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48.JPG

拿鐵今天的食記要來介紹早餐文,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位於鳳山南華路上的古早味蛋餅攤車

IMG_3513.JPG

IMG_3518.JPG

拿鐵為何會知道這一間蛋餅攤車呢?主要是因為拿鐵老媽的關係,因為拿鐵老媽有一次從菜市場回來因為看到不少人在這一個攤車前排隊,好奇的也來湊熱鬧的在這裡買了蛋餅回來給拿鐵當早點,拿鐵吃了之後大為驚人,再加上它的蛋餅價格實在是便宜到讓拿鐵訝異,跟拿鐵老媽詢問了這一個攤車的相關位置後,有一次晚班下班回來就來到這裡買蛋餅回家吃。

IMG_3514.JPG

IMG_3515.JPG

IMG_3516.JPG

雖然這一間古早味蛋餅不單單只有賣蛋餅而已,拿鐵當天到訪時看到攤車旁掛上的菜單有賣三明治、刈包以及薯餅等等早點,但是連同店名,它的名片上也只有列記上所賣各式蛋餅的名稱以及價錢,看來這一個早點攤車主打就是拿鐵最愛的麵糊蛋餅。

IMG_3519.JPG

不過這一間古早味蛋餅它是只能外帶早點而已,位於騎樓下方的它並無提供任何座位,所以來到這裡的客人一律都是只能外帶早點回家或是去公司吃,另外店家將餐點交給客人時並不會主動附上任何醬料,而是將醬料包或是醬油等等的調味料放在料理台一旁由客人是自己的需求自行拿取,所以有興趣來到這裡買蛋餅的捧油們可不要忘了拿取醬料包或是自行沾取醬料。

IMG_3525.JPG

拿鐵吃了什麼蛋餅呢?拿鐵買了一個雙蛋蛋餅以及九層塔蛋餅來吃看看味道是如何

IMG_3520.JPG

雙蛋蛋餅 27元

IMG_3527.JPG

IMG_3523.JPG

IMG_3524.JPG

 

IMG_3528.JPG

IMG_3529.JPG

看到這樣大份量的蛋餅只要27元拿鐵心中真心覺得太便宜了!重點是它的蛋餅本身的味道真是出色極了!不輸給新興區食憩時代的蛋餅味道;拿鐵在吃這一款雙蛋蛋餅入口時都會覺得有一種淡淡的蛋香氣,整體麵糊蛋餅的口感幾乎有九成都是屬於那種接近像是吃蚵仔煎那種軟Q的口感,口感相當好吃,而且這樣一份雙蛋蛋餅的份量,拿鐵再搭配一份鋁箔包的鮮奶來喝就已經感到會飽,足見它的雙蛋蛋餅份量真的相當紮實。

IMG_3522.JPG

九層塔蛋餅 25元

IMG_3530.JPG

IMG_3531.JPG

IMG_3532.JPG

拿鐵只要遇到麵糊蛋餅店有賣九層塔口味的就一定會買來吃看看,這一間古早味蛋餅店它的九層塔蛋餅價格一樣是佛心價,麵糊蛋餅當中放入了不少九層塔,所以在吃的過程當中都能感受到陣陣九層塔的香氣,重點是搭配上它蛋餅本身出色的軟Q口感,拿鐵真心覺得吃了它們家的蛋餅讓人覺得吃早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IMG_3521.JPG

對照它蛋餅紮實的份量,價格上卻是在這樣的都會區中便宜的讓人想流淚,再加上讓人印象深刻、十分出色的麵糊蛋餅口感,拿鐵向喜歡吃麵糊蛋餅的捧油們大力推薦這一間古早味蛋餅攤車,一定要來試吃看看它們家便宜又好吃的麵糊蛋餅。

IMG_3517.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由於南華路附近就有一個肉豆公市場,所以這一帶的交通流量十分的大尤其是上班時刻,拿鐵會建議騎機車來到這裡買蛋餅一定是最方便停車的交通工具,要是非得開車來買蛋餅的話拿鐵建議不要久停或是可以在附近的保泰路上找看看有無停車空位,再用行走的過來買早點。

IMG_3526.JPG

拿鐵有向老闆娘詢問過公休日的問題,老闆娘靦腆的告訴拿鐵它們是沒有固定公休日的,建議拿鐵要來買蛋餅時可以先來電詢問店家當日有無營業。以上就是拿鐵對於這一間古早味蛋餅的簡單介紹了。

古早味蛋餅 高雄市鳳山區南華路242號騎樓下 0913325935

營業時間:早上0515-0945(賣完會提早收攤)

南街蛋餅- 傳統早點老員工,麵糊蛋餅味飄香

雞蛋花早餐店-麵糊蛋餅佛心價,黏密飯糰藏香氣

天津味古早味早餐專賣店-星光迎接初曦光,鍋鏟激起蛋餅香

TowZa 1989- 透早初聞蛋餅香,美好開始在晨光

一德路早餐店- 麵糊蛋餅切大片,台式刈包也不賴

正道早餐- 繼往開來老味道,歷久彌新蛋餅味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