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70.jpeg

喜歡吃肉桂捲嗎?假如你跟拿鐵一樣都很喜歡吃肉桂捲的話,那麼不要錯過這一間「捲捲人生」在高雄開設的快閃店喔

IMG_7855.jpeg

自己第一次看到捲捲人生這一個品牌是在台北車站,不過當時並沒有買,趕高鐵要回高雄的自己只是很好奇大家在排什麼,後來上了網路去查看才發現這一間捲捲人生所賣的肉桂捲外觀怎麼這麼華麗啊!! 但很可惜的是這一間捲捲人生的店面就只在中北部設櫃而已。

IMG_7862.jpeg

罷特!!總算總算,捲捲人生終於跨出中北部來到南部,在高雄SKM PARK設立一個月的快閃店,快閃的時間從6月22日到7月20日為止

IMG_7863.jpeg

這一間捲捲人生高雄快閃店在SKM PARK的位置是在大道東的三樓,櫃位繼光香香雞旁的廣場上。

IMG_7856.jpeg

來到櫃位前就可以看到它那爭奇鬥艷般的肉桂捲,幾乎每一種口味的肉桂捲都很華麗啊!每一個都很想買來吃看看,但是它的肉桂捲單價也是不便宜啊幾乎每一種口味都是百元以上,當天自己買了四種口味打了九折後也要花費四百多元,不過自己買回家試吃過後真心覺得它的肉桂捲物有所值,真的是好吃啊而且單顆的份量真的也不小

IMG_7858.jpeg

自己購買當天在高雄快閃店所看到的肉桂捲口味,有網友詢問自己推那幾種口味呢?自己覺得喜歡「水果系」的朋友們可以選擇士多啤梨、布魯貝梨以及雷蒙乳酪,喜歡「Super甜」的朋友可以購買罪惡太妃糖以及花生省魔術,喜歡嚐鮮或是大人系的口味就選白蘭地令狗,喜歡傳統味的就選核桃經典

IMG_7860.jpeg

IMG_7865.jpeg

自己當天買了什麼口味呢?自己買了雷蒙乳酪、士多啤梨、核桃經典和布魯貝梨等四種口味,每一種口味服務人員都會用一個紙盒包裝起來,它的禮盒做的是相當有質感,不過也因為它每一顆的肉桂捲都相當的有份量,自己只買了四顆肉桂捲就佔滿了一個提袋的空間。

IMG_7885.jpeg

IMG_7886.jpeg

就因為捲捲人生的單顆肉桂捲份量真的不小,店家的紙盒包裝外也有記載如何保存它們家肉桂捲的方法,有買到水果系的肉桂捲儘量是當天就吃完,吃不完的話就是放到冰箱去「冷藏」如果可以的話,自己覺得買完立刻品嚐才能體驗到它最好的風味

像是自己當天買了四種口味,當晚吃了捲捲人生兩種水果系的肉桂捲就已經有「飽」的感覺,剩下的口味自己也是先放到冰箱冷藏,隔天再拿出來品嚐。所以自己也是建議大家購買時一次不要買太多,可以先買一些,喜歡的話可以趁著快閃店開立的期間,再前往去購買,畢竟高雄SKM PARK就在市區,一旁就有捷運,交通上是很便利的。

IMG_7891.jpeg

接下來,自己趕緊來為大家介紹當天自己所買的四種肉桂卷味道如何?

IMG_7893.jpeg

士多啤梨 139元

IMG_7889.jpeg

IMG_7890.jpeg

IMG_7894.jpeg

IMG_7895.jpeg

士多啤梨這一款華麗的口味其實就是「草莓口味」,特點就是在肉桂捲上鋪著新鮮草莓和帶著草莓顆粒的果醬,視覺上相當搶眼,尤其是那鋪滿在肉桂捲上的草莓果醬顆粒像是會閃閃發光似的,帶著一種華麗感

除了有酸甜好吃滋味的草莓,重點還是在於它的肉桂捲,它的肉桂糖霜味道十分的濃郁,一入口口齒留香,味道十分的紮實,而它的肉桂糖霜也是點到為止重點塗在肉桂捲的下半部分,將味道做出一種分層的感覺,上半層是草莓的酸甜滋味,而吃到了下半層則是味道香郁的肉桂捲。

IMG_7878.jpeg

雷蒙乳酪 129元

IMG_7872.jpeg

IMG_7874.jpeg

IMG_7882.jpeg

IMG_7883.jpeg

雷蒙乳酪簡單來說就是偏檸檬口味的肉桂捲,檸檬乳酪醬就像是奶蓋般的攀附在肉桂捲上,相當的療癒! 這幾天試吃完的感覺自己私心最喜歡這一款口味,因為覺得它的酸甜感比起士多啤梨感覺又更顯明一些,但是與下方的肉桂捲又不互相衝突,檸檬的清香與滋味搭配著肉桂糖霜濃郁的香氣,味道分明而不突兀,重點是自己當天吃了兩顆後才發現捲捲人生的肉桂捲份量著實不少,吃完兩顆之後就已經有飽的感覺,比起自己曾在一些咖啡店或是甜點店吃過的肉桂捲,捲捲人生的肉桂捲份量感覺是比較大的,所以自己當天晚上這樣嗑完的第一個感想就是以它的份量,捲捲人生一顆一百多元的風味肉桂捲跟外面一些甜點咖啡店所賣的肉桂捲價格來相比其實並不算太貴。

IMG_7907.jpeg

這個核桃經典109元

IMG_7908.jpeg

IMG_7909.jpeg

IMG_7910.jpeg

這個核桃經典口味簡單來說就是一般常見的肉桂捲口味,由於這一款口味是沒有加上額外的味道與裝飾,所以自己在吃的過程當中覺得它整顆肉桂卷所塗上、淋上的肉桂糖霜更多、更濕,當然感受到的肉桂捲味道更香、更濃郁,甚至自己覺得它的肉桂糖霜帶一點點烤焦味的香氣,另外它的肉桂捲口感吃起來是滿紮實的,是那一種不會讓你感覺太硬或是太鬆軟的感覺,而且肉桂捲內層內放了不少核桃。

IMG_7938.jpeg

布魯貝梨 139元

IMG_7939.jpeg

坦白說這一款布魯貝梨自己是冷藏一天後才拿出來吃,因為布魯貝梨口味就是藍莓口味,一方面是自己無法一口氣吃那麼多肉桂捲,另一方面夏天裡自己想要吃冰冰涼涼的藍莓口味,想要嚐試看看冷藏過跟常溫的肉桂捲口感上有何不同?

自己吃過後覺得冷藏過後的肉桂捲口感與常溫的口感相比並沒有很大的差異,頂多是冷藏過的肉桂捲吃起來外皮比較硬一些,假如想要吃鬆脆一點的朋友可以用微波的方式。自己嚐試冷藏版的布魯貝梨肉桂捲覺得也相當的不錯,微酸甜的藍莓與藍莓果醬冰冰涼涼的,在夏天裡感覺舒服而清爽,而肉桂捲本身的味道除了感覺沒有常溫版那麼的香之外,其實它本身肉桂糖霜的味道還是相當濃郁的。

IMG_7887.jpeg

總結:自己吃過捲捲人生幾種口味的肉桂捲,整體上感覺是相當不錯的,自己覺得它的肉桂捲口感比較微偏向於麵包的口感,不太像自己曾吃過有一些肉桂捲是那一種較酥脆的口感,另外專注於肉桂捲本身,自己覺得捲捲人生的肉桂捲吃起來糖霜沒有塗的很多、很重,自己有吃過肉桂捲是肉桂糖霜淋的比較濕一些的版本,吃起來就比較黏手一些,坦白說自己是喜歡清爽一點的肉桂捲。

在價格上捲捲人生肉桂捲單顆的價格是比較貴一些,但是它有好幾種風味肉桂捲不僅外觀有趣,吃起來味道也是相當紮實、好吃的,自己覺得喜歡吃肉桂捲的朋友們可以嚐鮮試買看看。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捲捲人生奶油捲專賣店高雄快閃店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們

捲捲人生高雄快閃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1號 SKM PARK 大道東建築三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快閃時間:0622-0720 (快閃櫃為期一個月)

【高雄甜點咖啡廳】餘地咖啡,好厲害的肉桂捲阿!!

明天的動物山-迷你懷舊低調藏,肉桂香中藏夢想

TaMa咖啡-隱身社區巷弄旁,低調咖啡真飄香

「高雄甜點店」兔思糖法式甜點,名不虛傳的抹茶系甜點和好吃的蛋糕卷

「高雄咖啡甜點店」Do good,綿密濃郁的咖啡奶泡、平價好吃的甜點

Re Earth甜點店-白色老宅巷內藏,蛋糕塔派皆不賴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