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其實我很少到鳥松區這一帶,但是會想要來拜訪這一間「燒肉無双」是因為在IG上看到有其他部落客的推薦,剛好以前的同事約吃飯,就這樣因緣際會來到這一間位於澄清湖附近的燒肉餐廳來用餐

 

高雄燒肉無双目錄

一、高雄燒肉無双資訊

二、高雄燒肉無雙環境

三、高雄燒肉無双菜單以及消費模式

四、高雄燒肉無双美食

 

高雄燒肉無双資訊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這一間燒肉無双所在的位置有一點特別,餐廳位置位在本館路和澄清路交叉路口一旁建築物的「二樓」,一樓是火鍋店,走進餐廳大門後會發現右手邊有一個電梯和手扶梯,走上二樓後就會看到這一間燒肉無双,對於我來說第一印象就是停機車很方便,餐廳門口空地劃設了很多機車停車格。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燒肉無双 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1號2樓 07-3791698

營業時間:1130-2300 

 

高雄燒肉無雙環境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從餐廳外還看不出來什麼端倪,但是等到一進到餐廳後才發現:這一個燒肉無双內用空間其實滿寬闊的,而且內用座位不少,走的是一種日式工業風的感覺,內用的餐桌都是厚實的木質桌椅,而且座位之間都有一定的間距,客人與客人之間在用餐的過程當中幾乎不會互相干擾,當天我和同事們是平常日用餐,用餐過程可以說是非常的舒服。

 

高雄燒肉無双菜單以及消費模式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燒肉無双它不是一間燒肉吃到飽的餐廳,它的消費模式比較像是茶六或是碳佐麻里,提供了一些套餐方案,另外客人也可以單點食材,有趣的是我發現它有提供「單人燒肉」套餐,一個人坐在那麽大的餐桌前用餐感覺也是滿爽的啊!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燒肉無双「經濟午餐」菜單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燒肉無双「個人套餐」菜單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而燒肉無双提供了多種不同肉品食材組合的套餐方案,套餐價位坐落於一千多元到三千多元之間,套餐內有沙拉、前菜、海鮮和數種肉品,野菜、米食、飲品和甜點不過它的套餐方案是針對兩人份設計的,它也有提供加價升級成三個人的份量。

像是我和同事們當天是四個人去用餐,我們就根據有無吃牛肉拆成兩組,分別各點了不同的燒肉套餐來吃燒肉,像是當天我和另一名可以吃牛肉的同事點了一份「無双冷藏牛盛合組」套餐來用餐,基本上我覺得當天的套餐我們兩個大男生這樣吃下來是可以飽的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另外餐廳也提供不少的單點食材供客人來加點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不過最重要的事就是:客人要使用桌上的QRCODE碼來點餐,點完餐送出訂單後,餐廳才會開始出餐,等到吃飽後再到門口旁的櫃檯結帳就可以了

 

高雄燒肉無双美食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跟我之前去碳佐麻里用餐一樣,一入座時桌上就擺放有一壺免費的雞湯供客人自行取用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另外用餐的餐具、烤具和烤肉的醬料就放在餐桌上,餐桌上還另外設置一個服務鈴供客人有需要的時候來使用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套餐內的「主廚沙拉」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套餐當中的「前餐」,開胃小品我選的是韓式泡菜,另外餐前冰沙是在當天用餐到一半的時間時才送上來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我自己覺得它套餐內的肉品、海鮮和野菜等等的食材擺盤都滿美的,尤其是肉品,一端上桌都有那種大而美的精緻質感,而且吃起來的口感和味道也都很不錯,像是當天的安格斯燒肉和紐約客我都喜歡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套餐內的「米食」我自己覺得也有小亮點,像是我們另一組同事選的是「壽司」,我則是選了壽喜燒丼飯,壽司我覺得比較平常一點,但是它的壽喜燒丼飯我覺得滿好吃的,而且份量上也不少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當天點的飲料,無糖綠茶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當天的甜點有奶酪、塔派和哈根達斯一客可以選擇,我當天吃的是塔派,我自己吃起來覺得還可以,不過我覺得小遺憾的是它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客人無法選擇口味,像是當天店家只能提供抹茶口味,我同事她的先生是不喜歡吃抹茶的,所以就變的有點小尬。我覺得是當天用餐的過程當中有點小可惜的地方

「高雄鳥松燒肉」燒肉無双,內用環境寬敞舒服,食材擺盤視覺精美

就以當天我用餐的感受來說,我覺得這一間燒肉無双所提供的套餐價格並不算平價,但是當天的燒肉食材我自己吃起來是具有水準之上的,我覺得它最大的優點就是內用環境讓人感覺舒服,食材的擺盤也都非常的精緻有質感,整份套餐吃起來也不會讓人有一種空虛感。

我覺得很適合情人約會、家庭或是朋友聚餐都可以考慮的一間餐廳,就把簡單的食記分享給大家

(文章未經作者同意,請勿轉載或是引用)

「高雄燒肉餐廳」碳佐麻里高雄時代店,最美的水上餐廳|高檔燒肉|日式料理和丼飯|開闊舒服的用餐環境

「高雄燒肉餐廳」茶六,生日前一個人來拜訪這一間神秘、號稱高雄最難訂的餐廳

「高雄韓式烤肉」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烤肉結合家常菜,桌邊烤肉入服務

「高雄燒肉餐廳」碳佐麻里精品燒肉高美店-時尚華麗美氣氛,團圓烤肉聚情誼

「高雄燒肉吃到飽」Barbacoa 八八口頂級燒肉,肉品和海鮮食材真的很讚啊!|自助吧無限自取|韓式工業裝潢風|高雄吃到飽

「高雄韓式燒烤吃到飽」花開場韓食無限,海鮮豆腐鍋讓人印象深刻,起司蛋捲讓人驚艷!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