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設定標題)

相信有不少朋友喜歡吃泡芙和古早味蛋糕吧?!最近放假時經過瑞隆路上看到有一間小攤車在騎樓下同時賣著泡芙和古早味蛋糕,喜歡吃泡芙的我找了有空的時間來拜訪看看

高雄雙豪烘焙目錄

一、雙豪烘焙資訊

二、雙豪烘焙環境

三、雙豪烘焙菜單

四、雙豪烘焙美食

 

雙豪烘培資訊

(未設定標題)

雙豪烘焙  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605號    0986789662

營業時間:13時到19時(每週三到六) 公休日:週日到週二

 

雙豪烘焙環境

(未設定標題)

坦白說雙豪烘焙的店面位在很不起眼的位置,我也是在這一個路口等紅綠燈時,發現一旁透天厝的騎樓下怎麼有人在排隊買東西?!簡單來說,雙豪烘焙它在騎樓下擺設了一個小攤車,所販賣的是每天出爐的泡芙和古早味蛋糕,而騎樓內是店家的工作場所,所以它是沒有提供內用、只能讓客人外帶餐點回家吃的店家

 

雙豪烘焙菜單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這一間雙豪烘焙每天出爐的古早味蛋糕和泡芙口味都會略略不同,店家會將當日所販售的口味和價格公布在攤車前,另外它們也會在它們的臉書上公告

我兩次購買的經驗是:古早味蛋糕在它的營業時間內都應該是可以買得到,但是它的泡芙一定要在它出爐的時間前後去買才能買的到。我第一次購買的經驗就是泡芙出爐後不到一小時的時間,我前去購買竟然已經賣完了,而當天是平常日的下午一點多耶!!而服務小姐叫我就是下午4點半那時才來,而我隔天幾天再來,這次是出爐後不到15分鐘的時間,那時櫥窗內的泡芙也只剩下約不到二分之一的數量,真的是超搶手的!

所以在那時我得到一個結論就是:它每天製作泡芙的數量似乎是有限的,但是古早味蛋糕做的數量感覺是比較多的

 

雙豪烘焙美食

「高雄甜點下午茶」雙豪烘焙,平價的泡芙有著好吃爆漿的內餡|也

就如同我剛剛前面所說的,本來第一次來拜訪的我是想要買泡芙的,但是到訪時已經賣完了,但是又沒吃過它的古早味蛋糕,所以當時就只買了一份小份的古早味蛋糕爆漿巧克力蛋糕口味來試看看

 

「高雄甜點下午茶」雙豪烘焙,平價的泡芙有著好吃爆漿的內餡|也

「高雄甜點下午茶」雙豪烘焙,平價的泡芙有著好吃爆漿的內餡|也

坦白說第一次吃它的古早味蛋糕就留下不錯的印象,當時在攤位前排隊時都可以聞到淡淡的蛋糕烤香,蛋糕體的本身吃起來有著好吃的軟綿感,蛋糕體上鋪著肉眼可見的可可豆還是巧克力豆的食材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它蛋糕搭配巧克力醬的層次,它的這一款口味口感除了軟綿之外還帶著濕潤感,它的巧克力醬會微微的流洩出蛋糕體外,但是份量又不會過多,對我來說這樣的搭配可以吃到濃郁的巧克力醬,但是吃完又不會覺得很膩手。總結,我覺得它的古早味蛋糕吃起來是很不錯的

「高雄甜點下午茶」雙豪烘焙,平價的泡芙有著好吃爆漿的內餡|也

而它的泡芙是等到我第二次到訪時才買到,當天買了「蘭姆葡萄」和「伯爵奶茶」口味來試吃看看

「高雄甜點下午茶」雙豪烘焙,平價的泡芙有著好吃爆漿的內餡|也

「高雄甜點下午茶」雙豪烘焙,平價的泡芙有著好吃爆漿的內餡|也

「高雄甜點下午茶」雙豪烘焙,平價的泡芙有著好吃爆漿的內餡|也

雙豪的泡芙第一次吃的感受就是吃起來有著酥脆的口感,但是它的泡芙外皮並不會灑上糖霜那一類的配料,所以我自己吃起來覺得它的泡芙吃起來比較清爽一些

我覺得它泡芙精彩的地方就是它的內餡,不過是蘭姆葡萄還是伯爵奶茶口味,它填入泡芙裡的內餡幾乎都是爆餡的,一咬開就可以看到滿滿的內餡

蘭姆葡萄口味吃起來除了帶著微微的酒香之外,除了鮮奶油之外還可以吃到葡萄乾的

「高雄甜點下午茶」雙豪烘焙,平價的泡芙有著好吃爆漿的內餡|也

「高雄甜點下午茶」雙豪烘焙,平價的泡芙有著好吃爆漿的內餡|也

「高雄甜點下午茶」雙豪烘焙,平價的泡芙有著好吃爆漿的內餡|也

兩種口味當中我最喜歡的是伯爵奶茶口味,鮮奶油吃起來有著很濃郁的茶香味,但是整顆吃起來並不會很甜膩,假如搭配一杯熱紅茶或是咖啡的話,就是一頓美好的下午茶

「高雄甜點下午茶」雙豪烘焙,平價的泡芙有著好吃爆漿的內餡|也

其實我很少在買古早味蛋糕,所以我不知道它的古早味蛋糕這樣的價格算不算平價,但對我來說可以有小份和大份的選擇,對於第一次購買的人來說算是友善的,可以先買小份的口味回家試看看喜不喜歡。

至於它的泡芙我覺得在價格上也是相對的平價,泡芙的口感和味道我覺得是滿不錯的,最大的缺點可能就是不太好買的到吧?! 

以上就是關於雙豪烘培的簡單食記,分享給大家

(文章未經作者同意,請勿轉載或是引用)

「高雄甜點下午茶」歐米芽佤芙,帶著Q感紮實感的比利時鬆餅|泡芙酥脆帶香|價格不算便宜|高雄SKMPARK美食

「高雄甜點咖啡廳」O-Ba 泡芙手沖咖啡,出色的泡芙、好喝的咖啡,重點是好美的波蘭陶餐具

「高雄泡芙」樹sugoeat泡芙新興店- 脆皮泡芙帶甜香,多種口味新鮮感

S'more Sugar II- 脆香塔皮惑人心,檸檬香派誘味蕾

猜心泡芙-酥脆外皮飽滿餡,小巷甜食撫味蕾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