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79.jpeg

喜歡吃甜點的拿鐵今日要來介紹前鎮區一間相當知名的甜點店,兔思糖法式甜點

IMG_5471.jpeg

IMG_5472.jpeg

其實自己在網路上聽聞這一間甜點店的盛名已經很久了,很多部落客前輩都有介紹過這一間甜點店,聽說是個火紅的排隊甜點店;那麼對於自己來說,這一間兔思糖吸引自己的部分是在那一點呢?原因就在於店家在臉書上介紹自己的品牌時所講到的一段話,「安心且低糖的甜品製作與開發

自己年輕時很喜歡吃甜點,現在年紀有了還是一樣愛吃,只是學會控制愛吃的頻率與份量,所以假如這一間兔思糖的甜點是走向低糖的甜點製作,那麼自己真的得來拜訪看看呢

IMG_5476.jpeg

IMG_5474.jpeg

不同於想像中法式甜點店好像應該有的富麗裝潢,第一次拜訪兔思糖的自己有點訝異它整間店面的空間並不大,一走進甜點店就可以看到櫃檯和甜點展示櫃,要購買甜點的客人就是直接在櫃檯跟服務人員洽詢

IMG_5477.jpeg

也因為如此,它的內用空間只有少少的幾個座位,大概是三組客人同時內用的話就會客滿了。所以建議想要內用甜點的朋友,最好是營業時間一開始就前去內用,或是挑選比較冷門的時間來才不會排隊排太久。

IMG_5475.jpeg

當天除了甜點之外,自己發現兔思糖也有提供茶飲的菜單,自己在想應該就是要給內用的客人除了可以點選甜點之外,也可以挑選飲品來搭配甜點,反正只要符合低消160元的規定就可以了。

IMG_5480.jpeg

自己第一次去有點像是探門路的感覺,當時的第一印象就是感覺兔思糖有很多的甜點品項都跟抹茶有關再來就是它們有那一種可愛外觀的馬卡龍,但可能是它們的生意實在太好了,現在暫時沒有幫客人客制化馬可龍的服務,想要買馬卡龍的客人就是依現場的供貨為主。

IMG_5488.jpeg

IMG_5490.jpeg

第一次在兔思糖買了什麼甜點呢?當天自己買了一個「二倍濃青苔」來吃看看。

IMG_5491.jpeg

IMG_5492.jpeg

IMG_5493.jpeg

IMG_5495.jpeg

IMG_5496.jpeg

IMG_5497.jpeg

坦白說,第一次吃兔思糖的這一款「二倍濃青苔」就留下深刻印象,可以說是非常非常......的驚艷!! 光是一打開甜點盒,自己就能聞到這一款甜點濃濃的抹茶香氣,不用靠近就能聞到明顯的抹茶香氣,更不用說它的內餡味道吃起來是非常的濃郁,它的內餡上層先鋪上一層較乾的抹茶粉,而在抹茶粉之下的則是略帶濕潤的內餡,口感濃稠入口則是感受到更加濃郁的抹茶風味,回甘但是又不苦澀,真的是好吃極了! 另外它的外層塔派餅乾,口感酥脆但不碎,並帶著淡淡的香氣,也是好吃。

IMG_5687.jpeg

IMG_5692.jpeg

也因為第一次購買試吃後對於它抹茶甜點所留下的好印象,過了不久兔思糖在臉書上推出了所謂「蛋糕卷」的新品,愛吃蛋糕卷的自己立馬也預定了一條「金萱奶茶鳳王卷」口味的蛋糕卷來吃看看。

IMG_5694.jpeg

IMG_5695.jpeg

IMG_5696.jpeg

IMG_5699.jpeg

對於自己來說它的蛋糕卷口感吃起來是相當的綿密,而它最大的優點應該就是它的味道有著一定的層次感,中間層的部分自己吃起來感覺還是接近焙茶還是抹茶的味道,但是最裡面的奶霜則是融入金萱茶的味道,帶著奶糖香但是又不會太甜膩,並且在金萱茶的奶霜內混入一些鳳梨果肉;不過說真的自己在吃的感覺就是奶霜內的鳳梨果肉真的不多,所以吃起來並沒有那一種明顯甜中帶酸的味道。

總結,它的這一款蛋糕卷本身的味道讓人耳目一新,重點是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會很甜膩,吃起來味道分明同時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IMG_5478.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兔思糖法式甜點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們

IMG_5473.jpeg

兔思糖法式甜點 高雄市前鎮區沱江街183號

營業時間:1400-1900 (週四、五); 1300-1800 (週六、日)

公休日:星期一到星期三

朵莉甜廚- 名不虛傳藍帶廚,色香味俱有細節

TaMa咖啡-隱身社區巷弄旁,低調咖啡真飄香

住牙-綠蔭老宅甜點藏,二犬相伴午時光

S'more Sugar II- 脆香塔皮惑人心,檸檬香派誘味蕾

貝荷尼絲手工甜點- 低調門牌隱民宅,雜貨餅乾伴甜點

木木江鳥衣谷鳳翔店- 千層蛋糕名店,南高雄進駐!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