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16.jpeg

最近疫情可以說是相當的嚴重,希望大家都要好好的保重自己喔!拿鐵今天要介紹的是早餐文,主角是位於高雄前鎮區的「丹尼早午餐」。

IMG_2112.jpeg

IMG_2110.jpeg

位於鎮興路上的丹尼,自己第一次拜訪時的第一印象就是早餐店櫃檯上擺了很多不同型態的「麵包」,而不是常見可以帶了就走的三明治,讓當時的自己還一度以為來到一間麵包店。

IMG_2104.jpeg

IMG_2105.jpeg

IMG_2106.jpeg

IMG_2107.jpeg

IMG_2108.jpeg

IMG_2109.jpeg

不過當你看到它的菜單時就會知道它真的是一貨真價實的西式早餐店,而且品項之多讓你看了眼花撩亂,甚至它有不少早餐品項都是自己不常見的,算是相當的有趣。

IMG_2111.jpeg

IMG_2113.jpeg

拿鐵記得當時第一次拜訪時是在三月時,疫情還沒有很嚴重的時候,當時是在早餐店內用,內用的客人就是帶著菜單自己去找座位,選好自己想要吃的早餐再去櫃檯點餐結帳。

IMG_2116.jpeg

自己第一次拜訪丹尼時點了一份古早味燒肉醃蘿蔔漢堡奶油起士蛋餅和一杯溫牛乳紅茶

IMG_2117.jpeg

奶油起士蛋餅

IMG_2122.jpeg

IMG_2124.jpeg

IMG_2125.jpeg

IMG_2127.jpeg

它的奶油起士蛋餅一上桌時有點超乎自己的想像,因爲跟自己常吃的起司蛋餅不太像,它的奶油起司不同於其他早餐店的起司,外型和吃起來的感覺是比較水乳狀的,味道上比較偏甜,有點像是煉乳的味道。對於自己來說這一道口味的蛋餅並不難吃,只是有點不太習慣它的口感和比較偏甜的味道,要不然它的蛋餅皮吃起來還不錯,建議不喜歡吃甜的朋友可以試試它蛋餅其他的口味。

IMG_2118.jpeg

古早味燒肉醃蘿蔔漢堡

IMG_2119.jpeg

IMG_2120.jpeg

IMG_2129.jpeg

IMG_2131.jpeg

而當天吃的另一款早餐自己覺得倒是很出色,漢堡麵包吃起來有彈性,而這一款口味整體吃起來算是相對的清爽,燒肉吃起來感覺有用醬料醃製過,所以相當的入味,而這一個漢堡另一個驚喜之處就是漢堡當中放入很少見的醃蘿蔔,吃起來感覺味道並不重,但搭配著漢堡主食燒肉一起吃的話,感覺整個漢堡的風味更加的豐富美味,有加分的效果。

IMG_2114.jpeg

IMG_2115.jpeg

溫牛乳紅茶喝起來不會很甜,奶味也能喝的出來,算是一杯不錯的奶茶飲。

IMG_4302.jpeg

芋頭嫩蛋

IMG_4304.jpeg

IMG_4303.jpeg

自己之後又去拜訪了第二次,這次外帶了一些早點品項到公司吃看看,其中一樣是芋泥嫩蛋,它在丹尼早午餐當中是總匯三明治的一種口味。其實在高雄芋泥吐司或是三明治算是常見,自己在吃丹尼的這一款早點的感覺就是它的嫩蛋味道相當不錯,感覺有加入一些起司在嫩蛋當中,所以感覺味道濃郁,土司的口感算是有嚼勁,而總匯當中有加入一些生菜來增加早點的清爽感。

IMG_4305.jpeg

IMG_4306.jpeg

自己另外也買了另一款創意厚片「鮪魚乳酪薯泥」口味,雖然一份要55元,但是用料算是相當豐富,當天厚片口感算是烤的相當酥脆,厚片上放上不少的鮪魚肉和乳酪,再加上一些玉米粒;但比較特別的是這一款創意厚片上有淋上一些黃芥末醬,所以整體厚片的味道算是偏重的。

IMG_2132.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丹尼早午餐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們

丹尼早午餐 高雄市前鎮區鎮興路216號 07-8110280

營業時間:0600-1300   

休息日公布在臉書

【高雄早午餐】愛蛋古早味蛋餅復興店:北高雄好吃的酥脆麵糊蛋餅,南高雄也吃的到了!

咕嘰咕嘰早午餐瑞南店-手拍豬堡有實力,辣筍蛋餅有驚豔

周氏本舖-大樓低調門面處,豐富食材平實價

<高雄早午餐>哈露咖啡- 三多商圈街道旁,西式早餐工業風

<高雄早午餐>Tenwich早午餐-美式餐點走平價,濃郁輕食早午餐

珉兒早餐- 軟嫩五花入早點,爆漿起司蛋餅香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