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82.jpeg

今天這一篇文章要來介紹由一對年輕人所開設的早餐店,那就是位於高雄前鎮區的「晨食早餐店

IMG_4891.jpeg

拿鐵會注意到這一間位於公正路上的早餐店,一開始是因為它們的店名「honest food」,翻譯成中文就是誠實的食物,音近似於它們的早餐店中文發音「晨食」,讓自己覺得有趣,所以就找了一天來探探這一間早餐店的早點味道如何。

IMG_4890.jpeg

當天到訪的第一印象就是整個早餐店的規模並不大,但是內用的環境感覺是乾淨而舒適的,當時在早餐店做早點的兩個年輕人感覺也是相當有活力。

IMG_4872.jpeg

285662732_476100390931835_8124360092107007282_n.jpeg

上圖來自於晨食的臉書專頁

就像是大多數的西式早餐店,這一間晨食早餐店所賣的早點就是常見的西式早餐像是蛋餅、總匯、漢堡、厚片等等早點,特別的是它們還賣有生菜生拉,從它們家的臉書上來看感覺它的生菜沙拉用料也是相當不錯的。

那麼拜訪的當天自己吃了什麼早點呢?自己吃了一份焗起司蛋餅,一個鮪魚蛋總匯和一杯鮮奶茶

IMG_4877.jpeg

焗起司蛋餅

IMG_4878.jpeg

IMG_4880.jpeg

IMG_4886.jpeg

自己覺得晨食這一款蛋餅的特別之處就在於蛋餅皮,它的這一款蛋餅吃起來口感是偏Q軟的,但是蛋餅皮的表面卻像是有烤過那樣帶著焦褐色的痕跡,就像是焗烤那樣,所以在吃它的蛋餅過程當中都能感受到一種明顯的蛋香,同時起司的口味讓這一款蛋餅的味道感覺濃郁,是一款感覺小特別但是好吃的蛋餅。

IMG_4883.jpeg

鮪魚蛋總匯

IMG_4884.jpeg

IMG_4888.jpeg

IMG_4889.jpeg

再來就是當天吃過後覺得cp值相當不錯、可以一推的「總匯早點」,自己當天點的是鮪魚蛋口味,當時一端上桌的第一印象就是:哇!這一份總匯的份量相當的不少啊!感覺就是端了四小份三明治上桌,每一份三明治內都包有生菜、番茄片、起司片、蛋片和起司片,重點是每一份主食鮪魚肉醬的份量也是不少啊!!再加上微微烤焦的吐司表面,而且店家是用自製的優格來取代美乃滋填入到總匯內,所以這樣一大份的總匯吃下來讓人感覺飽足但是又不讓人感到油膩,它的總匯吃起來是感覺相當不錯的。

IMG_4874.jpeg

IMG_4875.jpeg

另外當天搭配早點的飲品是鮮奶茶,味道喝起來算是偏甜,但不會太甜膩,喝起來就是大多數早餐店鮮奶茶的味道。

IMG_4892.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早餐店晨食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們

IMG_4873.jpeg

晨食 高雄市前鎮區公正路192號 07-7164665

營業時間:0630-1330  每週四公休

「高雄早餐」鹽埕碳烤三明治,隱身在民宅內,有著酥脆的蛋餅和物美價廉的碳烤三明治

「高雄早餐」丹尼早午餐,有著多種創意口味的西式早餐店

「高雄南霸天速食」丹丹漢堡的早餐餐點真的便宜又好吃啊!!

【高雄早餐】城市漢堡,紫Q堡吃起來感覺紮實,湯種吐司口感也不錯

【高雄早午餐】愛蛋古早味蛋餅復興店:北高雄好吃的酥脆麵糊蛋餅,南高雄也吃的到了!

珉兒早餐- 軟嫩五花入早點,爆漿起司蛋餅香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