雄去拜訪看看,所以拿鐵最近發現復興三路上竟開了一間復興店,立馬!!找了一個放假日來吃看看。

IMG_6763.JPG

IMG_6764.JPG

IMG_6765.JPG

而愛蛋古早味蛋餅的主打商品就是所謂的麵糊蛋餅,不過復興店店內另外還有賣熱壓吐司、單點類的小點心和飲品,不過特別的是它的麵糊蛋餅客人還可以選擇份量大小,食量大的捧油們可以選擇要不要「加大」份量或是挑戰「特大」份量。

IMG_6768.JPG

復興店拿鐵前一陣子拜訪時已經開放了內用,要內用的客人可以跟櫃台內的服務人員先拿菜單,然後進到餐廳找好座位選好要吃什麼早點後,再拿到櫃台點餐。

IMG_6766.JPG

復興店的內用空間採客人自助式的方式,餐具醬料請客人自取,吃完早點後也煩請客人將餐盤放到一旁的回收區

IMG_6773.JPG

復興店有一點小讚的是它店內有提供蔥蒜醬油,搭配起古早味蛋餅一起吃更有風味。

IMG_6767.JPG

(不過復興店的老闆還是老闆娘不知道是不是海賊王的粉絲,醬料區旁的櫃子收藏了許多海賊王人物的公仔)

IMG_6770.JPG

IMG_6774.JPG

IMG_6775.JPG

拿鐵對於「愛蛋古早味蛋餅」的第一印象就是蛋餅一上桌在吃的過程當中可以聞到淡淡的蛋香,而它的蛋餅口感吃起來則是相當明顯酥炸的感覺,所以愛蛋的蛋餅雖屬於傳統式的麵糊蛋餅,但是它的口感則是偏向於酥炸、微硬脆的口感;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拿鐵覺得它蛋餅的份量假如吃多一些,會稍稍感覺到些許的油膩感。

IMG_6778.JPG

IMG_6779.JPG

IMG_6780.JPG

拿鐵當天吃的是乳酪絲蛋餅,也就是常見的起司蛋餅,坦白說拿鐵覺得沒有「加量」的狀況下,它蛋餅當中的起司份量就是一般的份量而已,不會有那一種爆量或是牽絲起司的呈現。

IMG_6781.JPG

鮪魚洋蔥蛋熱壓吐司

IMG_6782.JPG

IMG_6783.JPG

它的熱壓吐司吃起來感覺也是偏硬脆的口感,內餡的部分算是紮實,一咬開吐司之後可以看到一顆全熟的蛋和鮪魚醬料混搭的內餡,吃起來感覺不錯。

IMG_6769.JPG

紅茶豆漿,其實店內有賣無糖豆漿,但是拿鐵想喝一點有甜味的飲料,所以當天喝的是紅茶豆漿,整體的味道喝起來還不錯,有豆漿的味道,但是又帶一點點甜味,但是又不會整杯喝完讓你覺得甜膩。

IMG_6784.JPG

最後小小的提醒一下,愛蛋古味蛋餅復興店的店面就位於大馬路邊,建議騎機車比較好停車,需要開車的捧油們建議可以在附近國小的周圍找看看有無適當的停車空間。

IMG_6785.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愛蛋古早味蛋餅復興店的簡單食記,分享給捧油們

愛蛋古早味蛋餅復興店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421號 

營業時間:早上0600-1100   公休日:週日和國定假日

一德路早餐店- 麵糊蛋餅切大片,台式刈包也不賴

南國蛋餅-起司蛋餅味濃郁,泡菜蛋餅料紮實

奸詐古早味蛋餅-酥中帶脆好煎炸,傳統麵糊撩蛋香

古早味蛋餅攤車- 蛋餅攤車佛心價,麵糊蛋餅好出色

王媽媽早餐店-九層塔香伴蛋香,Q彈兼容酥脆感

天津味古早味早餐專賣店-星光迎接初曦光,鍋鏟激起蛋餅香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