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最近在高雄skmpark的大道東美食街,一連串引進了好幾個美食專櫃,其中這一間「橫濱牛排」與31冰淇淋的美食專櫃在5月10日同一天開幕,這一篇就來開箱自己第一次來拜訪的食記感受

 

橫濱牛排高雄skmpark店目錄

一、橫濱牛排高雄skmpark店資訊

二、橫濱牛排高雄skmpark店環境

三、橫濱牛排高雄skmpark店菜單

四、橫濱牛排高雄skmpark店美食

 

橫濱牛排高雄skmpark店資訊

「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橫濱牛排高雄skmpark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1號 大道東三樓

營業時間:1100-2130(假日到2200)

 

橫濱牛排高雄skmpark店環境

「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評論稱它為日系牛排餐廳,但是當天第一次拜訪對於它餐廳的印象就是在裝潢上比較偏歐式那樣的風格,一開始不會聯想到它是一間日式牛排館,牛排館整體的空間我覺得算是不小,而且有一些座位是那一種偏半包廂式的空間,感覺更自在舒服

 

橫濱牛排高雄skmpark店菜單

「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進到餐廳後會由服務人員帶位,內用座位上可以看到紙本的菜單,不過我覺得紙本的菜單好像只能看到一部份的排餐品項而已,想要看完整的菜單,可以用手機掃描餐廳給的QRCODE,在這裡內用客人必須使用QRCODE來點餐,客人可以在這裡看到餐廳全部的餐點選項,並且在這一個系統內點餐,等到用完餐後再到櫃檯結帳即可在

「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橫濱牛排的消費模式就是點一份主餐,可以免費享用店內的自助吧,主餐的部分有牛排、豬排、雞排和鮭魚等等種類的排餐,排餐的均價落在5、6百元上下,並且會加收一成的服務費

 

橫濱牛排高雄skmpark店美食

「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坦白說我覺得橫濱的自助吧並沒有什麼太大的亮點,因為現場所看到大部分的食材在高雄其他的排餐吃到飽餐廳也能吃的到,要說到有什麼比較不一樣的食材就是它有一些日式餐點,像是有日式咖哩醬、日式蕨餅等等甜點,而這一些日式餐點其實在其他連鎖日式品牌餐廳也是可以常常可以看到的餐點

「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而它的自助吧有些什麼餐點呢?簡單來說有生菜沙拉、水果、少量的蛋糕西點、麵包、日式咖哩醬和白飯、咖啡機、茶包、冰沙、咖啡機、碳酸飲料和茶飲,最後是冰淇淋機,但是當天我只有看到香草這一種口味

「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另外在自助吧這一區放了很多一小碗一小碗的「無鹽奶油」,我想應該是要用來塗抹一旁的麵包吧!

「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當天我吃的主餐是「菲力牛排和干貝」的綜合主餐,一份是730元,另外要加收一成服務費,它的牛排都是預定五分熟的,要是你覺得這樣的熟度太生,它的排餐裡附有一塊鐵石可供客人加熱肉食用,另外小有趣的就是它的牛排佐醬,不像我們平時比較熟知的蘑菇醬或是黑胡椒醬,這裡還提供了牛肝箘醬以及蒜香番茄醬,當天我就是選了「牛肝箘醬油醬」來當牛排的佐醬。

「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坦白說這一家橫濱牛排最讓我感興趣的反而是它的「排餐配菜」,大部分的台式牛排配菜感覺都是裝飾用,但是這一家橫濱的排餐配菜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像是有巨大的綠竹筍,吃起來就是脆脆的、清甜的感覺,而且帶著微微的烤香,其他的配菜還有花椰菜、番茄切片、洋蔥絲,甚至還有地瓜呢!而且吃起來都是偏清爽的感覺,不會有那一種吃了很油膩的感覺

「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排餐裡的干貝,偏小顆的份量,干貝的表面吃起來帶著微煎過的口感,我自己吃起來是覺得還好而已

「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但是當天的菲力牛排吃起來我覺得很好吃,具有一定的份量和厚度,五分熟的熟度吃起來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麽生,吃起來帶著一種多汁感,同時軟嫩當中又帶著些許的嚼勁,它的口感吃起來是會讓你覺得很舒服的

「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要是你覺得五分熟太生的話,排餐的鐵盤會附有一塊鐵石,可以把牛排放到鐵石上繼續加熱加溫用

「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最後要介紹的是當天我選的牛肝箘醬油醬,我不太會形容它的味道,嚐起來感覺像是醬油,但是又沒有那麼鹹的味道,吃起來就是微鹹感的風味

「高雄前鎮牛排」橫濱牛排,排餐裡的配菜比主餐還要精彩啊!|點

橫濱牛排第一次拜訪的感覺就是雖然並沒有發現到什麼太大的亮點,像是它的自助吧雖然有提供一些日式餐點,但是整體的豐富程度可能不如一些台式排餐吃到飽餐廳那樣的出色,像是我私心覺得達樂斯牛排或是Double one牛排的自助吧餐點都還滿不錯的

但是這一家橫濱牛排的主餐吃起來跟台式牛排的感受就不太一樣,尤其是在配菜上面,另外整體的風味吃起來也是比較清爽一些,當天我吃的菲力牛排我覺得不管是在調味上或是烹調上所呈現出來的口感和風味,吃起來是相當美味的。

以上簡單的食記分享給大家喔

(文章未經作者同意,請勿轉載或是引用)

「高雄牛排館」Double萬牛排館,鳳山紅毛港路上的新餐廳|排餐肉品口感還不錯|自助吧的牛肉湯有推|酥皮濃湯很受歡迎

「高雄半吃到飽排餐」格禮氏牛排,主角排餐的表現確實不錯,甜點和現場飲品的部分則是稍微普通

「高雄半吃到飽牛排」達樂斯美式牛排- 霸氣排餐自助吧,就是要你吃到爽

「高雄三民平價牛排」塩蔥炭燒牛排,肉品口感相當的不錯,附餐麵包是驚喜|雞腿排好吃|熱壓土司是亮點|三民區平價牛排

「高雄前鎮西餐」大黑的店,人不可貌相!看起來像是鐵皮屋的餐廳卻隱藏著讓人驚呼連連的美食啊|高雄牛排|高雄美食

「高雄牛排」丹路原塊牛排,主餐和副餐的表現讓人大感驚喜!推薦|很不夜市的夜市牛排|高雄自強夜市美食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