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49.JPG

初一早,想必很多捧油們都睡的飽飽的才起床活動的吧!?外出走春前第一件事就是先吃個豐富的早餐吧!拿鐵今天就要來介紹一間連鎖早餐店,城市漢堡文衡店

IMG_1468.JPG

城市漢堡拿鐵印象當中應該是比較新的連鎖早餐店品牌,店面的大小規模跟其他的連鎖早餐店規模其實是差不多,拿鐵當天拜訪的是位在高雄新光三越附近的文衡店,原因是為什麼.....

(原因只是拿鐵上早班的路線當中,這一間文衡店就在路線附近)

IMG_1435.JPG

IMG_1442.JPG

IMG_1443.JPG

IMG_1444.JPG

IMG_1445.JPG

那麼這一間城市漢堡與其他的連鎖店相比有沒有比較特別的地方呢?拿鐵覺得它的漢堡類的早點比較多樣,像是它有紫Q堡、功夫堡、美式堡,甚至是還有米漢堡這一樣早點,再來就是它有提供類似早午餐拼盤的部分;其他的早點部分就跟其他的連鎖早餐店的早餐品項感覺是差不多的。

IMG_1448.JPG

IMG_1447.JPG

拿鐵第一次拜訪時點了紫Q堡招牌厚牛的口味、泰式檸檬雞蛋餅口味以及一杯無糖豆漿

IMG_1454.JPG

紫Q堡招牌厚牛 85元

IMG_1455.JPG

IMG_1458.JPG

IMG_1459.JPG

城市漢堡的「紫Q堡」有著相當鮮明的特色就是漢堡麵包是紫色的,會呈現紫色的部分原因就是漢堡麵包加入了紫甘藷。撇開這一點不談,拿鐵自己在吃它的紫Q堡的麵包時是滿有嚼勁的,份量上也不小,雖然招牌厚牛口味一份要價85元,但是漢堡內的牛肉口感厚實又多汁,再加上荷包蛋、起司片、番茄片以及一些生菜,再淋上一些美乃滋,整體來說用料相當的十足,味道上吃起來也不錯。

IMG_1460.JPG

泰式檸檬雞蛋餅 50元

IMG_1463.JPG

IMG_1464.JPG

IMG_1466.JPG

IMG_1467.JPG

這一份泰式檸檬雞蛋餅簡單來說就是將檸檬雞肉塊放入到蛋餅內,拿鐵覺得蛋餅本身的口感相當不錯,吃起來相當的酥脆並且帶香;但是整體上整份餐點吃起來有一點油,原因就在於酥脆的蛋餅本身吃起來就帶點油膩感,而蛋餅內的檸檬雞在料理上還淋上了少許類似酸辣醬的味道,所以比起常見的蛋餅口味,這一款蛋餅口味拿鐵吃起來是覺得較油膩一些。

IMG_1462.JPG

不過拿鐵當天吃蛋餅的時候發現店家會另外附上一包醬油膏,拿鐵在想也許是怕客人不太習慣檸檬雞的調味,所以附了一包醬油膏給客人,而它的醬油膏拿鐵有打開搭配蛋餅來吃看看,感覺還不錯,因為它的這一款醬油膏吃起來類似於古早味醬油膏的味道。

IMG_1453.JPG

無糖豆漿中 15元  豆漿的味道還不錯,喝起來不會讓人感覺很稀、沒味道的感覺。

IMG_1530.JPG

 拿鐵第二次買了所謂的湯種吐司歐姆蛋口味、草莓厚片以及一杯中杯鮮奶茶

IMG_1531.JPG

草莓厚片就是一般早餐店常見的草莓厚片,拿鐵就不多做介紹。

IMG_1533.JPG

湯種吐司歐姆蛋口味 40元

IMG_1534.JPG

IMG_1537.JPG

IMG_1539.JPG

城市漢堡也有提供近幾年受到消費者喜歡的湯種吐司,拿鐵也點了一份歐姆蛋口味來吃看看,它的湯種吐司吃起來的口感有著嚼勁感,但是本身吃起來並不會很乾,即使從它的吐司表面可以看到有一些烤過的痕跡,而歐姆蛋的口味就是放入厚實的嫩蛋、番茄片和生菜,而且拿鐵發現它的歐姆嫩蛋是有加入一些起司進到嫩蛋內的,而歐姆蛋吐司吃起來的口感就是整體的味道上並不會太薄弱,但是吃起來感覺比較清爽的一道早點。

IMG_1528.JPG

鮮奶茶 中

IMG_1529.JPG

拿鐵第二次用餐喝的是熱鮮奶茶,味道上拿鐵感覺它的鮮奶茶茶味比較重,但是奶味比較淡一些。

IMG_1469.JPG

以上 就是拿鐵關於連鎖早餐店城市漢堡的簡單介紹啦!分享給捧油們

城市漢堡文橫店 高雄市前鎮區文橫三路168號 07-3310585

營業時間:0630-1400

【高雄早午餐】愛蛋古早味蛋餅復興店:北高雄好吃的酥脆麵糊蛋餅,南高雄也吃的到了!

咕嘰咕嘰早午餐瑞南店-手拍豬堡有實力,辣筍蛋餅有驚豔

周氏本舖-大樓低調門面處,豐富食材平實價

捷米早安主廚- 金黃捲餅濃蛋香,大碗拼盤顧健康

珉兒早餐- 軟嫩五花入早點,爆漿起司蛋餅香

<高雄早午餐>哈露咖啡- 三多商圈街道旁,西式早餐工業風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